Thursday, May 13, 2021

5/13/2021 Aveda七五折 + M網站私人銷售終於開始(大量RV鞋) + YSL托特包超好價 + Harvey Nichols最新碼買香奈兒風Self-Portrait + Lululemon新下折扣款 + Uniqlo防曬好物推薦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Aveda美國官網這一區最暢銷單品 加到購物車自動額外75折 這算是她家最好折扣了喔! 美國網友多把握!

rosemary mint purifying shampoo (迷迭薄荷洗髮精 清爽型適合夏天 台灣定價2100/1000ml)
hand relief™ moisturizing creme (潤手霜 滋潤手部乾燥, 有淡淡柑橘香 台灣定價880/125ml)
be curly™ curl enhancer (卷髮造型乳 各種髮質適用, 增強捲度及光澤, 添加迷迭薄荷及舒緩的薰衣草, 茉莉, 及柑橘香, 這瓶造型乳在2020年還有獲獎 台灣定價1200/200ml)



nutriplenish™ daily moisturizing treatment (蘊活光萃Omega 5水潤乳 芒果油等食品級原料, 日常保濕效力提升四倍, 含紫外線防曬 天然配方 台灣定價1480/150ml)
botanical repair™ intensive strengthening masque: rich (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 這罐rich髮膜能瞬間修復受損髮質及加強頭髮強度, 頭髮更滑順柔軟, 並散發機花植精華香氣, 今年獲得ELLE等多項美容美髮獎項喔, 還沒用過的人可以趁現在買 台灣定價2200/200ml , 大罐3800/450ml)
invati advanced™ exfoliating shampoo light (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 這是新配方light版本, 適合中性至油性髮量少的人, 搭配頭皮按摩, 輕盈清潔去角質, 可搭配同系列產品減少落髮 台灣定價4200/1000ml)



***************

Mytheresa預告好幾天的VIP SALE終於終於開始了喔! 這次應該所有的VIP都可以一起進場! 趕快手刀下單吧! 我連結裡的指定商品加到購物車會自動打折不用碼 (目前歐美區還沒開始 只有亞洲喔)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Chloe這一區可打折
Roger Vivier這一區可打折
Canada Goose這一區可打折
Burberry這一區可打折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這雙注意一下, 是非常搶手的skate運動鞋, 打七折喔! 尺碼偏大, 可以降半碼)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今年的灰色太美了! 好優雅啊, 我穿35.5有拿小半號 八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70 patent leather pumps (同一個灰色還有做喇叭跟的版本, 這款我可以穿正常碼36也可以穿小半號35.5, 看是冬天還是夏天 八折)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七折 好可愛的鵝黃色包鞋!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七折 平底的粉紫色芭蕾舞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七折 粉紫色還有做喇叭跟也好好看好淑女)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七折 粉綠色我也滿喜歡的! 看了心情好,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七折 鵝黃色喇叭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彩色的slingback我穿小半號35.5 這雙不打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uede pumps (七折 紫色還有做麂皮搭配玳瑁框, 真的優雅極了!)



BURBERRY Pocket Mini leather-trimmed canvas tote (這咖不折扣)
BURBERRY Pocket Mini leather-trimmed canvas tote (灰色系的mini pocket的訂價本來就比較便宜 還可以七折)



ROGER VIVIER Viv Skate Strass leather sneakers (七折 水鑽Skate運動鞋)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Skate最新的水鑽框放在腳背上 八折)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七折 這雙CP值真的很高 今年最夯的就是RV的小尖頭平底鞋 建議小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我自己很喜歡的灰色這雙 七折 我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銀色水鑽框Skate也好看耶! 這雙不打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70 patent leather pumps (最暢銷的是這雙灰色喇叭跟 我穿正常碼或是小半號都可以 八折)



*************

Farfetch的VIP Pre-sale開始了喔!

點這個頁面可以進去private sale的主頁, 然後要登入你的帳號, 就可以看到我給的入口裡面的東西都是特價!

菜湯社團,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還有菜湯APP, 都有farfetch的額外折扣碼可以用喔

這一篇有不少我的Farfetch單品推薦

***********

Harvey Nichols本周末有九折碼: SUMMER10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妝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SELF-PORTRAIT Ivory embellished ribbed-knit mini dress (趕快去買這件超人氣的針織小洋裝 非常香奈兒風啊!)









SELF-PORTRAIT Ivory embellished cable-knit cardigan(不想穿貼身小洋裝, 就買同樣香奈兒風的小外套, 也是相當好看呢! 而且比美國官網便宜又可以打折!)



***********

Mytheresa預告好幾天的VIP SALE終於終於開始了喔! 這次應該所有的人都可以一起進場! 趕快手刀下單吧!

要先登入帳號
再加到購物車 購物車會有折扣 如果沒看到就是沒有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Chloe這一區可打折
Roger Vivier這一區可打折
Canada Goose這一區可打折
Burberry這一區可打折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雙色的芭蕾舞鞋 一直以來作活動都不打折 終於開放給VIP折扣啦!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

台灣的疫情有一點嚴峻 看看要不要隨身攜帶一個Byredo的乾洗手 手香香心情會比較好

BYREDO Suede rinse-free hand wash 30ml (去年疫情剛爆發的時候, 這個完全買不到, 大缺貨了非常久啊! Suede的香味超讚, 裡面是梨子果香搭配一點麝香喔)

BYREDO Rose rinse-free hand wash 30ml (玫瑰香味的乾洗手也是大熱門喔)

BYREDO Tulipmania rinse-free hand wash 鬱金香的乾洗手 我自己也滿愛這個花香 我的護手乳就是買這個香味)




***********

SAINT LAURENT Black Tribeca Shoulder Bag (只有48小時 這咖SAINT LAURENT Tribeca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SL20 或是直接點選網頁上的Coupon小框框 折扣之後只要$1248也太無敵便宜! 參考Nordstrom這裡定價是2250美金喔! 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結帳預收關稅; 也可以寄到美國轉運地址, 應該有不少網友已經跟Jomashop買過了吧, 他家在紐約有實體店面, 專門是賣手表的, 皮包跟衣服通常比較算是過季, 可是價格非常好, 貨源大多是跟免稅店拿的, 之前網友買Moncler都有附原廠衣架, 我買Gucci都有原廠盒子)



************

AMI Ami de Coeur Logo Intarsia Cardigan (手刀! 美國官網定價550 這裡特價只要400 S, M, L都有 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也有免費退貨, 連預收的關稅都會退喔! 這件我覺得男女都可以穿 太超值! 我自己會選S碼)

朋友傳給我看這照片 就是路兒穿的同一件吧!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的搭配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lurehsu/





***********

今天lululemon的折扣區點這裡很讚耶! 趕快去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 Align™ Jogger 28" (這條超好穿! 我之前25"的買了3條, 28"的買了2條, 就是這麼愛! 哈哈哈, Align™ Jogger我都是故意買6號喔, 大腿穿寬鬆的感覺, 感覺更顯瘦, 料子軟軟的好舒服! 我平常Align Leggings穿2號, 給大家參考一下尺寸)

lululemon Align™ Wide Leg Crop 23" (Align Crop也是我愛穿的, 我有買4號跟6號, 因為她滿高腰, 我穿6號也覺得滿剛好喔, 而且6號會長一點沒有那麼短, 我穿起來像是九分褲)

Rain Rebel Jacket (還有這件風衣/雨衣真的一定要買的超讚! 這個Sage色終於打折了, 感覺是滿百搭的灰色, 我穿4號很合身又不會太緊 料子有彈性可以跟著你身體動, 走路的時候也不會沙沙作響, 相當顯瘦, 很推薦!)






**************

下面都是Uniqlo美國官網的好物推薦

WOMEN AIRISM MESH UV PROTECTION FULL-ZIP HOODIE (AIRISM涼感防曬連帽外套 這種airism材質通風快乾, 包覆到手指, 室內吹冷氣時也可以當小外套, 不到$30多色可選)





WOMEN AIRISM UV PROTECTION ACTIVE SOFT LEGGINGS (AIRISM涼感緊身褲 慢跑或當瑜珈褲都很適合, 多色可選)





WOMEN UV PROTECTION ADJUSTABLE CAPELINE HAT (這款防曬纖維遮陽帽內側有綁帶可以調整適合你的頭圍)



WOMEN UV PROTECTION SUPIMA COTTON CREW NECK CARDIGAN (如果想要上班穿又有防曬需求可以看這件, 材質是Supima棉, 防紫外線等級UPF25, $19.9尺碼不太齊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