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21

5/28/2021 美國長周末折扣總整理(Lululemon折扣好褲, Club Monaco, 木村拓哉也愛的帽子, SpaceNk, Alexander Wang, Tory Burch好穿鞋, LA品牌Christy Dawn)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已經發了幾篇一定要看的文:

五折Maje & Sandro(實穿照) + 便宜又好看的Miu Miu皮包 + 必買SW珍珠涼鞋 + Uniqlo限量聯名款 + Moda對折起買 Agua Bendita洋裝 + Boyy六折 + Marc Jacobs六折包包

蘭蔻必買 + Marant七折 + Anine Bing好好看拖鞋 + 美國疫苗現況 + 必買Kiehl's特惠組 + 嬌蘭 + Elemis年度好折扣 + Red Valentino仙女洋裝

selfridges美妝八折(蘭蔻, Suqqu, Sisley, YSL, Kiehl's, 嬌蘭, 雅詩蘭黛等等) + vince 折上七五折 + LVR六折更多單品推薦 + Anine Bing外套

************

美國長周末的折扣訊息 先置頂在這裡 有些是我覺得很讚的特價單品也先放這邊喔!

************

美國區的SpaceNK每130折30可以累積
SpaceNK英國站每一百英鎊自動折20英鎊, 可以累計!
■ 每一百英鎊自動折20英鎊, 可以累計!
■ 結帳寄到歐洲以外地址還有退16%稅等於折上折(按CONTINUE TO PAYMENT之後會看到退稅)
■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轉換到英國就可以, 寄美國也是有減滿跟退稅
■ 買滿4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La Mer點這裡 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寄美國喔! 有沒有夜貓子的美國網友快買吧!
Revive點這裡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Aveda點這裡
Diptyque點這裡 香水不能寄國外可是蠟燭跟洗手乳都可以
Byredo點這裡 香水不寄國外 可是香水身體乳都可以寄很便宜喔!

DR BARBARA STURM HYALURONIC SERUM (網友特別指名要買這罐Dr Barbara Strum的保濕, 剛好前幾天才問我哪裡有好折扣, 現在可以直接折40英鎊省很大呢! 他皮膚很乾, 用這個非常舒服保濕, 夏天用也很好)

SISLEY Hydra-Global serum (順帶一提, 這是特價中的Sisley, 網友也說非常好用, 同樣是保濕功效的, 推薦給很多朋友大家都說好, 這是新版本比舊版更好用, 不但寄台彎便宜 寄美國也超划算喔 美國這支定價290美金嚇死! 現在買省一百美金啊!)

PAULA'S CHOICE SKIN PERFECTING 2% BHA LIQUID EXFOLIANT (這個很適合湊單喔, 我有買, 覺得很好用, 裡面是水楊酸的液狀精華液, 我都是用手指沾一點拍在T字部位, 就可以一整天乾爽不泛油光, 化妝前也可以用, 我年紀比較大幾乎不長痘了, 不過我看review很多人都是感激得不得了覺得這罐是痘痘救星)



DRUNK ELEPHANT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醉象的保濕精華, 可以單用, 也可以使用在你的乳霜之前, 尤其秋冬臉上常常會有乾燥的脫皮處, 可以重點抹上, 很快就可以修復喔! 看在他價格那麼便宜又評價那麼好, 不妨買來試試看吧!)

DIPTYQUE Baies Scented Candle (蠟燭類最暢銷的是這個Diptyque的梅果, 這個是經典包裝, 還有一款新包裝貴好幾英鎊, 我覺得買經典包裝就可以啦! 只是享受香味不需要包裝吧)

BRIOGEO Scalp Revival™ Charcoal + Coconut Oil Micro-exfoliating Shampoo (這個是頭皮調理類別第一名! 有快要一千五個好評, 裡面有煤炭+椰子油的成分, 可以輕柔去角質)




**************

LVR閃購(無黑星商品適用)六折碼: L40 或是平常七折碼: S30

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如下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BORSALINO CLAUDETTE FINE STRAW PANAMA HAT (好好看喔! 簡單大方的帽子也太百搭! 此牌為木村拓哉最愛, 義大利製)






*****************

Ssense點這裡更多好看東西下折扣趕快去逛一下,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AW點這裡很多好看東西剛打折尺碼齊喔

ALEXANDER WANG Blue Bleached Denim Tie Front Skort (非常Cool的短褲! 而且Model居然還可以把她拆開當作小外套 這件是所有其他網站都斷貨的熱門款喔!)
ALEXANDER WANG Blue Denim Tie Front Skort(短褲還有深色款也特價)







******************

Selfridges這一區美妝通通八折起,

PAULA'S CHOICE Clinical 20% Niacinamide treatment這款沒打折可是可以順便買 可以除痘 掖油 重點是阻斷黑色素生成 對顴骨的肝斑尤其有效)




*****************

SpaceNK英國區跟美國區都有好康! 滿100折20英鎊可以累計(美國是滿130折30美金)

BYREDO GYPSY WATER BODY LOTION (推薦我最愛的身體乳液 香味真的迷人);
DRUNK ELEPHANT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適用的醉象保濕霜, 裡面有胜肽可以修復曬傷或是冷氣房裡太乾的肌膚);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有很多好看鞋子降價喔 台灣網友要翻VPN軟體才能看到美國官網折扣

GIGI TWO-TONE SANDAL(非常好穿的Gigi涼鞋新色打折, 這雙好看喔, 裸色可以顯腿長! 搭配白色夏天必備! 尺碼正常, 我穿正常碼6號, 寬腳人斟酌大半號);
COLOR-BLOCK LEATHER ESPADRILLE (香奈兒風雙色草編鞋, 鞋長正常, 鞋身偏寬, 我穿正常碼6號);
HOWELL COURT SNEAKER (運動鞋也是好穿喔!);
TORY CHARM BALLET FLAT (橢圓鞋頭的芭蕾舞鞋好看又優雅)




***********

Saks美國官網的設計師精品特價區點這裡對折起

Rag & Bone Miramar Denim Print Sweatshorts (這條就是那個超好穿的運動褲可是印成牛仔布的感覺 短褲版本喔 有打折 每天都可以穿得超舒適)



Bao Bao點這裡很多款式特價喔! 其他地方沒有的款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ton Tote Bag 像這咖托特包就很不錯




*************

Agua by Agua Bendita Banana Dahlia Cotton Poplin Off-The-Shoulder Midi Dress (必須要買 我穿S胸下圍是相當緊跟合身的, 你平常都買大我一個碼的可以M碼, 相信我這件很難找, 有七折要把握, 可以不露肩)




*************

Lululemon Gloss Trim Run Super High-Rise Tight 28" (之前我有介紹過這件, 不過我今天又仔細看了一下, 這件真的很不錯耶, 首先, 料子是不容易鬆的nulux, 做激烈運動也可以的; 再來, 他的腰部有拉繩, 所以真的鬆了你也可以自己綁緊; 還有, 他兩側有特別的隱藏loop, 可以讓你脫下來的長袖上衣綁在腰上不會滑落! 真的不錯對吧, 尺碼全齊喔!)



**************

lululemon Align™ Wide Leg Super-High-Rise Crop 23" (我平常在家裡打雜穿的都是這條寬褲, 新色特價了! 他是Align材質超舒服, 我4號跟6號都有買, 6號也不會太鬆喔, 腰部還是有合, 長度會更長 )



**************

Reformation Eddie Dress (補貨了, 我買了0跟2都可以穿, 保留2因為我現在腰比較粗, 非常好看而且穿起來實際上很舒適, 我很推)

Reformation Noreen Dress (紫色版本補貨, 這件我買XS剛好, 非常舒服的料子, 超級輕, 夏天絕對可以穿沒問題, 感覺也吸汗, 我自己喜歡拉成露肩穿)



**************

LF這一區都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MAYBH

推薦Eve Lom Cleanser 200ml可以折上折,
也推薦Eve Lom Home and Away Set喔 因為裡面一大一小卸妝膏相當於300ML的量, 也可以額外八五折更划算, 而且購物車還會有一個價值15英鎊的eve lom禮物喔!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LONGWEEKEND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看得到 轉運到美國地址

Linen Blend Trouser 推薦這條褲子 我朋友在台灣逛街的時候原價就買了 跟朋友一人一條說很好穿, 台灣濕黏的夏天可以穿得住
Ribbed Tube Skirt某種神祕原因我喜歡這一整套耶 感覺非常有美國夏天的度假風;
Sleeveless Tiered Dress (我也喜歡這件洋裝 相當清爽)



***************

LA品牌Christy Dawn這一區單品(實際上幾乎就是整個網站)七五折碼: RIVER25 他家滿少做全場折扣可以把握, 是致力環保跟提升員工福利的好公司, 買過幾次都很不錯 下面這幾款我都喜歡

The Molly Skort(這是褲裙喔);



The Dolly Dress (藍色版本很好看 喜歡整個蕾絲搭配黑色緞帶的滾邊);



The Lola Dress(設計別緻的洋裝);
The Dawn Dress(這塊布料真的非常田園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