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21

5/22/2021 Red Velvet X Lululemon超好看單品 + ASICS運動鞋好價 + Loewe & Toteme特價衣服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重點中的重點! 我家的Photodog有發新文: 蒙面鳥突擊記. 集結了他這幾個月拍的照片, 我都非常喜歡, 也歡迎大家一起欣賞!

************

要跟大家說, 在家裡上班, 常常為了追求舒適會穿寬鬆的休閒服, 我建議每幾天還是得穿很合身提醒自己別發胖喔! 免得像我一樣隔離一年兩個月之後, 現在真的都只能穿寬鬆了...泣

我覺得可以學Yeri這樣穿啦! 她最近幫Vogue拍了一整組的運動衣照片, 穿的都是Lululemon喔! 簡直太有健康美了, 我好喜歡啊!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有更多降價耶! 趕快去看看 我覺得他們現在照片越拍越好看了!

Prada logo-print raffia tote bag (這個Prada的Raffia托特包 棕色的還很難買 現在白色的有現貨 也滿好搭)

Prada woven tote bag (香港區還有粉紅色版本呢!)

************

劇透: 來來來, 有興趣的趕快逛一逛, 台灣網友星期一晚上別太早睡喔! 等我通知!

女裝熱賣品牌
Loew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Chloe, Saint Laurent(不可思議多的包款! 先作筆記!), Valentino Garavani, Givenchy,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ax Mar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Alexander Wang , Burberry , Acne Studios, Moncler, Golden Goose(很多款式尺碼齊), Toteme, JACQUEMUS, Alexander McQueen, The Row, Maison Margiela , OFF-WHITE



**************

LVR 超強的520活動結束囉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65折碼: 520 現在可以用75折碼: S25
下面是所有參加折扣的單品, 真的品項超好!!! 沒事的先來逛一下, 一定要先加到購物車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已經截止 不過還是可以用七五折碼: S25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女孩點這裡 | 男孩點這裡

ROGER VIVIER 40MM VIV SKATE LEATHER SLIP-ON SNEAKERS (平常七五折碼: S25 閃購時段六五折碼: 520 這雙是RV的水鑽運動鞋 折扣之後價格相當好 可以考慮喔 很多網友都在等這雙 大家自己記得台灣下午四點準時開搶! 美國西岸半夜一點)

ROGER VIVIER 1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FLATS(平常七五折碼: S25 閃購時段六五折碼: 520 非常經典的裸色芭蕾舞鞋 也是他家算好穿的鞋喔!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10MM DORSAY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 (黑色芭蕾舞鞋也參加活動)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RINAS (我覺得很好穿的尖頭芭蕾舞鞋參加折扣 這雙CP值真的很高耶 定價特別便宜! 我穿小半號 很好走路 尺碼也齊 必須要買!)





********

超好看短褲: lululemon Align™ Short 6" (多種顏色可選, 也可以當作安全褲, 他這張照片真的超級燒! 我甚至覺得短褲的顏色也相當別緻其他地方沒看過, 不像運動褲了!)



*************

短袖上衣: Nulu™ Cropped Slim Yoga Short Sleeve (她穿的是這個顏色)

側邊口袋的leggings: lululemon Align™ High Rise Crop with Pockets 23"



***********

側邊口袋的leggings: lululemon Align™ High Rise Crop with Pockets 23"(多色可選, 口袋款式今年才推出的新品, 之前的Align都是沒做口袋的)

搭配的上衣是這一款: Nulu™ Fold Tight Crop Yoga Tank Top 白色賣完了



****************

無袖坦克上衣: lululemon Align™ Tank (這是Lululemon最暢銷的單品之一 多色可選)

短褲: lululemon Align™ Short 8" (有多種長度可選 我感覺這是比較長的)



***************

運動胸罩 Enlite Bra Weave High Support



**************

下面她穿甚麼比較難看出來 我猜是Align Pants搭配Ebb To Street Tank(裡面有可拆罩杯)



***************

Mytheresa亞洲區點這裡對折起, 現在寄台灣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ASICS UB1-S GEL-KAYANO 14 sneakers (我朋友之前腳不舒服 足部的醫生跟他說就是要穿ASICS的運動鞋! 這雙最近滿多人買喔 打七折 又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考慮 尺碼滿齊)

ASICS GEL-NIMBUS 22 sneakers(還有這雙也有特價)




*************

LVR 超強的520活動回歸啦
65折碼: 520
閃購只會在台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有,但實際上折扣碼全球有效!!

台灣時間閃購時段如下
5/24號為止
下午4-5點
晚上7-8點
晚上9-10點
凌晨0-1點

下面是所有參加折扣的單品, 真的品項超好!!! 沒事的先來逛一下, 一定要先加到購物車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女孩點這裡 | 男孩點這裡

ROGER VIVIER 40MM VIV SKATE LEATHER SLIP-ON SNEAKERS (平常七五折碼: S25 閃購時段六五折碼: 520 這雙是RV的水鑽運動鞋 折扣之後價格相當好 可以考慮喔)

ROGER VIVIER 1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FLATS(平常七五折碼: S25 閃購時段六五折碼: 520 非常經典的裸色芭蕾舞鞋 也是他家算好穿的鞋喔! 我穿小半號35.5)




*************

Mytheresa亞洲區點這裡對折起, 現在寄台灣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LOEWE x Ken Price printed cotton T-shirt (這是Loewe X Ken Price的聯名款上衣, 圖騰是LA, 仔細看上面有棕櫚樹, 真的很LA)
LOEWE x Ken Price printed cotton T-shirt (這款也是Loewe的Ken Price聯名款, 是LA的高樓街景, 打六折)
LOEWE Anagram cotton sweatshirt (Loewe經典Logo圖騰的粉色衛衣)



LOEWE Wool and cashmere shawl jacket (Loewe的流蘇披肩打七折, 還有搭配皮帶喔! 這個我覺得下面搭配牛仔褲就很出色了, 網站的搭配披披掛掛的反而多餘!)



TOTÊME High-rise knit shorts (toteme的馬褲 Model穿的挺好看耶! 有特價)
TOTÊME High-rise knit shorts (黑色馬褲也有特價, 尺碼齊)
TOTÊME Ribbed-knit stretch-cotton tank top (百搭的削肩上衣 顏色跟設計都實穿, 又便宜, 又有免運費, 可以買一件)



TOTÊME Linen and cotton-blend midi dress (我也喜歡這件非常極簡風的白色Toteme洋裝)
TOTÊME Crinkled silk midi skirt (看起來相當顯瘦的toteme皺褶長裙, 絲質耶!)
TOTÊM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erino wool cardigan (Mytheresa的獨家藍色毛料Toteme外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