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21

5/27/2021 五折Maje & Sandro(實穿照) + 便宜又好看的Miu Miu皮包 + 必買SW珍珠涼鞋 + Uniqlo限量聯名款 + Moda對折起買 Agua Bendita洋裝 + Boyy六折 +MJ六折包包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已經發了兩篇一定要看的文:

1. 蘭蔻必買 + Marant七折 + Anine Bing好好看拖鞋 + 美國疫苗現況 + 必買Kiehl's特惠組 + 嬌蘭 + Elemis年度好折扣 + Red Valentino仙女洋裝

2. selfridges美妝八折(蘭蔻, Suqqu, Sisley, YSL, Kiehl's, 嬌蘭, 雅詩蘭黛等等) + vince 折上七五折 + LVR六折更多單品推薦 + Anine Bing外套

************

Bloomingdales的折扣區點這裡 很值得一逛 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 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外套: Sandro Deborah Contrast Trim Cardigan (這件我有買 買1號滿寬鬆 是男友風 實品顏色我覺得很好看很襯膚色喔 而且料子也舒適 扣子也好看 打四八折!)


裙子: Susana Monaco High Waisted Flare Skirt (我買黑色XS 好穿顯瘦)

珍珠鞋: JIMMY CHOO Basette Embellished Flats (36正常碼 好穿)

水桶包: FENDI Purple Mini 'Forever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 (今年有一個最新的粉紫 美翻天!)

帽子: Eric Javits Sun Crest Packable Hat



水桶包: FENDI Purple Mini 'Forever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 (今年有一個最新的粉紫 美翻天!)



******************

Bloomingdales的折扣區點這裡 很值得一逛 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 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Maje Maitresse Metallic Threaded Cardigan (Maje的小外套五六折! 這件我買1號 料子是比較厚的秋冬款 裡面有一點點銀蔥)




Maje Mydreamy Oversized Cardigan (這件白色搭配綠X粉紫色滾邊的小外套是五六折 我覺得搭配淺藍色牛仔褲不錯耶)



Maje Michael Checkered Shirt Jacket (紫色格子襯衫外套是四八折 我覺得也好看喔)

Maje Vido Tweed Jacket (紫色還有這件外套也是48折 實品非常好看 一整個高雅!)



Maje Maquetti Waffle Knit Cardigan (這件外套是五六折 也是粉紫)

Maje Risoula Floral Print Belted Dress (碎花小洋裝也是五六折 我穿0號剛好! 腰帶也可以打開就變成傘狀)




***************

Stuart Weitzman Goldie Lace Up Sandals (趕快去買! 連官網都缺貨的珍珠涼鞋 shopbop有好幾個人類碼 免國際運費)

Stuart Weitzman Goldie Lace Up Sandals(還有這裡也有賣, 尺碼有齊, 全球免運費, 免費退貨, 連關稅也會退)










*****************

Cettire挖寶來了! 現在網站上大量商品六折起,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 相當於折上折啊!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Miu Miu City Logo Shoulder Bag (好好看的Miu miu化妝盒造型的肩包 現在美國Prada跟Miu Miu都很難買到好價 這咖之前官網定價1620美金 這裡相當於六二折喔!)

Miu Miu City Foldover Shoulder Bag (全真皮的小馬鞍包也相當不錯喔)







Miu Miu City Woven Shoulder Bag (還有這款更適合夏天 是籐編搭配皮革的斜背包 顏色也配得很好喔! 美國定價1370 這裡是五九折!)




****************

位於紐約的 Moda Operandi 折扣區點這裡 五折起! 滿好逛的趕快去看看! 她家現在要運費啦 不過折扣的確也比別人低一些

Agua by Agua Bendita Pistacho Grosellas-Printed Poplin Dress (趕快買一下 胸口有珠珠刺繡 非常非常精緻的美麗長洋裝 泡泡袖意外的修飾胖手臂 我穿S碼已經很合身 胸下圍做的比較緊 參考這一篇有我的實穿照)







Agua by Agua Bendita Miel Dahlia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這件我也有買 穿S碼 現在也有打七折)




Agua by Agua Bendita Acacia Carmina-Print Linen Midi Dress (這件直接打六折! 還是很新的款耶 我建議這個牌子都要買大一碼 通常都做的偏小 這件我也有喜歡 感覺比較低胸 我會搭一個針織小外套)







Aquazzura Bow Tie Cutout Embellished Suede Pumps (這雙也是買! 買就對了! 要小一整號喔! 我平常穿36 這雙穿35還感覺有空間 鞋子很輕 後面腳跟很包 不會掉 超好看)

****************

LVR閃購居然力度又更大了! 六折碼: L40
不帶黑星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請注意: 他們跟我說這就是他們年中最大折扣了
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如下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BOYY FRED 19 LEATHER SHOULDER BAG (Boyy有好幾個包款都參加折扣 這咖是Fred 穿洋裝的時候提很好看喔! 這個是比較大的尺寸也好裝)
BOYY BOBBY 18 LEATHER TOP HANDLE BAG (我覺得這個冰白色的Bobby包 穿洋裝的時候提也很好耶 白色本來就很好搭)




****************

Marc Jacobs美國官網折扣區補貨!! 很多之前第一天就賣斷的包款都有補喔! 台灣網友可能要翻VPN才能轉到美國官網搶好貨

THE SOFTSHOT 21 (黑色的softshot打六折補貨)
THE SOFTSHOT 21 (灰色的softshot打六折補貨)
THE QUILTED SOFTSHOT 21 (這是quilted的版本的黑色也是六折)




****************

Uniqlo美國官網有好東西啦 跟Marimekko合作的單品上架!

女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寶寶裝點這裡

下圖兩套我都愛:

上衣: WOMEN DENIM V-NECK SHORT-SLEEVE BLOUSE (MARIMEKKO)
裙子: WOMEN DENIM LONG SKIRT (MARIMEKKO)
長洋裝: WOMEN DENIM CAMISOLE DRESS (MARIMEKKO)
帽子: WOMEN UV PROTECTION WIDE BRIM HAT (MARIMEKKO)




下圖:
連身褲裝: WOMEN SLEEVELESS JUMPSUIT (MARIMEKKO)
花洋裝: WOMEN SLEEVELESS A-LINE DRESS (MARIMEKKO)




下圖:
環保包 WOMEN SHOULDER BAG (MARIMEKKO) (多色可選很好看)




小寶寶的包屁裝: NEWBORN SHORT-SLEEVE BODYSUIT (SET OF 2) (MARIMEKKO) 一組有兩件



小女童的上衣: TODDLER SLEEVELESS DRESS (MARIMEKKO)
搭配的Leggings: BABY CROPPED LEGGINGS (MARIMEKKO)




***************

Vince美國官網點這裡多樣商品降至四折 現在居然額外七五折碼: MAY25 真的太讓我震驚了! 也可以直接寄台灣

Boiled Cashmere Open Rib Trim Cardigan (有兩個顏色可選 也是Vince的高優質純羊絨毛衣開襟外套 折上折真的很驚人的好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