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21

5/28/2021 義大利精品網站Mirta介紹 + 我的皮革托特包開箱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加州柏克萊大學(UC Berkeley)的鐘塔上, 住了一家子的貴客: the Cal Falcons(獵隼). 從2017年開始, 隼爸Grinnell隼媽Annie就在鐘塔上築巢, 今年生了三隻小隼, 不知是哪裡的愛鳥人士, 在鐘塔上裝了各種角度的攝影機, 24小時的直播小隼的成長過程.

而且牠們居然還有忠實觀眾, 就是Photodog!!! 每天他的電腦上, 有一個分頁就是小鳥們的直播, 工作煩的時候就看一下.

不敢笑他, 因為我之前也常常會看義大利威尼斯的直播, 假裝我在義大利旅行!

如果大家在家裡避疫膩了, 也可以找個有趣的地方的直播來轉換心情喔!

************

今天來介紹一個義大利網站Mirta, 他們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網站上所有的東西都是義大利製! 他們把尋找義大利各地的好手藝工匠, 把他們獨一無二的作品集中起來放在網站上, 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找到! 這樣不用去義大利也可以擁有從義大利直達的手工精品.

他們是用DHL寄件, 滿150歐元就有全球免運費, 結帳價格包括關稅很方便, 而且退貨居然也是免費! 在Trustpilot上的客戶評價相當高喔! 女款點這裡, 衣服鞋子皮包配件都有! 我覺得他們的廚房區也滿好逛!

到六月27號為止有菜湯專屬碼, 全站可用!

不限金額九折碼: VEGESOUP10
買滿400歐元八折碼: VEGESOUP20

大家也可以關注他家的小紅書專頁, 網站也有台灣區可以用台幣結帳.

**********

今天就來開箱一個他家買的包包, 要先說包裝也挺精美的, DHL寄件很快, 除了外盒以外, 裡面也有一個Mirta專用禮盒, 包包本身當然也是有專屬的防塵袋, 所以要找送人的禮物也滿好的喔!

包包就是這咖 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 不覺得超特別嗎? 當初第一眼就愛上! 全真皮 連內裡都是真皮, 而且超級無敵多暗袋, 還有一個長長的可拆肩帶可以斜背或肩背, 包包本身大小恰到好處, 水杯, 化妝包, 手機, 甚至小折傘都可以放得下, 我平常出門帶這個已經綽綽有餘, 而且我顏色真的很美, 可以搭配我所有的洋裝! 義大利製又純手工純真皮, 定價我覺得相當佛心了, 還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VEGESOUP20

***********

大小真的很剛好耶! 這個尺寸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完全沒有問題啊!



**********

上面有品牌的壓印, 整個真的非常有質感.



************

用手腕挽著也好看喔, 而且造型真的滿別緻呢!



***********

我平常喜歡穿的花花草草的, 這時候再搭配一個低調可是又有設計感的托特包, 自覺相得益彰啊!






******************

下面是他家其他的單品我覺得不錯看的, 大家也可以參考喔!

同品牌有這個 OPERA Vachetta Leather Black Crossbody Bag 是他家最有名的球型包, 我看過製作過程, 真的是很費工的一片一片裁切皮革 手工縫製的喔!


















*************

ODESSA Tumbled Elk-Embossed Calfskin Leather And Cotton Canvas Light Grey Top Handle Bag

這個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特別喜歡白色縫線白色皮革滾邊的配色, 也太優雅了吧! 給我一種凱莉包的感覺, 還有搭配一條可以拆的長背帶.






*************

COCCINELLA Calfskin Leather Green Top Handle Bag

這個也很可愛呢! 把手上面是一隻小瓢蟲!



**************

LICIA MINI Palmellato Leather Blue Mini Bag

迷你小包, 做工看起來相當精緻, 而且好多顏色可選喔! 第一眼喜歡深藍, 不過其他顏色也都不錯喔! 價格也不會很貴.



*************

GRANDE Viscose Black Sun Hat

身為帽子控的我, 看到這頂針織帽也有喜歡耶, 兩個顏色可選, 色系搭配還有整個造型都好看.



*****************

CACTUS Paraffine White Candles 這是三個一組的蠟燭! 太好看啦~~ 像我這種不管種甚麼都不會活得黑手指, 很適合來一組這各仙人掌的蠟燭!



#本篇與Mirta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