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21

5/23/2021 劇透(海量YSL包包) + 我也有買的PP長背心/洋裝/外套六六折 + Marc Jacobs六折 + Alexis Bittar珠寶折上折超好價 + Valentinio我喜歡的鉚釘鞋新款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重點中的重點! 我家的Photodog有發新文: 蒙面鳥突擊記. 集結了他這幾個月拍的照片, 我都非常喜歡, 也歡迎大家一起欣賞!

************

今天我給小孩出題: 說說媽媽的優點, 要用中文回答. 解釋了很久"優點"是甚麼, 他們似乎還是不了解, 最後妹妹擠出一句: 把拔說媽咪很會挑蘋果, 還有你是我們家最會生氣的人, 這樣可以嗎?

*************

mytheresa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彎

AEYDĒ Belinda leather ankle boots (駝色短靴 顏色就是好看, 義大利製又有加分)
AEYDĒ Gina leather flats (方頭平底鞋 感覺很舒服的配色, 夏天搭配淺色系的洋裝跟褲子都很搭)



AEYDĒ Katti leather sandals (高跟涼鞋 網友之前有買, 說尺碼偏大建議小半號, 網站也是說建議小半號喔!)
AEYDĒ Anni leather sandals (我也滿喜歡這雙兩根帶子的淺綠色涼鞋耶, 圓圓的皮革鞋帶, 搭配粗跟, 應該滿好穿, 義大利製)



***************

Ariel Gordon Jewelry Helium Initial Pendant (看到這個是14K金的項鍊 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氣球吹的喔~~ 胖胖的啊!)




**************



劇透: 來來來, 有興趣的趕快逛一逛, 台灣網友星期一晚上別太早睡喔! 等我通知! 半夜12點開搶!

女裝熱賣品牌
Loew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Chloe, Saint Laurent(不可思議多的包款! 先作筆記!), Valentino Garavani, Givenchy,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ax Mar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Alexander Wang , Burberry , Acne Studios, Moncler, Golden Goose(很多款式尺碼齊), Toteme, JACQUEMUS, Alexander McQueen, The Row, Maison Margiela , OFF-WHITE



LOEWE FLAMENCO CLUTCH (Flamenco包中尺寸 也是近期大熱門! 完全不會看膩的設計, 非常多人喜歡, 我常常遇到有人問我有沒有折扣, 現在就是啦! 直接可以七折耶~~ 要把握囉!)
LOEWE FLAMENCO CLUTCH MINI (把迷你尺寸放在這裡給大家比較大小, 迷你尺寸也滿多人喜歡)
LOEWE FLAMENCO CLUTCH (黑色的中尺寸)



BALENCIAGA HOURGLASS WALLET ON CHAIN BAG (我覺得這個Balenciaga的鏈條包滿時髦耶! 金鍊搭配黑色皮革, 這是他家的沙漏系列, 可是包型不會很誇張, 只有微微的弧度, 很耐看)
MIU MIU VITELLO SHINE MATELASSE CROSSBODY BAG (非常久沒有看到Miu Miu的好折扣了! 這咖斜背包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搭配一個小零錢包的概念)
MIU MIU VITELLO SHINE MATELASSE CAMERA BAG (Miu Miu還有這咖也不錯, 容量又更大一點)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也太太太久沒看到Saint Laurent的好折扣了吧! 這次很容易就可以達到七折機會實在是很感動! 我覺得很有可能會秒殺! 最經典的復古銀鍊X仿舊皮革, 中尺寸Niki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風暴灰配色的Niki中尺寸 我看過實品覺得也很好看)
SAINT LAURENT MAILLON SATCHEL (我覺得這咖Maillon包顏色也超好看, 上面的扣環是兩個橢圓圈圈, 不愛Logo的人可以買! 很低調)



**************

Ssense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款!
最後一天寄美國大部分單品都是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美國星期一開始就都要運費了喔!
價格包括關稅
美國訂單退貨也免費
因為價格包關稅所以他家寄到不同國家的最終價格不太一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Light Mannish Long Dress (這件打六六折真的太划算了! 我當初打八五折就買了! 我當作外套長背心來穿 非常好看! 當然當洋裝也可以喔! 強烈建議來一件! 我買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Off-White Monthly Colors December Crewneck Sweater (基本款的米白色長袖上衣打七七折! 我通常都買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December Crewneck Sweater (黑色長袖更便宜是六八折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Sleeveless Turtleneck (小高領無袖上衣穿起來也很顯瘦! 我都買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y Basics Turtleneck (灰色長袖是八二折)




DR. MARTENS White Voss Quad Strap Platform Sandals (厚底馬丁涼鞋不錯耶! 這是白色版本)
DR. MARTENS Black Voss Quad Hydro Platform Sandals (厚底馬丁涼鞋黑色版本 也有特價)



**************

Marc Jacobs美國官網折扣區六折起非常好逛 (台灣網友可能要翻VPN才能到美國官網買好價喔 寄美國地址!)

peanuts-x-marc-jacobs-the-large-backpack (史奴比聯名款的背包打六折)
NYLON BIKER BACKPACK (經典款的黑色背包)



THE SWEATER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THE毛衣 有三個顏色都是六折)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有更多降價耶! 趕快去看看 我覺得他們現在照片越拍越好看了!

Prada logo-print raffia tote bag (這個Prada的Raffia托特包 棕色的還很難買 現在白色的有現貨 也滿好搭)




Prada woven tote bag (香港區還有粉紅色版本呢!)




************

紐約珠寶品牌Alexis Bittar, 它家的珠寶最出名的就是用Lucite材質, 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工坊, 手工打磨而成的, 1992年Bergdorf Goodman的時尚總監發現了這個品牌, 開始在紐約店面獨家開賣, 造成廣大回響 現在非常多明星 像是Beyonce, Lady Gaga, Bella Hadid, Nina Dobrev, 連歐巴馬夫人都常常配戴喔!

✔ 現在他家點這裡, 有低至二折Vault Sale
✔ 今天有上更多新款! 而且買一件額外九折, 買三件額外八折, 買五件以上額外七折
✔ 買滿250送這個項鍊Vegesoup Vault Sale Gift with Purchase (實品很好看)
✔ 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Crystal Encrusted Oversized Link Ring (我喜歡這個戒指 原價125 特價50 加到購物車變成45)



Encrusted Spike Choker Necklace (上面有隱約小尖刺的水鑽頸圈 從225降到51 加到購物車額外九折)
Crystal Encrusted Origami Cuff Bracelet (他戴的多重手鐲也是對折特價! 購物車額外九折!)



Crystal Lace Orbiting Cuff Bracelet (這個手鐲也很棒 他有兩種戴法 那個水鑽圈可以重疊也可以打開! 重點是原價175現在特價只要35 簡直是送的一樣!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九折)




************

LVR 不帶黑星號的單品七五折碼: S25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下面入口內的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S25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女孩點這裡 |

VALENTINO GARAVANI 60MM ALCOVE PATENT LEATHER PUMPS 不打折可是看起來非常厲害的鉚釘鞋新款 我覺得拍得相當好看耶
VALENTINO GARAVANI MINI ROMAN STUD LEATHER BUCKET BAG 不打折全黑鉚釘包也是新款 低調的感覺 愛了



VALENTINO GARAVANI 60MM ALCOVE PATENT LEATHER & MESH MULES 不打折新款鉚釘鞋還有這款 我也有喜歡



BURBERRY 20MM THOMPSON LEATHER SLIP ON SNEAKERS 可打折 BBR運動鞋
VALENTINO GARAVANI 60MM ROCKSTUD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 可打折 鉚釘涼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