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21

5/18/2021 好久不見Bug價Max Mara Rialto連帽大衣 + 必買BBR小外套(補上實穿照)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好好看Nina Ricci經典款 + 我愛的TB新款 + 居家隔離很適合的單品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問了一個在生物實驗室工作的網友: 打疫苗之後有不適, 跟之後會不會有抗體, 兩者之間有正相關嗎?

網友說, 剛好我旁邊坐著一個微生物學家, 讓我來問問...

答案是: not really!

所以說photodog有可能白昏倒了嗎? 不過數據顯示打完兩劑Moderna跟Pfizer疫苗的有效率是94%, 應該大部分人都沒甚麼問題啦!

我每天美國加州時間晚上十一點, 也跟大家一樣同步收看疫情記者會, 聽說全台的小朋友都要開始上網課了, 我家小孩上網課已經一年, 美國學校大部分用的是Zoom的軟體, 交作業跟朋友分組討論都是線上操作,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很快, 現在已經比我還要會上網開會了呢! 所以各位媽媽別擔心, 大概只需要頭兩天吼幾下, 小孩很快就可以適應的!

我每天也都跟我在台灣的父母通話, 這幾天聽說他們還要去看門診拿慢性病處方藥! 我說不能等嗎? 美國有時候可以請醫生看情況直接多給一個月的藥, 或是也可以線上看診, 直接請藥局用寄的, 不過聽爸說台灣的醫生很忙一天要看三四百個病人, 不可能不去看診拿藥, 只好心裡默默祈禱一切順利...

話說今天的確診人數比昨天少耶! 比我想像的好! 台灣加油!

************

🍧 各種折扣合集 (哈比人的小屋之可愛照片) 稍早這裡發了折扣文合集, 不想看折扣的可以看看我發的哈比人可愛小屋子照片, 這樣會睡得比較好喔!

🍨 菜湯的打疫苗心得(是恐怖片嗎?) 有想要打疫苗的也可以參考一下我在美國打疫苗的心得

*************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對折起 折扣真的很好一定要看

🥝 Mytheresa的VIP SALE點這裡持續進行中, 好像更多人可以看到折扣了喔! 本來前兩天就要結束的!

🌷 Cettire點這裡六折起!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關稅也退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超多款式降價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 Nordstrom獨家開賣HALLE BERRY X SWEATY BETTY的運動衣系列! Halle本人就說他自己每天都穿運動Leggings所以最知道想要甚麼, 這次很高興可以把自己的理念設計出來分享給大家, 我感覺這整系列都不錯喔!

**************

GUCCI Ophidia Mini Round Shoulder Bag(來來來 只有48小時, 網頁上有一個Coupon可以點選, 或是購物車輸入碼: GC700 就可以再折700 是全黑皮革款 特價之後只要799不能更划算了! 他家很大部分是跟免稅店拿貨, 我自己跟好幾個朋友都買過他們的Gucci, 原廠盒子都會附)

參考Matches上同款定價1790美金!
ssense上同款點這裡也是原價!!!







***********

🥕 MAX MARA Rialto camelhair coat 新帳號九折碼: 10FIRST 他家現在折扣碼常常有限制, 這個九折碼就是最好的了, 這是Bug價耶! 台灣定價應該是16萬以上了吧? Max Mara的最經典, 駱駝毛Railto大衣, 駝色跟黑色缺貨一整年, 剛剛補齊所有尺碼, 這件絕對會完售, 一定要把握喔! 顏色拍的有一點深了, 實際上的顏色參考我找的圖喔.

台灣區點這裡 定價1493歐元是Bug價, 結帳預收關稅, 可以疊上新帳號九折碼: 10FIRST
美國區點這裡 官網定價2750美金, 這裡不到兩千, 還可以疊上新帳號九折碼: 10FIRST 結帳收州稅



**************

Mytheresa的VIP SALE點這裡持續進行中, 好像更多人可以看到折扣了喔! 本來前兩天就要結束的!

童裝點這裡也有VIP七折特價 只有三天喔!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cardigan (白色的AMI大愛心外套很少見耶! 剛上架尺碼齊 而且價格也很好)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cardigan (墨綠的更少見了! 同樣是好價尺碼齊)



***********

Prada Logo Plaque Backpack (他家真的超適合買Prada 尤其現在歐洲網站大多不寄Prada到台灣跟美國喔! 這個是小尺寸背包非常實用! 美國定價1390美金 這裡便宜兩百多呢! 滿25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



****************

Mytheresa的VIP SALE點這裡持續進行中, 好像更多人可以看到折扣了喔! 本來前兩天就要結束的!

童裝點這裡也有VIP七折特價 只有三天喔!

BURBERRY KIDS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 這件之前早就斷貨又補的, 我之前看到立刻就買了14, 是寬鬆版型喔, 你想要合身一點穿12甚至也可以吧, 真的太推薦, 整個質感很讚喔! 完全不輸大人的

CHLOÉ Woody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tote bag (我的Chloe托特包是大尺寸 可以非常舒適的背在肩膀上)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高跟鞋我有買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我個人覺得超級好穿!!! 大概是很合腳吧)



*************

Prada System Padded Shoulder Bag (這個Prada的價格也太好 趕快注意一下! 美國官網定價2850美金 這裡特價只要2055便宜超多! 全球免運費, 免費退貨, 連關稅也會退! 這咖是全真皮喔! 有兩種提法 看你要斜背側背還是金屬鍊手提)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對折起 折扣真的很好一定要看

MAISON MICHEL New Kendall linen-band felt hat(一看到下面的圖, 我自己就被燒到了!!! 這帽子好好看喔, 緞帶實際上是有一點銀灰色感覺耶! 打對折啊啊啊,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有一頂黑色Knedall非常常帶, 很好看)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waterproof felt fedora hat (酒紅色這頂也非常好看! 我滿推薦買一頂這個色系, 秋冬會超百搭)



*************

Mytheresa的VIP SALE點這裡持續進行中, 好像更多人可以看到折扣了喔! 本來前兩天就要結束的!

童裝點這裡也有VIP七折特價 只有三天喔!

BURBERRY KIDS Icon stripe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 這是大童的Burberry小外套限時特價趕快去買就對了! 肩膀上面作繩索的裝飾 超級好看我之前找很久說!

BURBERRY KIDS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 這件之前早就斷貨又補的, 我之前看到立刻就買了14, 是寬鬆版型喔, 你想要合身一點穿12甚至也可以吧, 真的太推薦, 整個質感很讚喔! 完全不輸大人的

BURBERRY KIDS Argyle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 (還有這件菱格紋也超好看可以買喔!)

BURBERRY KIDS Merino wool cardigan (我也喜歡這件的配色 男孩女孩都可以穿)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對折起 折扣真的很好一定要看

SELF-PORTRAIT Ruffled dotted-tulle and crepe midi dress (要找禮服的可以看一下這件喔! 太美啦! 有特價喔! 還有做口袋呢!)



***************

Ssense點這裡年中大促開打!

NINA RICCI Blue High Beach Hat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帽子控, 你就會欣賞這頂帽子 60年代的風格, 強調頭頂的圓形, 搭配倒過來的碗那樣的帽沿, 總之我很喜歡)
MAISON MICHEL Beige Felt Virginie Fedora (這頂Maison Michel是這一季最受歡迎的配色, 搭配Virginie版型 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 現在特價的價格超好耶! 五四折可以買了!)



NINA RICCI White Off-The-Shoulder Long Sleeve T-Shirt (很有彈性, 可以拉成不露肩或是露單肩 法國品牌Nina Ricci的經典上衣我之前有買很好看)
NINA RICCI Pink Off-The-Shoulder Long Sleeve T-Shirt (今年推出粉紫色也超美!)
NINA RICCI White Silk Crinkled Shirt (皺褶襯衫)



NINA RICCI Blue Off-The-Shoulder Tank Top (還有無袖版本 這件也滿有設計感)
NINA RICCI Pink Off-The-Shoulder Tank Top (無袖上衣的粉色)
NINA RICCI White Off-The-Shoulder Tank Top (無袖上衣的白色)



**************

下面是我愛的Tory Burch新品
Tory Burch的折扣區點這裡
(美國官網台灣IP看不到要用VPN軟體)

COTTON SGT PEPPER DRESS (不可思議耶! 兩天前才上的新款, 就已經開始缺碼! 看來美國人打完疫苗真的開始準備要回公司上班了! 這件我自己都好喜歡!)
COTTON SGT PEPPER JACKET (搭配一套的外套在這裡, 就比較有正式感! 居然已經有人給好評了! 當然也開始斷碼)
BUTTON FRONT SUNDRESS (這件紫色的腰帶洋裝也是我的菜耶! 覺得真好看)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
都有多款降價喔!
以上可以合併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下面都是近期最暢銷單品

Dr. Martens 1461 Ghillie Oxfords (經典的綁帶馬汀牛津鞋 中國上周熱銷鞋款)
Bala 1 Pound Bala Bangles (Bala負重手環 這是1磅重的, 防疫在家隨時可以健身, 有多色可選, 香港上周暢銷單品)



Spiritual Gangster SGV Finn Zip Hoodie (Spiritual Gangster粉色暈染連帽外套 帽子是粉藍, 整套也好看 台灣上週熱銷)
Flora Nikrooz Stephanie II Sleep Set (Flora Nikrooz睡衣套裝 正面是U領, 還有粉紫色可選 台灣上周熱賣)



endless rose Padded Shoulder T-Shirt (這件墊肩endless rose無袖上衣搭配不同褲型都能搭出不同風格耶! 共三色, 香港上周暢銷衣款)



ANINE BING Ida Palm Tee (ANINE BING棉T恤 品牌標誌在背面, 正面是素色, 中國上周熱賣款)
Alexander Wang Short Sleeve Logo Graphic Tee (Alexander Wang黑色短袖棉T恤 繡在上面的圖案遠看有點像倒放的美國國旗, 日本上週熱銷)



Vince Elbow Sleeve Crew Tee (Vince素色短袖T恤 黑白兩色都可以買 韓國上週暢銷衣款)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Sweatpants (adidas與Stella McCartney聯名運動褲 品牌logo放在後面褲管處, 相當低調 香港上周熱賣單品)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Sweat Shorts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也有聯名短褲 冬夏一起備好 中國上周熱賣款)



DL1961 Karlie Boyfriend Shorts (DL1961牛仔短褲 仔細看側邊做外翻喔! 香港上週熱銷褲款)
Beyond Yoga Wide Leg Cropped Sweatpants (Beyond Yoga針織運動褲 在家可以舒服穿的闊腿運動褲 日本上周熱賣單品)
Levi's 501 Mid Thigh Shorts (Levi's中長度的短褲 不想穿太短的可以看這件 韓國上週暢銷褲款)



Isabel Marant Etoile Parana Shorts (Isabel Marant Etoile紙袋褲有夢幻紫跟百搭的駝色 中國上週熱銷褲款)



****************

Revolve買滿100全球免國際運費

LNA x REVOLVE Lenny Midi Dress (舒服又顯瘦好看的洋裝, 家居避疫也可以穿)
Alice + Olivia Murray Fit Flare Dress (穿這樣亮色心情會比較好喔! 這種傘狀小裙子很顯腿細)
LNA Mayer Tee Dress (聽說台灣很熱又常常停電, 那來穿這件露腰的吧! 肯定涼快的)



LNA Fleur Jacket (這件白色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再不快買還即將斷貨呢! 整個質料跟版型看起來都無敵顯瘦! 美國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