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21

5/17/2021 各種折扣合集 (哈比人的小屋之可愛照片)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來跟大家分享我一年以來避疫的心得, 我自己就是沒做到, 你們千萬要引以為鑑:

在家裡也務必戴好口罩, 會不會被傳染Covid是不一定, 可是一定會幫助你少吃點東西~~

我這一整年來胖了快兩公斤啊!!!!

下面是之前拍攝魔界的時候的電影場景Hobbiton, 位於紐西蘭, 觀光客也可以去參觀喔! 我覺得看這些建築很減壓耶! 看著看著我就突然很想重溫魔戒一二三集! 我最愛的就是第三集的打仗部分, 太精彩啦!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張有銀河!












****************

哇! 今天超級多網站開始年終折扣 我現在來做更新喔! 各位不能一整天都看新聞, 來看看別的東西換換心情, 我在美國已經避疫超過一年, 就是靠著shopping才沒有發瘋~~~



Ssense點這裡也是年中大促開打!

GIANVITO ROSSI White Patent Plexi 85 Heels (我穿的是白色, 正常碼36號, 有一點大, 建議腳瘦的可以買小半號, 非常顯腿長, 尺碼齊價格好)



GIANVITO ROSSI Black Suede Plexi 85 Heels(黑色是對折)
GIANVITO ROSSI Pink Patent Plexi 85 Heels(裸色也是對折)



REPETTO Beige Patent Ballerina Heels (repetto裸色芭蕾舞鞋 有做一點小跟的喔!)
REPETTO Black Patent Rose Mary Jane Heels (打對折! repetto黑色瑪莉珍鞋)
REPETTO Blue Patent Cendrillon Ballerina Flats (深藍色repetto芭蕾舞鞋)



REPETTO Black Michael Loafers (repetto經典洛福鞋 建議買大一整號)
REPETTO Black Patent Zizi Oxfords (這雙也是Repetto的經典款 綁帶牛津鞋)



*************

JUSTINE CLENQUET SSENSE Exclusive Silver & Grey Vic Necklace(獨家款JUSTINE CLENQUET的水鑽項鍊)
USTINE CLENQUET Gold & Silver Norma Choker (特別便宜 是金X銀的設計)



*************

ADIDAS ORIGINALS Black Ultraboost 4.0 DNA Sneakers (剛好我慢跑鞋也要換一雙了! 我大約三個月換一雙因為我每天都有路跑 我穿US5.5號)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oeur Low Sneakers (AMI的愛心運動鞋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喔!)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urple Ami De Coeur Oversize Cardigan (拜託一定要買啊! 超級好看粉色大愛心! 七八折! 尺碼齊)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Oversize Ami De Coeur Cardigan (綠色版本也是尺碼齊! 超百搭喔!)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lue Oversize Ami De Coeur Turtleneck (這件是只有Ssense買的配色打六四折也是可以買喔! 我覺得很美的顏色)



ALEXANDER WANG Grey Curb Jeans (有沒有尺寸是27的人來認領一下? 這AW的牛仔褲刷色也太美!)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對折起 折扣真的很好一定要看

SELF-PORTRAIT Lace-insert knitted top (打對折! 很可愛而且每天都可以穿的SP粉色上衣)
SELF-PORTRAIT Lace-collar striped cotton midi dress(這件洋裝我有買耶 也是打對折!!! 平常都可以穿的, 我買UK8有點大, 換成UK6剛好, 肩膀有墊肩, 可是有暗扣可以拆掉, 我覺得很顯瘦, 可以考慮喔!)



SELF-PORTRAIT Smocked-waist cotton trench mini dress (這件洋裝也是SP難得完全可以任何時間都穿出門的設計 很年輕而且顯瘦)
SELF-PORTRAIT Chantilly-lace and cotton-poplin mini shirt dress (這件也是平常可以穿 SP的短版洋裝)
SELF-PORTRAIT Guipure-lace and taffeta midi dress (不知道我有甚麼病 可是我一直很想買這件白禮服! 哈哈 有要結婚的考慮一下)



SELF-PORTRAIT Faux-pearl button checked twill jacket (這套超級無敵可愛!!! 之前早就想買 沒想到Matches有進貨我太開心了!)
SELF-PORTRAIT Faux-pearl button checked-twill mini skirt (搭配的裙子在這裡要買一套喔!)



SELF-PORTRAIT Bow and faux-pearl embellished cardigan (蝴蝶結控表示: 這件也好可愛啊啊啊 想穿耶!)
SELF-PORTRAIT Pussy-bow lace-trimmed ribbed sweater(粉藍之前是官網獨家 很欣慰的看到matches也進貨了)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PVC tote bag (打六折! 我自己也有買同一個耶!)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XL PVC tote bag (深藍色超大尺寸Bao Bao顏色很不錯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Mermaid bi-colour PVC tote bag (這個雙色的也滿好看 是Platinum系列)



DIOR 30Montaigne2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 (Dior的太陽眼鏡)



GUCCI Square acetate and metal sunglasses (Gucci太陽眼鏡! 仔細看鏡腳很特別喔)



AQUAZZURA Bow Tie cutout leather flats (紅鞋! 打對折我想來買耶! 雖然我真的想要的是高跟鞋版本 我穿小一整號35喔! 尺寸買對的話超好穿!)
NEOUS Silka square-toe faille and leather mules (高跟黑涼鞋好看 可以考慮 打六折)




***********

Farfetch的年中折扣點這裡也來開放了!

Polo Ralph Lauren belted waist linen shirt dress (雖然沒打折 可是拍得很有氣質耶! 大家來參考一下 白色短袖洋裝真的太實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粉色PP寬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cro-pleat vest top (黑色百搭無袖上衣 這件的摺子是另一個系列的我覺得很好看 有緣人打包一下 打六折)



Totême x Browns 50 Alberese foulard scarf (獨家的Toteme方巾打七折)
Ruslan Baginskiy embroidered logo baker boy hat (超經典的RB帽子有打折 尺碼齊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eversible pleated padded coat (正反面都可以穿 是加厚版的PP外套有保暖效果打對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