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21

5/6/2021 兩組必買美妝禮盒 + Prada背包 + Lululemon新品推薦 + YSL高跟花鞋 + Sezane新品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已經發了兩篇新文:

1. Harrods好物推薦 + 我的Agua長洋裝實穿照
2. ((美容儀)) 菜湯母親節獨家折扣大全

****************

兩組美妝必買禮盒趕快看一下

2021母親節限定美妝禮盒 (價值7100元)(母親節特惠組 隨便看了一下不得了 沙拉神油的日間版本也在裡面還是正裝! 光是這罐就值了! 還有Origins最受歡迎的蘑菇水! 價值7100現在只要2300 用碼: MOM 居然還可以額外八折! 真的是瘋了!)

LOOKFANTASTIC x Ameliorate 聯名限量美妝禮盒 (價值4212元) (這組也相當不錯, 是我相當喜歡的英國藥妝品牌Ameliorate的禮盒, 裡面都是他家的經典產品, 專門針對毛孔角化症的粗糙皮膚有效!)






***************

PRADA Logo-plaque nylon backpack(哇! 我很久沒看到Prada的背包大尺寸可以寄台灣的耶! 這個也是selfridges近期最暢銷的包款之一)



*********

今天mytheresa的糖果特價單品在這裡

MARC JACOBS The Softbox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新的軟殼Marc Jacobs箱子包 駝色滿好看 是七折)
MARC JACOBS The Colorblock Softbox crossbody bag (軟殼箱子包還有黑X白的版本特價)



AQUAZZURA Twist 95 leather sandals (我還滿喜歡這雙Aquazzura的高跟涼鞋, 喜歡上面的打結設計, 而且我覺得Aquarrura的鞋滿好穿)
JIMMY CHOO Mair 90 glitter pumps (Jimmy Choo的亮片鞋打七折)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leather sneakers (ferragamo也有一雙運動鞋七折特價)
HOGAN H365 leather sneakers (這雙Hogan運動鞋不到兩百耶! 算很便宜)



*************

Saint Laurent Jodie 95mm platform sandals (我通常挺排斥穿這樣的高跟鞋, 覺得太誇張了吧! 不過這款YSL的花朵高跟鞋, 居然讓我覺得挺好看! 有一種香奈兒的感覺, 搭配整套黑西裝也不錯喔!)



**************

Matches Fashion的private sale 我今天最新發現Level 2的VIP也都可以看到這個特價區, 不用折扣碼, 加入購物車自動七折, 記得要先登入自己的帳號才會打折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LL BLUES S-link gold-vermeil bracelet (All Blues的手鍊參加折扣, 這個北歐珠寶品牌的設計簡單大方我很喜歡)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Goldie Embellished Jelly Sandals (很多地方都賣完的SW珍珠夾腳涼鞋這裡尺碼齊! 買滿250美金或是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

Lululemon的折扣區點這裡看 隨時可以去挖寶
Lululemon的最暢銷單品區這裡看, 通常跟著大家買總沒錯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Energy Bra High Neck Long Line Rib Medium Support, B–D Cup (兩個顏色特價, 長版削肩的運動胸罩, 我覺得單穿著去慢跑或是做訓練也都可以啊, 很好看很顯瘦耶, 胸罩我通常穿4號緊緊的)



LA All Yours Cropped Hoodie (我也滿喜歡這件可以露腰的hoodie連帽衛衣, 有特價, 我有時候慢跑喜歡穿這樣, 可以讓腰部曬一點太陽)



In Alignment Straight Strap Bra Light Support, A/B Cup (胸部小的人可以看這件運動內衣 有特價 兩個顏色可選)



lululemon Align™ Pant 25" (迷迭香色的Align 25吋瑜珈褲特價尺碼全齊! 我穿2號, 這個長度就是我平常在穿的, 我158身高穿起來約在腳踝)



Stretch Rib Pocketed Romper(Lululemon最新推出的連身裝, 我覺得滿可愛耶, 兩側低腰的地方可以調整鬆緊)










Stretch Rib Pocketed Romper(Lululemon最新推出的連身裝, 我覺得滿可愛耶, 兩側低腰的地方可以調整鬆緊)
All Yours Tank Maxi Dress(有三個顏色可選 每天都可以穿的長版洋裝, 看起來很舒服啊!)



Ventlight™ Zippered Jumpsuit(主打的是這款連身褲裝長褲版本, 網站搭法, 熱的時候, 上衣脫下來在腰部打結, 充滿80年代的帥氣)



It's A Tie Tee(這件有特價, 三個顏色可選, 後面的綁帶可以自己調整, 這樣做運動的時候後面通風應該相當舒服)





*********

Sezane即將要上新款 點這裡可以預覽所有款式 有一些配件已經可以買到

項鍊: IRMA CHARM
蕾絲上衣: 本周末會開賣



皮帶: THIN LOUVE BELT
白襯衫: TOMBOY SHIRT



綁帶草編鞋: MÉLODIE ESPADRILLES
花裙: 本周末會開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