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21

5/21/2021 Chloe Woody小水桶補貨(寄台灣免運費) + The Laundress特價 + Rodial美白推薦 + Pleats Please哈倫褲實穿照 + LVR六五折回歸 + Mytheresa特價好物推薦(大量Ferragamo & Loewe) + Loewe蠟燭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這幾篇文章也都可以看一看喔! 都是24小時內寫的

1. Ssense特價好物(小狐狸 & Converse) + Mytheresa對折起(大量Loewe & Balenciaga包款) + Balmain香奈兒風單品

2. Harrods全場九折來啦! 還有家居漂亮擺飾介紹

3. Theory好看又便宜 + Lululemon瑜珈褲推薦 + (必看)LVR六五折閃購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 Bug價Max Mara + Mytheresa VIP 最後一天 + 孫藝珍同款超美上衣特價

4. Alexis Bittar珠寶(有額滿禮) + HALLE BERRY X SWEATY BETTY的運動衣系列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朋友跟她先生都去打了第二針疫苗, 結果他先生打Pfizer沒任何感覺; 朋友打Moderna不但沒有任何感覺, 晚上還睡的特別舒服特別熟! 真的是不同體質啊!! 我家的都病到不行, 表示羨慕.

***************

JW Anderson Mini Belt Tote Bag (兩個顏色都特價 而且全球買滿25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免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喔!)




***************

Bloomingdales的The Laundress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自動八折! 而且我看可以寄台灣喔! 全站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The Laundress Dish Detergent (洗碗精也有打折! 聽說這個很厲害, 用過的都說喜歡, 可以買來試試看)
The Laundress Le Labo Rose 31 Detergent (跟Le Labo合作的玫瑰香味洗衣精也非常讚!)
The Laundress Le Labo Santal 33 Detergent (Santal檀香的洗衣精也很不錯)




*************

saks這一區單品限時八折特價

美妝點這裡也有特價喔! 只有到星期一為止

RéVive Renewal Essentials 5-Piece Kit(revive的特惠組有額外八折)
Sisley-Paris Black Rose Cream Mask & Skin Infusion Cream Duo (Sisley的黑玫瑰特惠組有額外八折)




*************

CHLOÉ Woody Small raffia bucket bag 手刀再手刀! 突然出現現貨啦! 感覺很快會被搶光 請手刀! (現在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台灣點這裡(價格很好喔)
美國點這裡




**************

LF台灣或是英國區點這裡, 現在有下面幾組碼, 建議大家可以自己試一下, 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碼: Deal 或是 碼: 520 或是 碼: NEW20LF

Rodial White Crystal Drops (之前我大推的Rodial美白, 前幾天有網友跟我說他收到用了之後也很喜歡 我剛剛用碼: DEAL 可以打七五折, 還沒買的可以試試看喔! 我現在用了2/3罐了吧 真的是我白天最愛用的精華液之一了! 使用之後臉就算沒上粉底也有好看珍珠光澤, 裡面的成分Niacinamide是真的可以美白的!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

Marc Jacobs美國官網點這一區都是六折起喔! 台灣網友可能要翻到美國IP才看得到

THE T-SHIRT (前面印著THE 後面印著 THE T-SHIRT MARC JACOBS的短袖上衣 黑色白色都是六折! Model穿XS 這個價格可以買!)




***********

SkincareRX點這一區 七折碼: FLASH30

寄美國買滿49免運費
大部分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不能直接寄的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 (Obagi的20ML維他命C精華液可以打七折! 這算是很好的價格囉!)
JURLIQUE HAND TRIO (3X40ML, WORTH $57) (澳洲JURLIQUE手霜三件組 剛好有三種不同香味 它家手霜好用的)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 TRIPLE SIZE (WORTH $87.00) (無敵好用的Ahava死海泥礦物身體乳 我用超過十年了! 三倍量大包裝 本來就便宜還可以用七折碼! 可買真的很好用)
GROW GORGEOUS INTENSELY GORGEOUS BUNDLE (常常有人要買的 生髮精華搭配洗潤的特惠組)
GROW GORGEOUS INTENSE DENSITY DISCOVERY KIT (WORTH $65.00) (生髮的體驗組也可以考慮 裡面的生髮精華是60ML的是正裝)
NEST FRAGRANCES GRAPEFRUIT REED DIFFUSER (宅在家必備! 這是NEST的擴香 她家的葡萄柚是最好聞的 剛好就是葡萄柚的可以特價!)




************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ive Super high-rise wide woven trousers (我買了這條哈倫褲3號=L, 覺得很好看耶~~ 走路的時候不會覺得很哈倫, 就是褲裙, 非常有立體感, 我158CM身高, 到小腿肚下面長度, 自己覺得很時髦, 哈哈, 推薦給喜歡Pleats Please的人, 如果你本來就愛收集他家的褲子, 那這條更是不能錯過! 他們的尺碼有標錯 下面才是對的喔: 2=M, 3=L, 4=XL, 5=XXL)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 (上衣是這件的3號 也是超級推薦的顏色喔!)

高跟鞋: Jimmy Choo Jimmy Choo Bing 65 Pumps (我穿正常碼36 現在有幾個尺碼特價特別便宜 全球免運費趕快去買! 我覺得很好穿不緊)



*************

LVR 超強的520活動回歸啦
65折碼: 520
閃購只會在台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有,但實際上折扣碼全球有效!!

台灣時間閃購時段如下
5/23號為止
下午4-5點
晚上7-8點
晚上9-10點
凌晨0-1點

下面是所有參加折扣的單品, 真的品項超好!!! 沒事的先來逛一下, 一定要先加到購物車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女孩點這裡 | 男孩點這裡

GUCCI ALBA WIDE BRIM HAT W/BOW (這頂Gucci帽子只有在LVR有看到耶! 身為帽子女王的我 又有一些Credit可以花 就買吧! 今天就快要收到了很期待! 我買M碼)



BORSALINO RAMIE STRAW HAT W/ FRINGES (義大利的帽子品牌, 木村拓哉的最愛, 參加六五折, 本次詢問度最高就是它! 很多網友都說忍不住買了! 太好看)



******************

Selfridges也開賣Loewe的蠟燭跟室內香芬了喔! 品項超多的! 趕快去看看吧~~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LOEWE Tomato Leaves scented candle (番茄是鎮店香)



*****************

mytheresa台灣區對折起 品項也太好 趕快去逛

尤其是皮包區一定要看喔! 大量Loewe跟Balenciaga!

SALVATORE FERRAGAMO Trifolio Small leather tote(Ferragamo的托特包 很多人喜歡 這個顏色不錯)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70 patent leather pumps(白色的Ferragamo蝴蝶結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leather ballet flats(經典ferragamo芭蕾舞鞋 價格好 尺碼齊 網站上是C楦頭 我自己習慣買大半號穿36.5)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55 leather pumps(我喜歡版的尖頭鞋型 滿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Giulia patent leather sandals(ferragamo的粗跟涼鞋很穩 我穿正常碼36)



BY FAR Lange leather ankle boots(By Far的奶茶色短靴好優雅! 我之前有陸續買過幾次他家的靴子 優點是非常輕喔! 一點也不笨重 尺碼我都買正常碼36剛好)



AQUAZZURA Celeste embellished mules(Aquazzura也是我愛的品牌! 上面有做一點點水鑽)
GIVENCHY Elba leather slippers(Givenchy的拖鞋 也是好實穿啊! 黑色也好搭)



SEE BY CHLOÉ Essie leather sneakers(上面有Logo的See by Chloe運動鞋)
HOGAN H357 Retro leather sneakers(Hogan的復古運動鞋)



TOD'S Gommino leather moccasins(Tod's的紅色落福鞋 感覺搭配牛仔褲滿好的 有一點顏色點綴)
TOD'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Tod's的雙T落福鞋 我買過好幾雙 覺得很好穿 我都買正常碼36號, 一點點大, 腳脹的時候也舒服)





LOEWE Slip-on leather loafers (Loewe洛福鞋)



LOEWE Flamenco Mini leather clutch (打六折 很俏麗的黃色Flamenco)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Gate馬鞍包)



*****************

紐約珠寶品牌Alexis Bittar, 它家的珠寶最出名的就是用Lucite材質, 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工坊, 手工打磨而成的, 1992年Bergdorf Goodman的時尚總監發現了這個品牌, 開始在紐約店面獨家開賣, 造成廣大回響 現在非常多明星 像是Beyonce, Lady Gaga, Bella Hadid, Nina Dobrev, 連歐巴馬夫人都常常配戴喔!

Lucite材質的經典款比如說這個Block Ring戒指, 還有這個手鐲, 都是他們獨有的設計. 本來看網站照片沒有覺得怎樣, 沒想到親自戴起來非常非常好看,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自己都會被那光澤嚇到, 也太美了吧!

現在他家點這裡, 有低至二折Vault Sale (今天有上更多新款!)
買滿250送這個項鍊Vegesoup Vault Sale Gift with Purchase (實品很好看)
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