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21

5/8/2021 又多了十雙RV鞋特價 + W Concept全場折扣(孫藝真同款) + LVR限時75折閃扣(RV鞋, Manolo, 還有TB包包) + Liberty London特色小物介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要找美容儀的 參考這一篇有我的美容儀獨家折扣還有詳細介紹

💥還有這一篇也是不能錯過啊! Mytheresa的限時特價也太精采, 還有有更新上其他地方從不打折的Tory Burch幾個包款可以75折

**************

部落格又發了新文, 我會不會寫太多了啊!

話說孩子們已經在計畫母親節要做甚麼, 他們說要不要準備早餐端到房間給我? 千萬不要, 讓媽媽睡到自然醒比較好, 哈哈!

***********

Farfetch好像要開始打折了 今天收到一個訊息說可以在這個頁面好好逛一下! 大家沒事就來逛吧!

***********

LVR台灣時間5月5日至5月9日有75折閃購碼: L25
00:00-01:00
16:00-17:00
19:00-20:00
21:00-22:00

錯過閃購就用母親節八折碼: MM20
可以用在正價沒有帶黑星號的商品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要運費(或是可以用你累積的一千點換一年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重點來了!!!! 他們剛剛又增加了超級無敵多單品進入可打折區!!!! 我上面給的入口一定要逛一下喔!

Roger Vivier點這裡 多款鞋子都可以參加折扣! 75折閃購碼: L25 或是八折碼: MM20


NIKE SWOOSH RUNNING TIGHTS (好好看的紫色Nike 慢跑用leggings)
NIKE LOGO COTTON BLEND CROP SWEATSHIRT (我想要拿來搭配這件斑馬紋的sweatshirt)



NIKE LOGO COTTON CROP T-SHIRT (短版的Nike短袖運動衣)
NIKE JORDAN PSG FLEECE HOODIE (刷毛的連帽衛衣)



NIKE LIGHT SUPPORT SPORTS BRA (這件運動胸罩也非常好看耶! 背後的設計也相當不錯)



BORSALINO CLAUDETTE FINE STRAW PANAMA HAT (義大利品牌的草帽 很經典的黑色緞帶)
BORSALINO PAMELA BRIMMED STRAW HAT (還有這頂也好好看呢!)



***************

Sezane上新款 點這裡 一定要看一下啊! 我覺得本期好多件我都喜歡耶

已經開賣了喔!

下面這件ALBAN BLOUSE 無袖上衣我想買



小洋裝也好好看



還有SOPHIE DRESS 露背洋裝也美



*********

我的天啊! 今天Mytheresa的限時糖果特價也同樣精彩一定要看喔! 我沒寫的不代表不讚, 反正一定要看就對了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800歐元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深藍色經典兩公分平底鞋打八折 我穿正常碼36 小半號會太緊)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灰色經典兩公分芭蕾舞鞋打八折 非常經典非常優雅)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好久不見 經典的圓頭芭蕾舞鞋打八折 這個顏色很好看耶!)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白色喇叭跟高跟鞋打七折! 趕快去買 我冬天可以穿小半號35.5 夏天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裸色方頭經典包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銀色方頭喇叭跟 這雙我冬天可以穿小半號35.5 夏天穿正常碼36 銀色高跟鞋我之前買4吋版本 超百搭! 而且這價格感覺有降過 然後又額外七折!)



ROGER VIVIER Bikviv' leather sandals (RV涼鞋焦糖色特價七折! 我自己會買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黑色夾腳涼鞋七折! 趕快去買!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Viv' Run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 (水鑽運動涼鞋打七折!)



JW ANDERSON Raffia bucket hat (我覺得這頂JW ANDERSON帽子滿好看耶 喜歡那個白緞帶上面還有黑邊)
HOGAN Rebel H564 leather sneakers (這雙之前Red Velvet的Joy有穿 是Hogan的主打款)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slippers (這雙也可以買 夏天搭配任何裙子還是洋裝都ok 實際上皮很軟好穿 尺碼正常)



RIXO Nina floral minidress (小花洋裝很可愛又便宜)
S MAX MARA Renata belted virgin wool coat (灰藍色Max Mara大衣 對這個顏色我有興趣)
S MAX MARA Messi belted virgin wool coat (米色的Messi版型大衣 這個顏色也很優雅 我穿32腋下略卡 34會比較好)




**************

最新:
5/13號截止 連身褲裝或是洋裝 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TRENDS21

5/10號截止
W Concept本周末親友會
買兩件 其中一件(單價低的)可以打八折
也可以買四件(或是六件以此類推) 其中兩件(或是4件)單價最低的都可以打八折
折扣碼: FRIENDS21
寄美國買滿140美金免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喔!

BAU by Bride And You FREESIA Tie Neck Sheer Mesh Dress (這件很好看可以考慮, 孫藝珍同款,本來就特價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TRENDS21 這個牌子我自己買過大衣, 做工非常好, 相當顯身材)










***********

LVR台灣時間5月5日至5月9日有75折閃購碼: L25
00:00-01:00
16:00-17:00
19:00-20:00
21:00-22:00

錯過閃購就用母親節八折碼: MM20
可以用在正價沒有帶黑星號的商品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要運費(或是可以用你累積的一千點換一年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重點來了!!!! 他們剛剛又增加了超級無敵多單品進入可打折區!!!! 我上面給的入口一定要逛一下喔!

Roger Vivier點這裡 多款鞋子都可以參加折扣! 75折閃購碼: L25 或是八折碼: MM20 下面每一雙都可以打折, 點圖有產品連結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LEATHER FLATS (75折閃購碼: L25 或是八折碼: MM20 裸色真皮皮革水鑽鞋參加折扣 )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LEATHER FLATS (75折閃購碼: L25 或是八折碼: MM20 水鑽平底鞋還有黑色版本也參加折扣)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LEATHER PUMPS (75折閃購碼: L25 或是八折碼: MM20 皮革水鑽高跟鞋參加折扣, 還有多色可選)



****************

LIBERTY LONDON是英國知名百貨, 原本是專門進口日本等東方國家家具家飾等紡織品的貿易布商, 發展至今以獨家花布設計聞名, 花色應用在文具, 餐盤, 絲巾, 包包及各種生活用品, 也常跟知名品牌推出聯名商品, 如果有機會到倫敦, 應該走一趟Liberty london百貨親身感受被滿滿花布包圍的魅力.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80英鎊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是DDP

Gold-Plated Cloud and Rain Multi-Stone Pendant Necklace (善於把彩色寶石及小飾品串成各種飾品的英國設計師Grainne Morton手工製作的雲雨項鍊)



FLUFF WAX Big Cloud Candle (英國手工蠟燭品牌FLUFF WAX製作的雲朵蠟燭, 這個品牌追求的是人人都有能力負擔及親近的小型藝術品)



*************

Sezane上新款 點這裡 一定要看一下啊! 我覺得本期好多件我都喜歡耶 下面的迷你裙是這款 PACOME SKIRT



***********

Matches Fashion的private sale 我今天最新發現Level 2的VIP也都可以看到這個特價區, 不用折扣碼, 加入購物車自動七折, 記得要先登入自己的帳號才會打折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SAINT LAURENT Le Maill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包顏色太好看! 而且居然可以當作手拿包!)



SAINT LAURENT Le K leather cross-body bag (最新款的超迷你YSL包,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Loewe的小廢包呢, 基本上就是一個項鍊當裝飾的存在)



ISABEL MARANT ÉTOILE Parana paperbag-waist cotton-blend shorts (Marant的高腰短褲參加Private sale)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a oversized wool-blend shirt coat (Marant的大外套參加Private sale)
ACNE STUDIOS Canada Narrow New fringed cashmere scarf (純羊絨版本的Acne圍巾參加Private sale)



***********

最新:
5/13號截止 連身褲裝或是洋裝 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TRENDS21

5/10號截止
W Concept本周末親友會
買兩件 其中一件(單價低的)可以打八折
也可以買四件(或是六件以此類推) 其中兩件(或是4件)單價最低的都可以打八折
折扣碼: FRIENDS21
寄美國買滿140美金免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喔!

BAU by Bride And You HEATHER Double Breasted Jumpsuit (我的愛牌BAU by Bride And You 粉紫色連身褲裝 這件直接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TRENDS21)






BAU by Bride And You YVONNE Slim Double Breasted Blazer(雙排扣西裝外套 非常有範兒)
BAU by Bride And You YVONNE Straight Fit Trouser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FRONTROW Boucle Crop Cardigan (Frontrow這件可以包色了! 不會很貴又好好看喔 五分袖短版小外套 也可以當作上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