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21

5/30/2021 Farfetch限時折上八折 + 長周末折扣(必買Ahava超便宜, Revive, The Ordinary, AMI, Valentino鞋子, Club Monaco, Theory)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周末到柏克萊校園逛逛, 結果遇到畢業典禮的人潮, 幾乎所有的女畢業生都穿白色小洋裝, 搭配高跟鞋, 這在美國校園裡其實很少見, 尤其是穿高跟鞋! 通常大學女生都是腳踩著涼鞋或是運動鞋最多.

我女兒說: 媽咪, 你看起來也很像參加畢業典禮啊!

我心裡暗自高興: 甚麼, 你覺得我也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年輕啊!

結果下一秒他說: 你看起來像是來參加你的姪女的畢業典禮...

哈哈哈, 誤會大了!

話說沒有人會誤會我是大學生的啦! 我穿的裙子太長了! 你來大學城走一遭就知道, 所有的女大學生最愛穿的就是超短短褲, 或是迷你裙短洋裝的, 我這種愛穿過膝長度的真的一看就是不同年齡層, 看來想要保持青春, 衣櫃裡迷你裙還是必要的!

************

Farfetch折扣區對折起值得一逛! 他們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也會連關稅一起退喔!

重點來了 這一區的單品限時折上八折啊!!! 不用折扣碼結帳自動打折! 趕快去看看吧~~

6/3好號截止 訂單金額需要滿 USD 145 / EUR 125 / GBP 100 / CNY 1000 / HKD 1200 / TWD 5000.
我的五月份Farfetch獨家折扣碼: RSVGE 限台灣訂單, 五月底就到期, 可以跟特價單品合用

MSGM logo print T-shirt (紫色的MSGM logo彩虹上衣 搭配粉紅裙子很好看耶)
Chiara Ferragni EyeLike shoulder pad T-shirt (Chiara的小墊肩 眼睛圖騰上衣也滿不錯喔!)
Moschino cropped Teddy Bear T-shirt(Moschino的短版小熊上衣, model這樣搭可以學一下)




Reebok Pump Court sneakers(Reebok的運動鞋 碼齊有折上折)
ASICS Noosa low-top sneakers(ASICS的運動鞋 這個配色我沒看過呢! 滿潮的, 有折上八折)



Totême scoop-neck maxi dress(Toteme的超長黑洋裝 感覺滿好穿 有折上折)
Rosetta Gettyturtleneck midi dress(這件高領小黑洋裝也很好看耶 有折上折)



Anni Lu 18kt gold plated brass Seaweed hoop earrings(這個大圈圈鍍金耳環滿別緻喔 有折上折)



Aranaz beaded shoulder bag(這個珠珠編織的包包本來就打對折很便宜 還可以額外八折!)
BY FAR Manu embossed-leather shoulder bag(BY FAR的鱷魚壓紋白色包包 額外八折)



Brinker & Eliza chain-link necklace(美國康乃狄克州手工製的珠寶品牌Brinker & Eliza, 本來就六折 還可以額外八折 很便宜)



Brinker & Eliza engraved medallion necklace(Brinker & Eliza還有這款項鍊也可以額外八折!)



*************

Skinstore這個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額外85折碼: EXTRA15 價格非常不錯喔!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 Triple Size(額外85折碼: EXTRA15 這個真的不可思議好價, 很難得可以拿到這種價一定要屯喔, 三倍量超大罐裝的Ahava死海尼礦物身體乳, 通常8.5盎司的就要31美金, 現在這裡是24盎司啊! 折扣完只要37 )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Shampoo with Jujube Bark Extract 400ml(額外85折碼: EXTRA15 最大罐裝的棗樹精華去屑洗髮精也是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85折, 這是400ML的經濟包更划算)



Sea Salt Scrub and Regenerating Mask with Rare Prickly Pear Seed Oil 250ml(額外85折碼: EXTRA15 海鹽洗髮膏搭配仙人掌髮膜, 這一組價值124, 現在折上折只要65)
Grow Gorgeous Hair Density Serum Original Duo 2 x 60ml(額外85折碼: EXTRA15 兩罐裝的Grow Gorgeous增髮精華液 七折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折扣單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好褲推薦

Soft Ambitions High Rise Short 4" (非常受歡迎的布料Soft Ambitions做的短褲)
Soft Ambitions High Rise Jogger (同款布料有做成慢跑褲 在家裡休閒穿也很好)



Soft Ambitions High Rise Crop (同款布料還有九分褲寬褲版本 也是好選擇)




**********

折扣即將結束喔!

美國區的SpaceNK每130折30可以累積
SpaceNK英國站每一百英鎊自動折20英鎊, 可以累計!
■ 結帳寄到歐洲以外地址還有退16%稅等於折上折(按CONTINUE TO PAYMENT之後會看到退稅)
■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轉換到英國就可以, 寄美國也是有減滿跟退稅
■ 買滿4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La Mer點這裡 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寄美國喔! 有沒有夜貓子的美國網友快買吧!
Revive點這裡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Aveda點這裡
Diptyque點這裡 香水不能寄國外可是蠟燭跟洗手乳都可以
Byredo點這裡 香水不寄國外 可是香水身體乳都可以寄很便宜喔!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推薦這罐咖啡因眼膠, 真的對泡泡眼超級有效, 早上敷這個沒有人會發現你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分手大哭過!! 或是晚上吃太鹹早上泡泡眼, 我敷上也會立刻消腫, 我滿喜歡的已經用到第二罐, 要湊單可以考慮!)

RÉVIVE SOLEIL SUPERIÉUR SPF 50 PA++++ (我個人很愛的Revive防曬, 用在肌膚之鑰的粉底之前不會起屑, 我覺得很好用, 而且香味甜甜的很舒服, 用多也不會有白痕, 是真的不會有喔!)

RÉVIVE MOISTURISING RENEWAL CREAM (經典的Revive再生霜 雖然我現在用非常多不同品牌保養品 不過這罐我還是常備著)

RÉVIVE PERFECTIF NIGHT EVEN SKIN TONE CREAM (這罐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好評, 裡面有A酸所以白天要做好防曬. 我自己都是一個禮拜只用一次, 我會押兩下, 搭配Elemis的Super Food精油, 混合均勻再上全臉, 白天洗臉之後真的會覺得皮膚變得超好! 之前我剛收到的時候, 太興奮, 每天早用晚也用, 結果A酸讓我的臉大脫皮, 從此以後我一個禮拜最多用兩次, 大部分都是只用一次, 效果就很好了! 所以看你個人的膚質喔, 一開始用一點點試試看容忍度再繼續增加用量)

RÉVIVE SENSITIF RENEWAL CREAM SPF30 (Revive的日霜 有保養再生的功能 搭配SPF30的防曬力度 也可以考慮喔! 評價相當好)




*************

Mytheresa台灣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值得挖寶

✔ 突然發現很多Valentino也進折扣區喔!

ERNEST LEOTY Corset high-rise leggings (我穿的Leggings現在這個顏色有特價耶! 尺碼全齊我穿XS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降碼)
v AMI PARIS Ami de Coeur oversized sweater (我穿的AMI毛衣實際上是男生版 我穿M碼 就是photodog的尺寸 我穿起來可以蓋過臀部 搭配Legging剛好!)

AMI PARIS Ami de Coeur oversized sweater (還有深藍色版本更便宜喔!)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 (我穿的運動鞋是這雙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腳瘦的建議小半號 有免國際運費)

LOEWE Leather Puzzle Bag (我的Loewe Puzzle包是這個尺寸喔)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andals (打七折 Vlogo的白涼鞋我很有興趣啊!)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 (鉚釘夾腳小貓跟也很好看 打七折)




BALENCIAGA Oval BB patent leather slides 帥氣的Balenciaga BB Logo拖鞋

GIVENCHY Pandor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紅很久的Pandora 現在看還是覺得挺有現代感 有打七折+免運費)




*****************

Ssense點這裡更多好看東西下折扣趕快去逛一下,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AW點這裡很多好看東西剛打折尺碼齊喔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Ami De Coeur Cardigan (我的實穿照, 大愛心淺綠色小外套, 我穿S碼, 是有一點Oversize的版型, 不過我覺得滿好看喔! 顏色非常柔和, 如果穿XS就比較合身像是一件可以單穿的上衣, 價格已經包括寄到台灣的關稅, 免國際運費)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Oversize Ami De Coeur Cardigan (同款還有綠色搭配紅色愛心 更便宜 也還有尺碼)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Wide-Leg Pants (褲子可以參考這條顏色跟我的應該一樣 我穿3號 他家的號碼主要是長度分別 號碼越大就越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ellow wide-leg mid-rise woven trousers (還有這條也滿好看是珍珠白 網站上尺寸換算錯誤 你直接照你平常的的阿拉伯數字買就可以 像我都是買3號 正確來說2=M, 3=L, 4=XL, 5=XXL 主要是長度分別)

包包: Louis Vuitton VANITY PM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Ami De Coeur Cardigan (我穿的是這件的S)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Oversize Ami De Coeur Cardigan (同款還有綠色搭配紅色愛心 更便宜 也還有尺碼)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urple Ami De Coeur Oversize Cardigan (還有紫色底搭配紅愛心的版本也特價+尺碼快完售了喔)




********************

SAINT LAURENT Quilted leather crossbody bag (剩下大概最後一兩個吧, Saint Laurent最新化妝包造型小鍊包, 這個包非常有Chanel的感覺, 定價算是相當佛心! 而且還有免國際運費, 喜歡化妝包造型的人可以考慮喔, 很好看)



*****************

Anthropologie的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六折!
✔ 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Tiled Margot Monogram Mug (字母杯子居然打七折耶! 趕快多買幾個 我覺得很好看喔!)




Quilted Patchwork Jacket (這件外套可以折上折 滿特別的喔 Quilted的設計 評價很好)



***************

Saint Laurent Court Classic SL/06 Embroidered Sneakers (找到這張照片真的非常好看! 粉色的YSL經典運動鞋, 美國定價595美金, 這裡只要四百出頭便宜超多, 而且尺碼很齊喔! 寄全球都是買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也是全球免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LONGWEEKEND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看得到 轉運到美國地址

Relaxed Shirt Dress (襯衫式洋裝很不錯喔 兩側有大口袋 後面仔細看有細細的摺子 所以從後面看很瘦耶!)



Hat Attack Striped Packable Canvas Hat (帽子很不錯 兩個顏色可選 可以洗也可以折疊 又很遮臉)



**************

Theory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六折起

Casual Blazer in Silk Georgette (隨便第一眼就看到這個絲質的西裝外套 好優雅喔!)
Easy Capri in Eco Stretch Cotton (白色筆管褲也相當實穿 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