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21

5/25/2021 Forward 最高七折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這次他們有備而來! 網站真的也太好逛了! 超級多厲害包款參加折扣! 一定要立刻打包才不會搶輸人喔!

FWRD 5/25 折扣開始了喔!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帳時輸入代碼: RSFWRD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Loew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Chloe, Saint Laurent, Valentino Garavani, Givenchy,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ax Mar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Alexander Wang , Burberry , Acne Studios, Moncler, Golden Goose, Toteme, JACQUEMUS, Alexander McQueen, The Row, Maison Margiela , OFF-WHITE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Amiri, Fear of God, Fear of God Exclusively for Ermenegildo Zegna, Burberry, Balenciaga, Thom Browne, Common Project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cne Studios, Alexander McQueen, Maison Margiela, OFF-WHITE

*該活動將在台北時間 2021 年 5 月 30 日 23:59 自動失效.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

*****************

BALENCIAGA HOURGLASS WALLET ON CHAIN BAG (我覺得這個Balenciaga的鏈條包滿時髦耶! 金鍊搭配黑色皮革, 這是他家的沙漏系列, 可是包型不會很誇張, 只有微微的弧度, 很耐看)
MIU MIU VITELLO SHINE MATELASSE CROSSBODY BAG (非常久沒有看到Miu Miu的好折扣了! 這咖斜背包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搭配一個小零錢包的概念)
MIU MIU VITELLO SHINE MATELASSE CAMERA BAG (Miu Miu還有這咖也不錯, 容量又更大一點)



LOEWE ANAGRAM TOTE BAG (近期越來越多人喜歡的Loewe托特包, 這是帆布X皮革的版本, 中尺寸, 我覺得這顏色好適合夏天用, 我自己也滿喜歡)
LOEWE ANAGRAM TOTE SMALL BAG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完全同款, 可是小尺寸, 價格也便宜很多喔!)
LOEWE ANAGRAM TOTE BAG (怕淺色容易髒的人, 買這個是深灰X黑色的版本, 中尺寸)



LOEWE DOUBLE HANDLE TOTE CUBI BAG (這個Cubi包其他地方少見耶! 是真皮皮革, 上面有皮革做的Logo吊飾, 內裡是藍的很好看喔! 兩個肩帶, 可以手提跟肩背)



LOEWE PUZZLE MINI BAG (這是比較特別的迷你拚色puzzle包, 定價沒有比較貴呢!)
LOEWE PUZZLE SMALL BAG (小尺寸的焦糖色Puzzle包 是最多人喜歡的尺寸)
LOEWE PAULA'S IBIZA MOON SHELL BAG (這是今年春夏的特別版, 貝殼包, 滿特別, 也充滿海島的氣氛)



LOEWE FLAMENCO CLUTCH (Flamenco包中尺寸 也是近期大熱門! 完全不會看膩的設計, 非常多人喜歡, 我常常遇到有人問我有沒有折扣, 現在就是啦! 直接可以七折耶~~ 要把握囉!)
LOEWE FLAMENCO CLUTCH MINI (把迷你尺寸放在這裡給大家比較大小, 迷你尺寸也滿多人喜歡)
LOEWE FLAMENCO CLUTCH (黑色的中尺寸)



LOEWE FLAMENCO LARGE BAG (這是最大的尺寸, 可以肩背的, 深卡其綠色)



LOEWE PAULA'S IBIZA MOON DENIM SHORT (Loewe的短褲, 上面有不同月亮的形狀喔! 滿好看, 有發現他反面只有做一半的月圓圖騰)



BEYOND YOGA ALL FOR RUN BIKER SHORT (Beyond Yoga的短褲定價便宜可以用來湊單! 搭配在寬版西裝外套裡面非常時髦耶!)
MARISSA WEBB DIXON LEATHER PAPER BAG SHORT (覺得自己大腿比較粗的人, 可以穿這款束腰短褲喔! 做成有一點點像褲裙, 超級修飾大腿肥肉)
ALEXIS ABBOT SHORT (粉色的百慕達褲, 很好看, 不想穿裙子的時候可以穿這件, 也還是很有女人味)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也太太太久沒看到Saint Laurent的好折扣了吧! 這次很容易就可以達到七折機會實在是很感動! 我覺得很有可能會秒殺! 最經典的復古銀鍊X仿舊皮革, 中尺寸Niki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風暴灰配色的Niki中尺寸 我看過實品覺得也很好看)
SAINT LAURENT MAILLON SATCHEL (我覺得這咖Maillon包顏色也超好看, 上面的扣環是兩個橢圓圈圈, 不愛Logo的人可以買! 很低調)



SAINT LAURENT SMALL KAIA SATCHEL (Kaia包的秀上款Tan色有現貨可以打折啊!)
SAINT LAURENT SMALL KAIA SATCHEL (我也喜歡這個白色縫線搭配帆布拼接的版本)



SAINT LAURENT SMALL SATCHEL KAIA (Kaia包的黑色 跟深藍放在一起給你們看一下顏色對比)
SAINT LAURENT SMALL KAIA SATCHEL (Kaia包造型真的很年輕, 這是深藍色)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BAG (Toy loulou 黑 X 金版本 這咖包真的有容量, 定價又低, 是很好的入門包)
SAINT LAURENT SMALL SOLFERINO SATCHEL (我覺得Saint Laurent的這咖Solferino也是非常好的包款, 超耐看, 造型方正, 這是小尺寸, 我覺得很好看, 有七折機會必須把握)
SAINT LAURENT SMALL SOLFERINO SATCHEL (Solferino包的黑色版本)



SAINT LAURENT SMALL PUFFER CHAIN BAG (我也喜歡這咖Small Puffer 雖然是small實際上非常大容量! 而且這咖不是黑色 是深深深藍! 我覺得比黑色更好看呢!)
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STRAP BAG (這咖Loulou是超多人喜歡的奶茶色)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 (非常復古的八零年代風 vanity包, 相當有Chanel的味道, 我滿喜歡, 而且訂價也是屬於比較低的)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小髒鞋如果湊到七折是好折扣呢! 這雙是後跟金粉的版本, 尺碼全齊)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綠色星星的小髒鞋 這雙定價比較低)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紫色鞋帶的小髒鞋 也是定價比較低的款式)



GOLDEN GOOSE RUNNING SOLE SNEAKER (Running Sole尺碼也全齊 這雙很多元素呢, 上面的流星是斑馬紋的! 我居然覺得還滿好看!)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這雙的星星, 上面是水晶喔! 所以訂價也比較貴)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這雙的星星上面是鱷魚壓紋! 也是滿特別)



BURBERRY CARAGH CARDIGAN (相當經典的Burberry格紋外套)
BURBERRY CORALIE CARDIGAN (格紋外套還有這款斜的, 也滿好看)
BURBERRY AUBREE HOODED JACKET (袖子有Logo跟格紋的運動外套 補齊尺碼囉!)



ENZA COSTA RIB SWEATER KNIT SLEEVELESS CARDIGAN DRESS (這種洋裝也是我的菜, 穿起來有身材, 可是布料又可以藏肉顯瘦, 扣子也可以全部解開變成長背心搭配)



LOULOU STUDIO UKARA DRESS (湊單可以買這件襯衫式洋裝耶! 小包袖, 不會貼身, 感覺家居避疫也很適合!)
JONATHAN SIMKHAI JENAE TANK DRESS (這件感覺也是穿起來很自在的! 中間有腰帶可以綁出腰身)
HELMUT LANG POLO DRESS (Helmut Lang的Polo dress也是家居避疫的實穿單品, 他家的洋裝都很顯瘦喔! 還有黑色可選)





JACQUEMUS LA CEINTURE MOISSON (法國品牌Jacquemus的皮帶 非常時髦! 是兩條的喔)
JACQUEMUS LA CEINTURE MOISSON (白色版本的皮帶 非常適合搭配任何洋裝!)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ESPADRILLE SANDALS (最新的Valentinio鉚釘涼鞋 有一點草編的元素在裡面, 很夏天)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POINTED MULES (大鉚釘拖鞋 我也覺得很好看)



BOTTEGA VENETA DOT SANDALS (BV的最新夾腳涼鞋 有BV家的編織風格, 鞋跟也不高, 我還滿喜歡)
BOTTEGA VENETA DOT SANDALS (夾腳涼鞋還有駝色版本)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我很喜歡BV家的Jodie, 這是粉桃色)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黑色版本)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冰淇淋色)



JACQUEMUS LA VESTE NOVIO (喜歡這件粉色的外套耶! Jacquemus 的設計都是非常有法式度假風)
VARLEY VINE HALF ZIP SWEATSHIRT (非常適合湊單的大翻領衛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