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21

10/10/2021 cettire挖寶(Moncler, AMI, YSL. Fendi)



Cettire 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Moncler Balabio Hooded Padded Gillet (看到這是最新款的Moncler毛領羽毛背心, 美國定價1390這裡現省快四百! 現在他們已經都不用真的毛皮的喔!)



*********

Saint Laurent Leopard Print Scarf (YSL的經典動物紋圍巾 我覺得像model這樣在脖子處整個綁高 垂下圍巾搭配黑外套滿好看 美國定價495 這裡只要420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運費, 如果有預收關稅會連關稅一起退; 寄美國如果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完全無稅.)

Saint Laurent Leopard Print Scarf (經典動物紋圍巾還有灰色版本 更便宜只要393 同樣美國定價495喔)




************

看到兩個YSL皮夾價格不錯喔, 尤其是我們在美國買YSL常常都很貴不打折, 美國網友更別錯過啦!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運費, 如果有預收關稅會連關稅一起退; 寄美國如果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完全無稅.

還有更多YSL在這裡

Saint Laurent Le Monogramme East/West Wallet (最新的復古Logo皮夾 這咖美國定價395 這裡只要299又免運費!)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Envelope Wallet (這個是超經典的短夾 美國定價425 這裡只要338 我覺得在美國應該是很難找到超越這種價格的了! 寄美國又無稅啊)






*************

Saint Laurent Saharienne Belted Denim Jacket (這件最新款的Saint Laurent外套 是真的Bug價了! 定價1390美金 現在只要598也太便宜吧! 可以當洋裝單穿也可以當外套, 我覺得很好看呢!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無稅, 退貨也免運費, 有收關稅的話關稅也會退)






***************

AMI Ami De Coeur Embroidered Crewneck Sweater (最最最新的蕾絲翅膀愛心款 美國定價505 這裡只要343真的也太划算!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喔!)

AMI Ami De Coeur Knit Sweater (女款 黑底紅愛心 美國定價525 這裡是349 超好價趕快買!)

AMI Ami De Coeur Intarsia Crewneck Jumper (男款 綠底白愛心毛衣 我覺得也超好看啊! 美國定價525 這裡是411)

AMI Ami De Coeur Intarsia Knit Sweater (男款 綠底白愛心高領毛衣 M碼只要391呢! 美國這件定價550)





Moncler Grenoble Padded Front Zip Jacket (看到這件Moncler的運動系列羽毛衣價格很好耶! 美國定價830美金 現在這裡只要587美金 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還是無稅喔! 粉色非常少見)

Moncler Grenoble Padded Zip-Up Jacket (黑色版本也是好價! 還更便宜一點喔!)





Fendi FF Reversible Belt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fendi皮帶是男款, 沒有分尺寸, 美國定價550 這裡現省一百啊! 一面是光滑皮革 一面是有紋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