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21

10/26/2021 Manolo高跟鞋直接七折! Vasic水桶包 & Malone Souliers平底鞋最佳購買時機 + Joules全場七折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真的真的趕快把我的Line社群或是Telegram加起來! 這樣臨時折扣的品牌, 或是平常不能買突然解禁的髮妝品牌才會跟到! FB因為有觸及率限制所以我發的文你們不是每一篇都看得到.

**********

上一篇也有補上超級多Shopbo這次限時降價最最最暢銷單品, 趕快趁他們直接降價買下來! 不然過完這兩天又是原價了喔!

👉🏼趕快來看shopbop最暢銷單品(最後一天半特價) + Tod's Kate平底鞋好價 + MACH & MACH珠寶鞋七折!

*************

Nordstrom美妝這一區限時八五折 有很多肌膚之鑰, Dior, 雅詩蘭黛, Jo Malone等等

Addict Lip Glow Balm DIOR (迪奧的變色護唇膏又出新色了耶 我對020跟015有興趣啊!)

Hydro-Softening Lotion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柔軟化妝水)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Serum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濃縮美白精華 是針對斑點的精華液)

Revitalized Eyes Set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眼霜特惠組也特價耶!)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ye Serum CLÉ DE PEAU BEAUTÉ (這款是眼部明亮精華 評價很好呢!)

Starlit Mandarin & Honey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 (順便說一下這是Jo Malone的2021年限量聖誕香水 nordstrom也開賣了喔!)




**************

MM6 KIDS logo-print sweatshirt (Farfetch的Access會員會看到結帳這件大童的MM6可以八五折 這件14跟16歲的大人跟本也可以穿啊!)
Balmain Kids TEEN logo hoodie (Balmain的大童連帽衛衣也是大人都可以穿的啊! 也是access會員結帳八五折喔 )




*************

Mytheresa今天的daily candy特價單品在這裡 又換了一批喔!

TORY BURCH Eleanor leather crossbody bag (值得注意的是 居然有焦糖色的TORY BURCH Eleanor 直接打七折耶! 趕快去買! 官網從來不打折的經典包款)




*************

shopbop點這裡有數千樣商品限時三天直接降價! 有大量好貨一定要逛! 過完這三天又會恢復原價喔!

買滿100就有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下面是這次shopbop特賣最最最暢銷單品放這裡給大家參考喔! 不用湊單通通都是直接降價不過只剩下最後一天半啦! 接下來價格就會變成原價喔!

Vasic Bond Mini Bag (強強滾強強滾 Vasic水桶包真的人氣無法擋, 全真皮水桶包, 隨興的感覺,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我有超多個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啦!)






PAIGE Raundi Sweater (網友問我這件毛衣怎麼搭配內衣?)

Fits Everybody One-Shoulder Bralette SKIMS (給大家找了這個很完美的內衣搭配! 單肩的啊! 這是卡岱珊的品牌SKIM, 在美國非常熱門的家居服品牌)




Malone Souliers Imogen Flats (補充一下: 這款Imogen網友之前買了覺得尺碼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喔! 果然Malone的平底鞋真的就是最多人買 通常大家都買Maureen 不過這雙新出的Imogen異軍突起 也是非常受歡迎 我覺得滿好看的瑪麗貞鞋帶設計 同樣限時超低價啊!!! 趕快趁尺碼齊買一下!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 Slides (這雙就是大家最熱愛的真皮皮革Maureen平底鞋 也是限時特價! 尺碼齊很難得喔 這雙我都穿他家的36號正常碼覺得很舒適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公分 不過你腳如果偏寬的話自己斟酌買大半號)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 Slides(特價的還有黑色緞面)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 Slides(特價的還有金屬色)




*************

LVR的七折持續進行中
七折碼: HLW30
都要運費, 或是你用之前收集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MANOLO BLAHNIK的鞋點這裡可打折

MACH & MACH點這裡居然也可以打折! 好多新款尺碼超級齊啊! 趕快趁七折入手!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SATIN PUMPS(七折碼: HLW30 七折真的是非常好的折扣呢! 永遠受到大家喜歡的Manolo水鑽鞋深藍色, 算是好穿包腳可以走路的高跟鞋! 我自己穿正常碼36剛好, 穿久了又會更鬆一點)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SATIN PUMPS(七折碼: HLW30 酒紅色也滿搶眼 搭配黑色洋裝會很好看)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VELVET PUMPS (七折碼: HLW30 新出的絨布款也好高貴啊! 這雙是七公分 應該會更好走路)


MACH & MACH 65MM DOUBLE BOW SILK SATIN PUMPS 我自己想買這雙因為是低跟! 哈哈

MACH & MACH 65MM DOUBLE BOW EMBELLISHED PVC MULES (我也有在考慮這雙 非常誇張的珍珠搭配水鑽! 珠寶鞋就是要誇張啊!)



***************

joules美國官網全站七折 折扣碼: FALL30

Rosamund Floral Print Long Sleeve Blouse (紅黃花卉散佈在白色上衣更鮮豔了, 搭配牛仔褲或裙裝都很好看 七折碼: FALL30 )



Winslet Long Sleeve Shirt Dress (深藍色連身裙也七折, 這件的荷葉袖口及腰間蝴蝶結, 都讓裙裝整體更優雅了 七折碼: FALL30 )



Millie Smocked Waist Dress (春秋都可以穿的綠色洋裝 七折碼: FALL30 )



Rushmere Waterproof Mountain Parka 3-12 Years (紅色連帽防水外套 這個顏色很討喜, 有帽子更保暖 七折碼: FALL30 )



Roll Up Flexible Printed Rain Boots (這雨鞋也太俏皮了, 點進去有很多圖案可以選, 各有千秋 七折碼: FALL30 )





Roll Up Flexible Printed Rain Boots (鯊魚款雨鞋超酷的, 都可以七折 碼: FALL30 )



Gruffalo Madison Artwork Cardigan 1-6 Years (joules老鼠標誌的開衫純棉小外套 七折碼: FALL30 )



Gruffalo Flip It Reversible Vest 1-6 Years (雙面背心 男孩的衣服很難沒有污漬, 可以翻過來再穿感覺是賺到了 七折碼: FALL30 )

Gruffalo Chomp Applique Long Sleeve T-Shirt 1-6 Years (裡面的綠色條紋T恤在這裡 七折碼: FALL30 )



Olivia Jersey Top And Pants Set 0-24 Months (有機棉衣褲兩件組, 可以分開穿搭, 現在七折 碼: FALL30 )

Barney Artwork Knitted Sweater Up To 1 Month - 24 Months (雖然是小Baby的毛衣, 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上面四隻綿羊可是都長得不一樣呢 七折碼: FALL30 )



**************

結果我跟我爸說安思定Alpha-Stim, 他說他現在就在台灣醫院有使用類似的微電波機器, 來治療呼吸中止症, 平常都沒在看我部落格, 結果今天講完之後他興致勃勃地也在做研究了, 哈哈



(剛剛特別跟幾個之前有買, 或是本來就有在診所租借安思定的網友聊了一下, 大家都是台灣的醫生有建議他們使用, 這幾個網友的心得我歸納如下: 大部分人是有焦慮症狀, 晚上睡不好, 其中一個網友說他本來需要助眠食品甚至藥物才能入睡, 現在居然可以戒掉了, 晚上睡得好很多, 白天焦慮感也降低; 還有網友是有憂鬱症問題, 使用之後焦慮感有降低, 他自己的精神科醫生都有買給自己的媽媽使用, 覺得也是有效)

如果你有仔細注意的話, 就會知道安思定Alpha-Stim已經不能寄台灣幾個月了, 因為差價跟台灣太大所以不准賣 因為一直一直有網友在問我拜託他們解禁寄一下台灣 剛剛真的盧成功了! 只有從我的連結才有因為是秘密解禁, 如果被發現就沒了, 所以請手刀! 這個差價太巨大被發現要砍頭的! 快遞是DHL, 關稅跟營業稅全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基本上我沒聽過甚麼卡在海關的問題, 也都是品牌授權有保固, 我覺得可以安心買!

(安思定有原廠提供的五年保固) 有失眠, 疼痛控制, 精神不集中, 或是過動症, 這款 Alpha-Stim 安思定微電流電療儀, 是臨床證明有效的療法, 台灣售價非常高, 這裡買起來寄台灣便宜兩萬多台幣喔! 我之前介紹之後很多網友都有買, 一開始也是一個當心理醫生的網友跟我說他買這款回去給長輩使用我才開始研究的.

►Alpha-Stim M Device 雙人可用
台灣區點這裡 (台灣這款定價台幣55,000, 這裡含稅只要$34,281還可以用獨家碼: VEG800 現省800元!)

►Alpha-Stim Aid Device 單人用
台灣區點這裡 (台灣這款定價台幣45,000, 這裡含稅只要$23,361還可以用獨家碼: VEG800 現省800元!)

安思定 這是一個使用微電流電療法 (MET) 和顱電療法 (CES)獨特組合的居家醫療設備, CES是通過美國FDA審查並經過長時間臨床試驗與論文證實有效的療法, 可以減緩抑鬱, 失眠, 恐慌症, 肌肉緊張, 纖維肌痛及頭痛, 關節炎等問題, 所以很多醫師會採用CES療法, 這樣的治療需要長時間累積才能看出效果, 所以買一台在家, 每天20分鐘, 心理跟緊繃的身體都能放鬆, 家人如果有其他壓力, 像是牙痛, 暈車, 高血壓, 溼疹等, 都可以使用, 單次使用及重複使用都有效果, 因為是非侵入性而且安全的微電流, 不會有藥物副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