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21

10/22/2021 黑色經典款RV鞋特價 + Burberry小外套 + 徐玄同款5AC包特價 + Loewe Gate托特包折上折 + 法國CARRIERE FRERES香氛Bug價快買番茄噴霧 + Hanna Andersson全場六折買童裝跟睡衣 + Anthro八折買蠟燭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已經要進入雙十一的最火熱購物季, 真的真的建議要趕快加我的Line社群或是Telegram, 這樣臨時折扣的品牌, 或是平常不能買突然解禁的髮妝品牌才會跟到! FB因為有觸及率限制所以我發的文你們不是每一篇都看得到.

朋友的小孩在灣區讀中學八年級, 是說本來每年都會去華盛頓DC七天旅行, 今年因為covid停辦, 以上聽起來都很合理, 直到說費用的時候我嚇呆, 居然要五千美金! 是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還是灣區其他家庭都那麼有錢? 我記得之前我們全家去夏威夷四天也不用五千美金吧! 太驚人了! 這種排他性那麼高的價位, 適合在公立學校舉辦嗎? 感覺怪怪的.

繼續美國公立學校畢業旅行的花費這個話題吧! 我家這區的高中生, 計畫畢業旅行要去歐洲三個禮拜, 我保守估計一萬美金跑不掉吧? 現在的孩子也太好命, 國中畢業旅行去華盛頓DC花媽媽五千美金, 高中又去歐洲花爸爸一萬美金, 我不知道我到時候會不會給我家小孩去耶! 畢竟大學學費才可怕呢, 這些錢要省著給他們繳學費吧! 加州大學像是UC Berkeley一年的花費, 如果你是外州學生預估將近七萬美金啊! 一個普通大學畢業生起薪有沒有七萬美金都難說了, 還給我在高中的時候亂花錢去歐洲玩, 不能接受!

*************

因為內容太多我分成第二篇新文喔! 下面兩篇都要看一下

🐶LVR七折買Kenzo跟Dragon Diffusion小水桶 + 最受歡迎的特價RV鞋整理 + 好多好看的真金金飾特價! Nordstrom挖寶好看便宜皮衣跟ASICS運動鞋

🦔限時特價十幾雙RV鞋 + theory我有買的皮褲折上折 + THERAGUN筋膜槍特價 + Bloomingdales最高七折(SW過膝靴, Anine Bing, Tory Burch衣服類都參加) + Longchamp魚網包補貨 + 香緹卡七折

************

下面兩個特惠組, 記得都要先轉換到LF的英國區喔! 才能用折扣碼! 而且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可以同一個訂單一網打盡!

Eve Lom Holiday Rescue Ritual Gift Set (Worth £115.00) (額外七八折碼: CLEANSE 這是Eve Lom特惠組, 裡面有卸妝膏跟急救面膜各100ML正裝, 還有潔面巾, 價值115英鎊 現價75英鎊, 還可以疊上七八折碼便宜很多)

Elemis Kit: The Ultimate Skincare Collection (Worth £387.00) (額外七八折碼: CLEANSE 這是Elemis的特惠組 裡面有海洋霜, 海洋眼膜, 海洋胜肽面霜(Overnight Matrix), 卸妝膏, 海洋保濕精華等等 價值387英鎊 現在只要220英鎊 還可以額外七八折!!!)




*************

Mytheresa第二天的Daily Candy來了! 點這裡看所有的單品, 裡面有我昨天說的RV鞋, 開放給大家就會被搶得很快, 所以不要考慮太久快衝吧! 今年她家台灣不會有雙十一所以這個就是最低的價啦!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補一雙經典款RV鞋有特價! 昨天忘了寫啊! 這個黑色的4.5公分方頭包鞋非常經典啊! 是網友最愛買的一款 因為平常上班每天都穿得到! 我自己是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BURBERRY Cashmere and wool knit cardigan (還有同場加映這件其他網站原價就快賣完的Burberry羊絨混紡外套 有八折特價! 尺碼齊喔 非常實用看起來也顯瘦有型, 今年burberry打折也好難得, 不要說是官網完全沒折扣, 其他網站常常坐活動都不打折呢!)







************

(問了不少台灣網友的經驗, 他們說美國官網刷paypal可以過喔, 大家信用卡如果刷不過的改成Paypal試試看!)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Invigorate High-Rise Tight 25" (這條最適合穿來做重量訓練 或是冬季慢跑的Invigorate 緊身褲 黑色版本居然尺碼全齊!!!! 特價中啊, 他是腰部有綁帶地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變瘦了也可以綁緊)




***************

Mytheresa第二天的Daily Candy來了! 點這裡看所有的單品, 裡面有我昨天說的RV鞋, 開放給大家就會被搶得很快, 所以不要考慮太久快衝吧! 今年她家台灣不會有雙十一所以這個就是最低的價啦!

MAISON MARGIELA 5AC Mini leather tote (黑色的5AC迷你包 之前海岸村的女二有拿這個包款喔!)
MAISON MARGIELA 5AC Mini leather tote (特價的5AC包還有咖啡色)
MAISON MARGIELA 5AC Micro leather tote (海岸村女二拿得好像是白色的! 少女時代的徐玄也是拿白的)






JENNIFER BEHR Mirabelle crystal bow earrings (蝴蝶結水鑽耳環挺美的呢!)



GANNI Cotton-blend knit cardigan (Ganni的米色小外套最近超紅喔 直接打七折!)



BURBERRY Vintage Check cotton bucket hat (Burberry的經典漁夫帽)
MAISON MARGIELA Tabi leather loafers (黑色的Tabi洛福鞋)




***********

最新: Jing 折扣碼: JINGSOUP 可以疊用喔! 重點來了升級成額外八折!!! 本來就便宜, 現在買起來簡直免錢了吧! 寄台灣比較快就會收到是中國倉, 寄美國就要等比較久喔, 尺碼我通常有分XS, S, M, L的時候我都挑S碼, 如果只有XS/S跟M/L的時候我就挑XS/S. 朋友買過兩次都上萬台幣, 一次有課到關稅一次沒有, 他說關稅很低.

********

Jomashop這一區的Loewe包包都是折上八折碼: LWE20 裡面有好多Gate托特包喔!

左邊是small尺寸
右邊是mini尺寸



*********

Room Spray CARRIERE FRERES (收到CARRIERE FRERES番茄蠟燭也太好聞了吧! 立刻去找Room Spray其實我是想要噴在衣服上, 哈哈! 結果被我發現Nordstrom的是Bug價啊! 美國官網定價85, 這裡只要72, 不知道是不是在祕密的特價? 立刻買單! 蠟燭賣的地方比較多, Room Spray幾乎沒有別的地方有呢!)

Candle CARRIERE FRERES (然後想買番茄蠟燭的人也看這裡 Nordstrom依然是Bug價喔! 官網定價65的蠟燭 他們賣54! 真的是超級好聞的香味啊)




*********

手刀! Hanna Andersson美國官網居然全場六折! 真的就是所有的東西都六折啊! 她家的睡衣都是有機棉製的很可以喔!

各式各樣的毛衣在這裡




Baby Zip Sleeper In Organic Cotton (連身睡衣也太可愛了)



Jack O' Lantern Family Pajamas 附圖的睡衣 是全家人都有的尺寸喔! 除了南瓜以外還有很多不同的圖案可選




*********

Anthropologie美國官網大量商品直接八折! 大家愛的蠟燭區也是喔!

Roman Bust Candle (羅馬雕像的蠟燭 有個人說 她每天早晚都跟放在書架上的蠟燭問好, 希望蠟燭不會活過來傷害她! 哈哈這甚麼邏輯啊)




Lemieux et Cie Sculptural Hurricane (我也喜歡這個雕塑作品, 裡面可以放蠟燭或是LED的小燈放在書架或是餐桌上很有氣氛, 這是Anthro跟Lemieux et Cie聯名的獨家款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