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21

10/24/2021 超神奇Woolrich折上折 + Jo Loves聖誕節擴香 + 雙面Max Mara大衣 + RV鞋特價最後一天 + Foreo跟Nuface也有聖誕禮盒耶(有折扣) + Sezane經典大衣JOHNSON COAT新色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真的真的趕快把我的Line社群或是Telegram加起來! 這樣臨時折扣的品牌, 或是平常不能買突然解禁的髮妝品牌才會跟到! FB因為有觸及率限制所以我發的文你們不是每一篇都看得到.

受到獨特的大氣河流影響(atmospheric river), 今天整個北加州都在下雨, 聽說我們這24小時可能可以得到年雨量的10%!! 不覺得很誇張嗎? photodog說今天你烤些小蛋糕, 我們一起看電影吧! 有甚麼電影可以推薦在濕濕冷冷的冬天裡看呢? Photodog說可以看豆豆龍(My Neighbor Totoro), 用一個小樹葉遮雨!

*********

Mytheresa的今天限時特價daily candy點這裡看 又換了一批單品打折喔! 今年台灣沒有雙十一活動 所以要買打折的就趁現在了!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結帳含所有稅費退貨全退

MALONE SOULIERS Byrn leather Derby shoes (Malone家居然也有這樣帥氣的derby靴呢, 這顏色不錯喔)



YVES SALOMON Meteo wool coat (如果想買max mara的泰迪熊又沒預算? 其實這個法國品牌Yves Salomon的也不錯喔! 價格便宜, 法國製, 質感也非常不錯, 又輕又暖, 現在特價七折)

YVES SALOMON Meteo wool coat (還有深藍色版本也限時特價)



MARNI Museo quilted tote (Marni皮革跟尼龍拼接的托特包)

A.P.C. Grac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淺焦糖色的APC Grace包滿好看, 也是限時特價)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天啊天啊! 這顆tory burch家最受歡迎的藍色系Logo水桶包 居然參加折扣耶! 直接八折~~ 這個官網也不打折, 之前shopbop原價就賣光! 尤其是藍色最難買 官網迷你尺寸還已經sold out!)




**********

Weekend Max Mara Rail Belted Coat (補一件這個是雙面可穿的Weekend Max Mara大衣, 美國定價990美金, 這裡是609, 寄美國無稅, 寄全球都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費, 關稅也會退, 趁尺碼還齊快打包)




*********

coltorti 現在沒有黑星號的商品都可以用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重點是折扣商品也可以折上折喔!
✔ 價格都不含關稅, 寄到美國跟台灣才會收關稅; 到美國的訂單不到800美金通常無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不過還是非常划算!

✔ 被我發現Woolrich經典派克外套也可以打折

Woolrich美國點這裡 美國區很多款式都可以折上75折!
Woolrich台灣點這裡 台灣區雖然沒有折上折, 可是打了75折之後還是很便宜耶!

✔ Woolrich Arctic Parka With Murmasky Fur 綠色經典毛領派克羽毛衣外套
美國區 本來就75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相當於56折啦!
台灣區 沒有折上折, 不過訂價也很合理, 可以打75折

✔ Woolrich Arctic Parka With Murmasky Fur 深藍色版本的經典毛領派克外套
美國區 本來就75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相當於56折
台灣區 沒有折上折, 可以原價打75折

✔ Woolrich Arctic Parka With Murmasky Fur 這件是黑色版本
美國區 本來就75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相當於56折
台灣區 沒有折上折, 可以原價打75折







********

JO LOVES AT HOME PAMPER CHRISTMAS SET 通常擴香不能寄出英國之外的地址, 可是剛剛發現這組Jo Loves的聖誕節限量蠟燭跟擴香組居然讓人買耶! 台灣跟美國地址都可以買, 而且結帳會有14%左右退稅, 買滿4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啦! 裡面有一個好可愛的圓形擴香瓶, 聖誕樹香味的擴香精油, 兩個蠟燭(其中之一是烤栗子的香味), 身體乳霜, 還有她家最受歡迎的Pomelo香味沐浴膠歐










DIPTYQUE BASILE LANTERN FOR A CANDLE 可以順便買這款diptyque的蠟燭燈罩, 也是單買就免國際運費結帳會退稅, 蠟燭是示意圖 ,這個是只有買燈罩喔!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常常可以挖到好東西喔

Set of 7 Washable Cosmetic Cloths WELLBE (可以重複使用的布製化妝棉, 現在打六折, 很環保, 而且比丟棄式的還好用)




Quilted Neoprene Hooded Puffer Coat BERNARDO (這個牌子在Nordstrom超受歡迎, 打折可以買她家的外套, 現在六折, 防潑水, 又有羽毛衣的保暖度, 平常穿非常好)




Hooded Quilted Water Repellent Jacket BERNARDO (這件是連帽的短款也很好 打五六折 多色可選 防潑水又有保暖度)




**********

(RV鞋特價都是到台灣星期一早上六點睡醒就沒了 美國是美西星期天下午約三四點左右 已經結束了喔)

今天最新的Mytheresa Daily Candy點這裡看, 也有幾雙RV鞋, 今年台灣不會有雙十一特惠, 所以這個就是最好的折扣了, 寄台灣滿800歐元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含關稅結帳收州稅, 美國訂單退貨所有的稅費也會全退不用擔心喔! 趕快鞋子買起來~~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難得Ranger boots可以直接打折尺碼又齊又有免運費 別錯過啦! 真的是本次最最最誇張受歡迎的款式, 這雙2020年還是完全買不到的斷貨款呢!)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也是大家熱愛而且好穿的水鑽Viv Run運動鞋, 直接特價趕快去打包!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腳瘦的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Ranger系列的洛福鞋 粗跟版本 很多人買! 我建議大家搭配看看襪子喔 會有襪靴的感覺 學院風)

ROGER VIVIER Trompette D'Orsay leather ballet flats(優雅的白色D'Orsay芭蕾舞鞋 也滿多人說想買耶! 尺碼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這雙一向也是大家熱愛的方頭四公分經典款包鞋 玳瑁框 我自己有買呢! 穿小半號35.5 直接七折價格非常好耶! 這雙也很多人買 因為太優雅啦!)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很多人熱愛的經典款裸色方頭鞋 這雙是2.5CM鞋跟的版本 直接打七折也是太讚了吧! 我穿正常碼36 小半號會太緊)














***********

Sezane今天有新品上架

OSCAR JACKET (第一眼就看到這件外套耶 是毛線外套的感覺沒有分尺碼 顏色剪裁都感覺滿好搭的)




JOHNSON COAT (哇! 她家最合身窄版的大衣JOHNSON COAT終於推出駝色啦! 這件我之前有買白色跟灰色格子 因為真的超顯瘦! 現在又有駝色我覺得大家可以買耶! 我穿US2號 袖子做的很合身)




**********

CurrentBody聖誕節活動 5折起, 疊加折扣碼: EXTRA6, 就有額外94折, 像是洗臉機, 美容儀及精華液套組都有參加活動喔!

CurrentBody Skin The Power of Four Skincare Gift Set (worth $2390) (這是CurrentBody聖誕節前推出的新品, 有綠茶鎮靜精華液, 日常煥彩精華液, 明亮精華液及玻尿酸精華液, 各種肌膚都可以用, 有保濕, 鎮定, 及提拉緊緻效果, 現在是8折 + *額外94折碼: EXTRA6 折後台幣$1819 約76折)



FOREO Skincare Secrets UFO™ 2 Set (worth $13200) (Foreo聖誕節禮盒 裡面有紫紅色的UFO2 智能面膜儀, 幫肌膚加熱或降溫, 讓面膜更好吸收,禮盒還有5款面膜各5片, 這五種面膜分別是綠茶, 蜂蜜, 玫瑰, 椰子油及巴西莓, 一次能體驗不同面膜效果, 要送禮也很有份量, 市價13200, 也就是63折 + *額外94折碼: EXTRA6 折後台幣$7801 約59折)



FOREO Skincare Secrets BEAR Set (worth $12600) (Foreo臉部提拉禮盒 這台BEAR 提拉儀使用微電流及聲波進行臉部護理, 鍛鍊臉部跟頸部肌肉精實緊緻, 搭配禮盒內的精華液, 提升肌膚水潤及膠原蛋白, 每天三分鐘, 2個月看到效果後, 可以改成每周三次維持狀態, 市價12600, 現在74折 + *額外94折碼: EXTRA6 折後台幣$8761 約7折)



NuFACE Mini® Hydrate + Contour Kit (worth $8085) (NuFACE臉部緊緻美容儀Mini版禮盒 是聖誕節限定的冰雪亮麗色耶! 裡面還有保濕凝膠, 美容刷及限定的旅行袋, 市價8085, 現在71折 + *額外94折碼: EXTRA6 折後台幣$5454 約67折)



NuFACE FIX® Smooth + Tighten Kit (worth $6820) (NuFACE FIX 微電流淡紋緊膚儀 這個像筆型的除皺美容儀也很多人愛用, 搭配NuFACE淡紋精華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 撫平魚尾紋, 表情紋都有很好的效果, 市價6820, 現在73折 + *額外94折碼: EXTRA6 折後台幣$4675 約69折)



*************

最新: Jing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可以疊用喔! 重點來了升級成額外八折!!! 本來就便宜, 現在買起來簡直免錢了吧! 寄台灣比較快就會收到是中國倉, 寄美國就要等比較久喔, 尺碼我通常有分XS, S, M, L的時候我都挑S碼, 如果只有XS/S跟M/L的時候我就挑XS/S. 朋友買過兩次都上萬台幣, 一次有課到關稅一次沒有, 他說關稅很低.

Lacie Tan Belted Sweater Dress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毛衣洋裝還搭配了一個腰帶, 實際上大概也可以不要配腰帶, 就會變成寬鬆長版毛衣的感覺, 有三色可選都不錯喔! 下面可以配過膝靴)



Yoshiaki Tan Stand Collar Puffer Coat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連帽鋪棉外套 感覺寬寬鬆鬆的滿可愛, 平常搭配運動服穿青春俏皮)



Millerd Saddle Brown Contrast Trim Cardigan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小外套整件的滾邊都做得滿特別, 有點復古又有點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