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21

10/18/2021 Farfetch八五折來啦!



我的天啊! 今天非常多折扣 我等下還要再發一篇新文喔! 要再回來看~~

稍早已經寫了Cettire限時額外九折點這裡看, 而且我又補上了很多東西, 一定要看一下!

還有要買美容儀的看這一篇有最新折扣

************

看到這個尖叫了啦! 為什麼穿婚紗啊? 是我想像的嗎? 哈哈, 我現在還看不到三分之一呢 還有得慢慢看, 我才不像你們一口氣看完就沒有洪班長可以看了~~

在跟網友討論到底有多少名牌贊助海邊村啊? 悟出一個道理: 只要讓你不小心看到品牌名稱的都是贊助啦, 哈哈~~



***********

Farfetch的Access會員下面入口進的商品會有八五折 基本上以前買過的人應該都有機會看到折扣 我覺得品項很好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Alexander Wang medium Wangloc rhinestone-embellished clutch bag (這個包一定要跟美國網友講一下, 是Alexander Wang從不打折的水鑽包中尺寸, 這個配色真的很難看到折扣, 常常還原價就缺貨, 可是現在可以八五折喔! 而且美國網友買起來就是官網定價再打八五折, 我覺得算是難得的好價啦! 有打折的時候就是要把握!)



Tory Burch small Eleanor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這咖包, 我也要特別跟美國網友說一下, 美國同款定價598, 現在這裡美國定價是510, 還參加額外八五折耶! 是我很喜歡的Tory Burch small Eleanor)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tank top (非常經典的也很百搭的小高領PP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pril high neck sleeveless top (上衣還有這件漸層的藍綠色可以打折)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trium floral-print plissé-effect top (PP這一季最特別的花紋就是這款了吧? 其實我覺得相當有意思啊, 並不會討厭, 我覺得這個配色有青銅器的感覺, 這是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trium plissé slim trouser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也有打折, 我覺得也可以單買褲子然後搭配一個黑色或是白色的上衣, 就不會全身很花)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55mm pointed-toe pumps (Ferragamo的牛奶咖啡色包鞋也是太優雅了吧)



adidas x Parley Ultraboost 21 low-top sneaker (我很熱愛的Ultraboost 這款上面的鞋帶不知道可不可以條鬆緊啊?)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20 low-top sneakers (Ultraboost這雙也好看耶! 而且到處這個配色都缺貨)





Tod's Kate gold-chain leather loafers (Tod's家現在最紅的就是這款Kate洛福鞋啦)



Chloé basket straw bucket bag (第一眼就發現這咖Chloe水桶包參加折扣)



Chloé Woody bucket hat (chloe其他地方完售的logo帽子這裡也可以打折喔!)



Spanx faux-leather mid-rise leggings (Spanx在美國其他網站作活動幾乎從不參加的說, 這次這條仿皮Legging居然可以打折耶! 看起來超級無敵顯腿長啊!)



Ruslan Baginskiy embroidered logo baker boy hat (大家熱愛的Ruslan Baginskiy經典帽子打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