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21

10/11/2021 shopbop 秋季全站折扣來啦! 落落長實穿照 + 好物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孩子們漸漸長大了, 出去有人稱讚: 長得很漂亮呢!

他們也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會回道: Thank you. I got that from my mom. (謝謝, 我遺傳我媽的)

養女千日, 終於值得了, 哈哈!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The Laundress No. 723 Rose Noir Laundry Detergent 對了 大家這罐先加到購物車, 是他們賣的最最最多的單品! 其他地方沒賣的No. 723洗衣精, 可以湊單喔!

Citizens of Humanity Charlotte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話說我在研究美國區最最最最多人買的一個單品, 就是這條牛仔褲! 這條其實還滿常看到在最暢銷單品裡耶, 肯定是有一種魔力!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 然後大概因為台灣還沒很熱, 所以最暢銷的鞋款是這雙

Sam Edelman Laguna Boots 美國因為已經冷起來了 所以大家買中筒靴的版本 這雙尺碼正常我穿6號剛好

MOUSSY VINTAGE Hammond Skinny Jeans 然後台灣最暢銷的是這條Moussy 因為可以折上折 刷色又很好看

Free People Peaches Tunic (美國區最暢銷的衣服是這件耶! 有黑白兩色可選)

Maison Kitsun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Sweatshirt (韓國最暢銷的衣服是這件 三色可選 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NuBra Seamless Push Up Bra (中國最暢銷的是這個黏貼式的Nubra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個罩杯 才會有波濤洶湧的感覺喔!)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Low Top Sneakers (香港最暢銷單品是這雙Replica運動鞋喔! 很驚訝這次也參加折扣呢!)

************

下面是不同國家最暢銷品牌, 值得研究研究, 不同國家口味真的很不同耶!

台灣 韓國 日本 美國
Tory Burch Lemaire(男裝) Our Legacy(男裝) AGOLDE
Shopbop Archive Sydney Evan Merlette MOTHER
Vince Vince alice + olivia Vince
Veja Sea BY FAR Loeffler Randall
MOUSSY VINTAGE MOTHER 3.1 Phillip Lim Sea
Sam Edelman Maison Kitsune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AIGE
See by Chloe AMI Loren Stewart Veronica Beard
MANU Atelier Nili Lotan GANNI A.L.C.
Stuart Weitzman Rag & Bone The Marc Jacobs MOUSSY VINTAGE
Proenza Schouler White Label Acne Studios RE/DONE Ulla Johnson


**************

皮褲: Theory Yoke Pants(我穿2) 給大家推薦一下這個Theory的真皮皮褲, 參加折次的折扣喔! 這皮褲我研究超級久了, 在一些很高挑的model身上穿起來像是八分褲, 我就知道我穿起來應該會非常剛好, 我是158的身高. 這個顏色我第一次看就很喜歡, 是我沒有的灰色系, 我買2號因為不想穿太緊, 結果證明我穿起來很剛好耶, 長度也是穿平底鞋就可以的恰到好處, 重點是褲管因為不是貼小腿的, 看起來有一種正式感, 不會像一般的皮褲有時候會太野性, 穿去上班我覺得也完全沒問題喔! 皮革的觸感超級好又很有彈性, 我很推薦!

外套: Isabel Marant Etoile Kice Blazer 也是前年跟shopbop買的啊!






*************

托特包: ANINE BING Mini Saffron Bag (必須要買! 去年剛上的時候立刻賣光, 真的完全找不到, 他家的IG被問翻! 大家都想買這個小尺寸, 現在終於補貨啦! 而且居然也參加折扣耶! 手把是真皮的我覺得整個質感相當不錯喔 容量也很好裝)

****************

慢跑褲: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我158/52穿XS, Beyond yoga最有名的Spacedye的布料, 所以不是純黑色喔, 算是有一點點灰黑, 這款是做成jogger的慢跑褲型, 料子超軟有彈性耐洗不變形, 趁這次做活動建議趕快買兩條屯起來吧! 其他網站通常只看到賣瑜珈褲, 要找到慢跑褲也只有shopbop有得買喔!)

單肩運動胸罩: Alo Yoga Airlift Excite Bra (我買S還是滿緊的, 可以搭配露肩毛衣或是寬鬆的襯衫裡面也好看喔!)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Model穿起來像這樣)



***************

3.1 Phillip Lim Alexa 40mm Chelsea Boots (超好穿啊! 偏小我有拿大半號, 平常我都穿36 這雙36.5剛好! 很舒服, 腳踝也完全不會卡到磨到, 滿意!)



***********

我的包包就是迷你尺寸的Vasic水桶包 自己搭配一個絲巾又有不同感覺呢!

我的洋裝是Aje 網站上是UK尺碼我通常穿UK4或是UK6



Vasic Bond Mini Bag (Vasic今年的新色是Charcoal, 看起來就超百搭 shopbop上面是唯一有賣Vasic水桶包又可以打折的喔!)

Vasic Bond Mini Bag (也可以選這裡的taupe色, 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



***********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The Way Home Shorts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這件必買!!! 湊單再好不過啦! 因為我現在腰好粗所以S碼最剛好. 腰部做寬抽褶, 可以運動穿或當熱褲, 一直都是亞洲區最熱賣款, 實際上這條短褲整個暑假都是全球最暢銷單品, 其他網站也都是最暢銷喔! 然後被賣到一條也不剩!!! 大家都說穿起來超可愛超可愛, 又很顯瘦! 他的側邊有做開口, 所以半蹲熱身也不會卡住)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The Way Home Shorts (model穿起來都很好看!)












Veja Esplar Low Sneakers (Veja在台灣最熱賣的兩雙之一是這雙小白鞋)

Veja V-10 Sneakers (其二是這雙法蘭絨布面的運動鞋)



**************

Dr. Martens Leona 7 Hook Boots (這雙馬丁靴很好看耶! 重點是他有做三公分的防水台, 搭配後面的鞋跟就有六公分, 可是實際上鞋子的傾斜度不會很高所以還是好走路喔! 評價也相當好, 網站上是US尺碼)



MOUSSY VINTAGE MV Vienna Tapered Jeans (刷色很好看的Moussy牛仔褲, 日本製, 沒有彈性偏小, 建議大一碼 實際上我拿到26還是覺得超緊 我建議買大兩碼!)

MOUSSY VINTAGE Kelley Tapered Jeans (這條我覺得也很好看可以考慮喔!)



Veja Recife Logo Sneakers (金屬色logo的Veja運動鞋 用的是魔鬼沾, 感覺不錯耶! 色調應該很好搭配)

Veja x Make my Lemonade V-10 Sneakers (這雙Veja的配色就很誇張了! 跟Make my Lemonade的聯名款, 本來Make my Lemonade就是以創造花花綠綠各種配色聞名啊!)



Alexandre Birman Jungle Sneakers (Alexandre Birman的經典蝴蝶結運動鞋, 難得有尺碼又參加折扣可以打包! 尺碼正常偏大)



***************

Tory Burch Perry Bombe Glazed Mini Bag (粉色的相機包參加折扣)

Tory Burch Kira Chevron Chain Wallet (這個Tory Burch的Kira包顏色很好看喔!)



***************

ANINE BING Mini Taylin Tote (這個是今年最新推出的托特包, 手把同樣是真皮材質打結, 還有搭配一個長肩帶, 我覺得很百搭又滿優雅的耶!)

ANINE BING Shawn Dress (她穿的洋裝是這件)

********

皮革編織包品牌Bembien點這裡

Bembien Le Tote (真皮皮革編織包我也推薦Bembien的喔! 我已經買了好幾個了, 感覺都很不錯, 尤其是他有做比較特別的花紋, 像是這款是千鳥格的就相當別緻有特色)












之前Katie Holmes也有背喔



*************

Bembien Margot Medium Bag (這個我自己有買, 是籐編織搭配皮革滾邊, 非常非常輕巧, 容量很大)


Cult Gaia Veena Dress (洋裝是這件我穿S碼, XS也可以穿不過S比較寬鬆自在. 料子非常非常舒服也不會厚重, 胸口修飾得很好, 而且肩帶裡面有做防滑喔)



Bembien Margot Medium Bag (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美圖! 非常的清爽又有氣質啊!)





*************

Tory Burch Indienne Silk Square Scarf (純絲質的絲巾很適合湊單, 這款的尺寸不小喔! 也可以當頭巾綁)



**********

Vince Gathered Pull On Skirt (裙子是到處都缺貨的! 這個顏色實在很美, 淺淺的綠我拍不出來, 不過絕對有推薦!)




Vince Gathered Pull On Skirt (裙子是到處都缺貨的! 這個顏色實在很美, 淺淺的綠我拍不出來, 不過絕對有推薦!)



Good American Always Fits Jeans (難得Good American的牛仔褲可以打折又碼齊, 這是淺藍)

Good American Good Vintage Fold Over Waist Jeans (這條我覺得滿特別喔! 褲頭有稍微往下翻, 褲腳也不是貼腿的, 很好看耶!)



GOLDSIGN The Pleat Curve Jeans (這件髖部有往內打折的淺灰色寬褲我也有愛! Goldsign最近有好幾條牛仔褲都滿有設計感)

Good American Good Girlfriend High Rise Jeans (這是灰色直筒刷破褲)



Tory Burch Longline Madeline Cardigan (Tory Burch的香奈兒風長版針織外套)

Tory Burch Colorblock Madeline Cardigan (非常百搭的tory burch滾邊針織小外套)



Tory Burch Perry Tote (灰色的大托特包 內裡是橘色耶! 很好看)

Tory Burch Robinson Tote (tory burch的黑色托特包 皮革是耐磨的)



************

Senreve The Alunna Mini Bag (哇! 難得Senreve的包包可以直接打折! 這個是她家的迷你包, 可以側背斜背, 也可以當作背包! 非常可愛啊!)





Senreve The Alunna Bag (還有更大一點的版本, 同樣也可以當背包喔!)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 (這個是Senreve家的經典款 有附長背帶可以肩背, 不過我覺得這咖當背包最好看, 手提也不錯, 深綠色就是我的色!)



GANNI Denim Patchwork Tote (今年Ganni的笑臉圖騰很紅喔! 做成包包的版本也很可愛, 這個包可以肩背)



*************

短版襯衫: endless rose Cropped Shirt Top (這件我買S碼, 跟model同尺寸, 穿起來很好看耶! 前面露一點點腰, 下面搭甚麼都不錯, 我有推薦喔! 重點是超便宜只要70, 感覺實品物超所值呢!)

慢跑褲: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我158/52穿XS 建議可以買個兩件屯起來, 太好穿了吧! 真的是可以當睡褲的好穿度! 美國製又很加分啊!)



endless rose Cropped Shirt Top (Model的深色皮膚 搭配這件短版襯衫還是很好看呢~~ 我這件買S碼穿起來滿剛好)



Shopbop @Home Mason Pearson Popular Brush (請注意一下, 難得英國製的Mason Pearson梳子有現貨而且參加折扣喔!)

Shopbop @Home Mason Pearson Pocket Brush (這一把是可以放在口袋的大小)



Shopbop @Home Venus Candle (維納斯造型的蠟燭)

Shopbop @Home Anais Man Candle (古典希臘頭像的蠟燭 應該沒有人真的會去點它吧? )






3.1 Phillip Lim Variegated Rib Cuffed Crew Neck Top (我喜歡這件毛衣的袖子設計, 很別緻)



3.1 Phillip Lim Chunky Knit Cropped Crew Neck (這件白毛衣的背面也相當好看! )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 Slides (常常有人在問的Malone家經典平底鞋, 這個很好穿喔! 別看她尖尖的, 其實尺碼正常)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 Mules (裸色版本尺碼比較不齊啦!)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Mule Pumps (高跟版本 也是看起來很危險, 實際上滿好穿喔! 我也是穿正常碼36號)

Malone Souliers Marguerite 3 Flats (網紗版本 這個配色有種聖誕節的節日氣氛, 網紗版我之前有買深藍色覺得很美)



***********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leeveless Jumpsuit (無袖連身褲裝, 才125, 評價相當好, 這牌子都是用一種垂墜很好的料子, 有彈性, 很親膚, 穿起來舒服, 我通常都穿XS)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hirred Waist Jumpsuit (這件駝色的也是連身褲裝耶! 定價便宜, 腰部有做皺褶可以藏小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