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21

10/27/2021 BY FAR好看短靴 + Tod's Kate 開車鞋 + 好美的Manolo水鑽鞋 + 肌鑰特惠組57折 + Bembien雙色編織包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真的真的趕快把我的Line社群或是Telegram加起來! 這樣臨時折扣的品牌, 或是平常不能買突然解禁的髮妝品牌才會跟到! FB因為有觸及率限制所以我發的文你們不是每一篇都看得到.

**********

菜包打完疫苗, 我終於敢讓他去看牙醫了! 我以前每天晚上幫她刷牙刷到十歲, 這兩年才敢放手讓她自己刷, 終於要給醫生打分數了, 到底結果如何呢? 沒有蛀牙, 醫生說牙齒很完美也不需要矯正! 哎呀, 真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大概是我吧, 哈哈哈!

**********

Bembien Olivia Tote (雙色格子的真皮編織包有特價, 我覺得不錯看喔! 他家的包都有做內裡, 我已經買了三個不同的了)



**************

LVR的七折持續進行中
七折碼: HLW30
都要運費, 或是你用之前收集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MANOLO BLAHNIK的鞋點這裡可打折

MACH & MACH點這裡居然也可以打折! 好多新款尺碼超級齊啊! 趕快趁七折入手!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LACE & SATIN PUMPS (我感覺這雙白的也可以當作婚鞋耶)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SATIN PUMPS (這雙是香檳色, 很修飾腿型, 七公分高度比較好走路)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SATIN PUMPS (祖母綠的七公分水鑽鞋 我覺得也很美耶! 很有個性很高貴)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SILK SATIN FLATS (不會穿高跟鞋的也有平底鞋版本)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LACE & SATIN FLATS (黑色網紗平底鞋 我覺得也滿好看喔)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又換一批單品啦! 而且今天寄台灣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耶!

BY FAR Sofia leather ankle boots (By Far的踝靴我之前有買奶茶色 很好穿 很輕巧 現在黑色的有七折特價 我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半號的建議買大一碼)



HOGAN H483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 (Hogan的運動鞋 也是單買就有免運費啦!)

PROENZA SCHOULER x BIRKENSTOCK Arizona leather sandals (這是PROENZA SCHOULER x BIRKENSTOCK聯名款的勃肯鞋)



BY FAR Zebra-print alpaca-blend scarf (By Far的斑馬紋圍巾滿好看的)
JIMMY CHOO Memphis slip-on sneakers (插播一下這是最新的Jimmy Choo運動鞋 我覺得造型很流線 我有喜歡!)




************

shopbop點這裡有數千樣商品限時降價! 只剩下最後幾小時啦, 美西星期三半夜, 台灣星期四下午三點截止, 接下來價格就會恢復原價.

買滿100就有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Malone Souliers Imogen Flats (補充一下: 這款Imogen網友之前買了覺得尺碼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喔! 果然Malone的平底鞋真的就是最多人買 通常大家都買Maureen 不過這雙新出的Imogen異軍突起 也是非常受歡迎 我覺得滿好看的瑪麗貞鞋帶設計 同樣限時超低價啊!!! 趕快趁尺碼齊買一下! )



**********

shopbop點這裡有數千樣商品限時降價! 只剩下最後幾小時啦, 美西星期三半夜, 台灣星期四下午三點截止, 接下來價格就會恢復原價.

買滿100就有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See by Chloe Joyrider Backpack (買就對了! 打折的時候一定要買的背包就是這咖啦!)




Acne Studios Knit Trousers (這件是今天最新上架的Acne褲子 怎麼那麼好看啊!!! 顏色跟剪裁我都喜歡耶)

Beyond Yoga High Waisted Biker Shorts (這條Beyond Yoga的Biker短褲也是限時特價 滿多人有買 感覺他家的東西已經打出口碑!)



***************

Nordstrom美妝這一區 限時八五折 有很多肌膚之鑰, Dior, 雅詩蘭黛, Jo Malone等等
Superior Lifting & Firming Set USD $466 Value CLÉ DE PEAU BEAUTÉ (這組是肌鑰的緊實精華特惠組 價值466 現在只要267啊!)




******************

Tod's Kate Gommino Driving Shoes (這個Tod's的Kate開車鞋好便宜喔! 而且三個顏色尺碼全齊我覺得可以買耶! 補充一下 我覺得裡面的藍色很好看 如果你黑色很多了可以買藍的! 美國定價可是高達695呢! 現在是六折啊啊啊! 買滿250美金全球就免運費啦! 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無稅, 退貨也是免費, 關稅也會退)



************

ZOE CHICCO 很多東西都在特價 這個珠寶品牌日本賣得很好 我自己也有買過兩件收到都很喜歡

Zoe Chicco 14k Gold Longer Swirl Huggie Earrings (14K金搭配小小鑽石的耳環 平常都可以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