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21

10/22/2021 LVR七折買Kenzo跟Dragon Diffusion小水桶 + 最受歡迎的特價RV鞋整理 + 好多好看的真金金飾特價! Nordstrom挖寶好看便宜皮衣跟ASICS運動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已經要進入雙十一的最火熱購物季, 真的真的建議要趕快加我的Line社群或是Telegram, 這樣臨時折扣的品牌, 或是平常不能買突然解禁的髮妝品牌才會跟到! FB因為有觸及率限制所以我發的文你們不是每一篇都看得到.

你們知道我們北加州下雨了嗎? 我感覺住這裡的人應該都很高興吧! 代表山火的季節結束了, 而且明明就在海邊又乾的像沙漠一樣的加州稍微可以解渴一下! 聽說這七天可能累積雨量會達到12-15公分, 已經打破以往的十月紀錄了! 加州的水來自冬天降雨, 水庫還有山上的雪都是我們的水源.

這時候熱愛考小孩數學的photodog又來了: 今天早上降了一英寸的雨, 請問八千平方英尺的地可以累積多少加侖的雨量呢? 我每次聽他考小孩數學我就趕快把耳朵閉上...真的很不愛數學耶我!

***********

最新: Jing 折扣碼: JINGSOUP 可以疊用喔! 重點來了升級成額外八折!!! 本來就便宜, 現在買起來簡直免錢了吧! 寄台灣比較快就會收到是中國倉, 寄美國就要等比較久喔, 尺碼我通常有分XS, S, M, L的時候我都挑S碼, 如果只有XS/S跟M/L的時候我就挑XS/S. 朋友買過兩次都上萬台幣, 一次有課到關稅一次沒有, 他說關稅很低.

********

LVR折扣升級! 網站上大部分商品都可以用七折碼: HLW30

✔ 這是全球的折扣 看到的價格都已經包含關稅

✔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用你之前買過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

GANNI COLLARED COTTON BLEND ROPE KNIT CARDIGAN (Ganni的大領子針織外套可以打折 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七折碼: HLW30 小水桶紅色)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七折碼: HLW30 大家熱愛的dragon diffusion小水桶, 這個顏色是自然色, LVR拍得像是粉膚色, 找到一個照片拍得更粉紅, 好好看啊!)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七折碼: HLW30 tan色是他家的經典色)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七折碼: HLW30 小水桶更深的棕色)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七折碼: HLW30 小水桶紅色)






KENZO CLASSIC TIGER LOGO COTTON T-SHIRT (Kenzo又開始變紅了, 好像一直都很紅, 最近很多網友在問有沒有好折扣, 這裡是短袖有三色可選, 折扣升級! 變成七折碼: HLW30)

KENZO CLASSIC TIGER LOGO COTTON SWEATSHIRT (這裡是黑色版本的衛衣, 折扣升級! 變成七折碼: HLW30 裡面還有一些其他顏色可選喔)



************

稍早這一篇已經寫了十五雙限時特價RV, 趁別人發現前趕快去買吧! 還有要買七折SW過膝靴也在這一篇喔

下面這三雙是這次特價的RV鞋裡很受歡迎的, 請注意, 要買特價RV鞋會越來越難啦, 趕快趁這個周末限時特價買起來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直接打八折的Ranger Boots, 一直都很受歡迎喔! 朋友們都是買正常碼 Olivia Palermo穿的同款)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這雙是Ranger系列作成平底的洛福鞋, 上班還是休閒都好看, 可以搭配一個格子襪試試看)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Ranger系列的洛福鞋 粗跟版本 想要有高度可以買這一雙!)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也是大家熱愛而且好穿的水鑽Viv Run運動鞋, 直接特價趕快去打包!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腳瘦的買小半號)



***************

THE HOTLY ANTICIPATED NET-A-PORTER BEAUTY ADVENT CALENDAR
(注意一下: 這個是Net-a-porter家的聖誕美妝盒子, 美國跟英國都補貨了! 價值1700美金, 現在只要兩折的價格就可以買到! 我朋友收到說真的超重的一盒通通都是正裝! 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之前錯過的快買吧!)

英國區(剛剛補貨)
美國區(剛剛補貨)
台灣區(剛剛補貨)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趕快去挖寶! 三不五時就可以找到很不錯的耶!

CASLON® Leather Moto Jacket with Removable Hood (真皮皮衣搭配一個可拆的連帽, 評價相當好, 打六折只要一百多啊!)



ASICS® GEL-Kayano® 27 Running Shoe (打五七折, 男款的亞瑟士慢跑鞋, 三個顏色都不錯喔)



***********

shopbop的折扣區點這裡也太多好東西了吧! 真的可以花點時間逛一下!

14k Gold Itty Bitty Butterfly Bracelet (這就是日本跟澳洲熱愛的珠寶品牌Zoe Chicco 這是他家的純14K金搭配真鑽的蝴蝶手鍊特價啦! 價格在他家算是比較低的, 我覺得很好看喔! 有全球免國際運費)



Zoe Chicco Baguette Diamonds Ring (14K金的Zoe Chicco鑽石戒指也有特價)



Zoe Chicco Prong Diamonds Necklace (這款Zoe Chicco鑽石項鍊我覺得也滿好看, 上面有大小不一的四顆真鑽, 搭配14K金的鍊子)



Zoe Chicco Heavy Metal Ring (純14K金的鏈條戒指)



Zoe Chicco Amore Necklace (純14K金金牌的項鍊 上面有Keep Going的字樣, 代表著繼續前進吧!)



Adina Reyter 14k Gold Pave X Necklace (小小的X造型項鍊 是純金搭配鑽石有特價)



The Last Line 14k Yin Yang Necklace (LA品牌的鑽石項鍊 這款的鑽石不少耶, 也是14K金的, 現在打半價喔! 上面有一個陰與陽的太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