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21

10/8/2021 (一年一度)雅詩蘭黛的買小棕瓶送眼霜跟超大禮包 + 非常推薦雙色羊絨披肩 + La Mer對折 + VOLUSPA七五折免費寄台灣 + NM高級家居用品特價好好看好美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點這裡看這一篇有六折的杜克, COS超優雅穿搭, 還有Saks的減滿最後一天要買我的Pleats Please別錯過喔!

還有這一篇有更多Bloomingdales的特價單品推薦也趁最後幾天看一下喔!

**************

最近Netflix有一個九零年代的電影專區, 無意間點到一個1998年的印度電影: Jeans.

這是當時寶萊塢有史製作費用最高的電影喔! 男主角是一對同卵雙胞胎, 他們的爸爸只允許兒子跟也是同卵雙胞胎的女人結婚, 所以跟其中一個兒子熱戀的女主角, 想出一個計策, 就是假裝自己也有一個同卵雙胞胎姊妹, 去跟男主角的哥哥交往. (不覺得這劇情超白癡?)

不過重點來了, 女主角是Aishwarya Rai, 他在演這部電影的時候正是花樣年華, 真的美到不行, 那個藍綠色的眼睛超級無敵迷人, 我可以看著他的臉一整天不厭倦! 好誇張喔! 就算他現在已經47歲了也胖了我還是覺得他很美

****************

Lexon Oblio Wireless Charging Station with UV Sanitizer (被我發現這個手機的充電+消毒器 Bloomingdales特價又可以疊上額外八折碼: FRIENDS 記得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喔, 重點來了 可以寄台灣, 買滿6000免國際運費啊! 昨天介紹之後大受歡迎! 台灣網友想買的這裡買, 多色可選呢!)

LARQ的自動消毒水杯也可以用八折碼: FRIENDS 可以跟手機消毒機一起買~~ 是USB的充電器, 每兩個小時自動消毒一次. 這個一直都是各大網站最暢銷單品之一

The Laundress點這裡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台灣網友可以多買些湊免運費

The Laundress Dish Detergent 重點來了 洗碗精賣的地方不多 是非常好用的可以多買一些 也是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Voluspa蠟燭跟擴香點這裡也都是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多買些以後也可以送人!

Carriere Freres點這裡這是法國的香薰品牌 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這牌子就只能寄美國 美國網友別錯過喔!

Carriere Freres Tomato Lycopersicon Esculentum Candle 番茄味的蠟燭最有名我立刻就買了! 購物車七五折 這實際上是花園的味道

Carriere Freres Tomato Lycopersicon Esculentum Diffuser 番茄味的擴香難得也有貨 也是七五折 也順手買了! 已經low stock隨時會賣光

***********

✔雅詩蘭黛的買一送一來了! 這個每年只有一次的好康, 總共會送價值306的禮物, 下面來分解說明一下, 美妝不能直接寄台灣, 轉運很友善

► 首先要點這裡選1.7盎司的小棕瓶 這是最新款的

► 購物車就會送你正裝眼霜(價值$66)

► 送的第一套三件組包含潔面正裝會自動掉進購物車(價值$60)

► 結帳信用卡那頁在Gift Card or Promo Card下面有個Promotions點進去可以選一個折扣碼: Glow 或是 Lift (送的禮包價值$180)




****************

Apollo Owl Stuffed Animal JELLYCAT (買小棕瓶也可以順便買最新的貓頭鷹小玩偶! 太可愛太無辜的臉啦!)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Ankle Mid Rise Skinny Jeans (又找到一條必買的褲子耶! 這條從208降到104 尺碼全齊喔, 而且單買它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啦! 這個版型是我的最愛, 褲頭不會太低, 不需要一直拉, 很貼腿又舒服,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實用啊! 黑色還有甚麼不好搭的呢? 我以前比較瘦的時候158/50都可以穿24沒問題. 只要你髖骨沒有很突出, 都可以選正常碼, 也很有彈性)

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好評!




*************

BOYY KARL 19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哇哇哇! 果然又被我找到一個真的超值絕對要買, 史低到不行的Boyy Karl 19, 現在特價七折, 還可以疊上一個額外七折碼: FR30 台灣網友看到的價格已經含稅喔! 雖然都要運費可是還是相當划算啊! 寄美國結帳部分州要收州稅)




****************

Cettire 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Moncler Balabio Hooded Padded Gillet (看到這是最新款的Moncler毛領羽毛背心, 美國定價1390這裡現省快四百! 現在他們已經都不用真的毛皮的喔!)




*************

Nordstrom Rack有非常好的靴子特價耶!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可能要轉運

SAM EDELMAN 'Penny' Boot (這個Sam Edelman的靴子很讚 一百有找, 我很推薦, 尺碼我穿正常的6號就很好了, regular就是正常靴筒, Wide就是加寬靴筒, 不過Regular的靴筒已經是偏寬的, 塞褲子完全沒問題, 一般稍壯的腿應該選Regular也沒問題喔! 兩個顏色都好看)

FRYE Melissa Button Inside Zip Leather Boot (我也很推薦這個牌子, 現在這靴子也是打四折很值得入手喔! FRY是美國老牌了, 這個款式Melissa Button一直都是最經典, 尺碼也是正常拿即可)




**************

全部產品通通都是義大利製的電商 Mirta, 現在有滿450歐元八五折碼: VEGESOUP15 買滿150歐元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而且價格已經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羊絨披肩FIRENZE Cashmere Poncho 我的是beige色 仔細看是雙色喔! 超級美, 實品有厚度, 垂墜感相當好, 一看就知道是高級貨! 義大利手工製不是蓋的! 包裝也非常好, 有一個硬的禮盒, 跟一個防塵袋, 所以送禮也很有面子喔! 因為是手工製的, 所以從下訂單開始要兩週才會出貨, 剛好天氣冷了也可以開始穿!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一整個衣櫃的Pleats Please, 拿來搭配也很棒! 在室外比較拍得出來是非常淺的駝色搭配米白的內裡.

我的真皮托特包BALLETTO Tote Bag也是在Mirta上獨賣的喔! 非常喜歡, 質感超讚~~



室內的光線看起來比較偏灰了, 實際上就跟網站上的顏色一樣喔!





我還特別的喜歡這款羊絨披肩FIRENZE Cashmere Poncho的一個特別設計, 是有做一個開口的讓你輕易的就可以做造型也不會滑落, 實穿又好看, 多色可選, 還有推出限量的紅色版本, 也都是義大利製純羊絨.



之前Eva Longoria批的就是灰色版本喔! 非常優雅啊! 真的每個顏色都優雅.



***************

Nordstrom的美妝折扣區點這裡有不少寶可以挖耶! 美妝不能直接寄台灣的話 轉運也很友善不砍單

Revitalizing Soothing Set-$545 Value LA MER (這組是Nordstrom獨家的La Mer特惠組現在是對折! 很值得入手喔! 裡面有面霜(正裝), 眼霜, The Treatment Lotion(正裝), 還有精華)



**************

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最後幾天過完周末就結束

VOLUSPA點這裡都參加喔! 購物車自動75折 而且全站買滿6000台幣免運費寄台灣







*************

Bloomingdales的美妝區每150折20, 可以累積, 香奈兒居然參加喔!
這個只適合美國網友買, 我們平常買香奈兒美妝都很貴不打折, 趁這個機會買我覺得算很不錯!

香奈兒保養品
香奈兒彩妝
香奈兒香水




**************

Neiman的家居區 都在限時八折特價, 有很多很別緻的家具擺飾喔! 趕快來看看

LEXON DESIGN OBLIO Wireless Charging Station with Built-In UV Sanitizer (我的天啊! 太實用了吧! 可以同時充電手機 然後又消毒~~~ 外觀也很好看耶! 趁特價來買吧)



Jonathan AdlerMuse Blanc Diffuser (Jonathan Adler的經典四面雕像的擴香 香調是花香, 不過你隨時都可以改放自己喜歡的香味)

Jonathan Adler Dora Maar Mug (也是Jonathan Adler的四面雕像馬克杯)



John Robshaw Masai Mara Beach Towel (超級好看的動物海灘巾, 掛在浴室看了心情也很好, 小孩子也一定會喜歡)

Couture Lamps Brass Bird-on-Branch Lamp (看起來就是非常高級的檯燈, 上面有好幾隻小鳥呢!)



Lexington Single-Panel Fireplace Screen (美國的房子常常有壁爐, 可以放這個美觀好看)



Jonathan Adler Smart Phone Dock (復古電話造型的手機座 記得小時候還要用手指轉電話號碼耶! 對比性非常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