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21

10/20/2021 Bug價RV鞋 + Kenzo老虎上衣 + Chanel雙頭唇蜜(也太神奇了吧!) + Christophe Robin各種特惠組買三免一相當於快五折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在討論養寵物的好處跟有可能的花費. 在美國養寵物花費不低, 養之前一定要想清楚, 尤其在美國看獸醫非常貴, 之前朋友的狗歡迎主人太興奮, 撲倒主人的同時居然狗的腿也骨折, 後來花了八千美金治療! 有些公司除了提供人的保險還有提供寵物保險, 可是看病治療還是不便宜.

還有朋友的老狗因為很敏感, 所以晚上他都跟狗睡, 不跟太太睡! (不過這可能算是好處, 很難說我真的養狗之後是不是寧願跟狗睡, 哈哈)

***************

稍早這一篇介紹的Diptyque 2021年聖誕節蠟燭跟擴香都看了嗎? 還有Kiehl's官網的折扣, 跟A+O必買針織洋裝居然打六折!

美容儀的最新折扣在這一篇

************ ************

CHANEL LE ROUGE DUO ULTRA TENUE Ultra Wear Liquid Lip Colour (Chanel雙頭唇蜜, 之前買了裡面的Burning Red, 今天早上開來用, 中午我出去慢跑, 回來洗澡(有卸妝洗臉不過故意沒有揉搓嘴唇啦), 然後又去吃了午餐, 吃完午餐, 又去睡午覺, 睡醒又吃了零食, 喝咖啡, 口紅都不動如山, 幾乎沒有掉任何色也沒有積線! 跟photodog講了這件事 他的反應是: 一定很毒! 大不敬, 這是香奈兒捏! 這唇蜜可以寄台灣有興趣的可以買喔! 我看價格有比台灣便宜, 台灣代購要1590之類價格, 還有其他溫柔的顏色可選)

美國網友可以在nordstrom這裡買顏色超齊的!




*************

KENZO CLASSIC TIGER LOGO COTTON T-SHIRT (Kenzo又開始變紅了, 好像一直都很紅, 最近很多網友在問有沒有好折扣, 這裡是短袖有三色可選, 有八折碼: MID20 折扣升級! 變成七折碼: HLW30)

KENZO CLASSIC TIGER LOGO COTTON SWEATSHIRT (這裡是黑色版本的衛衣, 同樣可以用八折碼: MID20 折扣升級! 變成七折碼: HLW30 裡面還有一些其他顏色可選喔)



************

LF 英國這一區的單品買三免一碼: GIFTING 買三樣只要兩樣的錢, 可以混搭, 裡面很多都是超級實用的禮盒, 而且像是CR髮品的禮盒本來就很便宜, 又參加折扣! 台灣美國都可以寄

Christophe Robin Dreamy Volume Ritual Gift Set (Worth £62.00) (隨便舉個例子, 這是網友敲碗想買的玫瑰洗髮膏特惠組, 是新包裝, 價值62英鎊現在只要47英鎊, 還可以買三免一碼: GIFTING 非常划算喔!)

Christophe Robin Luscious Curls Ritual Gift Set (Worth £61.00) (捲髮專用特惠組, 價值61英鎊, 現在是45英鎊, 參加買三免一)

Christophe Robin Hair Detox Ritual Gift Set (Worth £60.00) (海鹽特惠組, 價值60英鎊, 現價44英鎊, 參加買三免一)

Christophe Robin Intense Hydration Ritual (Worth £51.00) (強效保濕特惠組, 價值51英鎊, 現價41, 參加買三免一)




***********

發現幾雙特別划算的RV鞋耶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比如說這雙漆皮Gommette基本款 平常賣560歐元 可是突然降成437)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還有這雙很好看的奶茶色 也是同樣降成439)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 (麂皮瑁框也是突然降價只要475)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 (參考灰色版本是560)






***********

Moncler Girl's Moka Quilted Long Jacket, Size 8-14 快快快 Moncler的大童最受歡迎的長版羽毛衣Moka, 居然還有14歲可選! 這款14歲每次都是預購就被搶光的啊! 14歲的大人可以穿, 我自己好幾件14歲的感覺都做得滿大件裡面穿毛衣完全沒問題; 大人版本的Moka定價1600美金, 童款的是半價喔)

MONCLER Moka quilted down coat (參考這是大人款的台灣區定價也是不便宜喔)




**********

NET-A-PORTER的美國區跟英國區有七五折碼 25OFF
要從入口進的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暫時不參加)
有超級無敵多好看的家居飾品我好愛耶!

***************

SLEEPER The Weekend Chic feather-trimmed recycled jersey top and leggings set (太可愛了, 褲腳跟手挽處有羽毛滾邊的睡衣)
美國區七五折碼 25OFF
台灣區

SLEEPER The Weekend Chic feather-trimmed recycled jersey top and leggings set (還有黑色版本喔 通常這個牌子的這款睡衣特別容易賣完 喜歡的趁這次做活動趕快買!)
美國區七五折碼 25OFF
台灣區



SLEEPER Diana Athpleasure cotton-blend jersey sweatshirt and shorts set (這套有大領子的休閒服也好看呢! 是一整組上衣跟褲子的套裝)
美國區七五折碼 25OFF
台灣區

SKIMS Cozy Knit bouclé track pants - Rose Clay (這件是SKIMS的休閒褲 她家產品之前從不參加折扣的 就是Kim Kardashian的品牌)
美國區七五折碼 25OFF
台灣區



SKIMS Terry cotton-blend robe - Desert (這件是SKIMS的睡袍)
美國區七五折碼 25OFF
台灣區

SKIMS Essential Crew Neck Thong bodysuit - Tiger's Eye (SKIMS家的內搭很可以買喔! 這個顏色也滿好看)
美國區七五折碼 25OFF
台灣區



***************

Anthropologie的新品

Monogram Snow Globe Ornament (anthropologie家現在最夯的一款節日小物, 就是這個雪球聖誕掛飾, 網站上居然同時有兩千多人在看這個產品! 一個只要12元, 仔細看上面的字母都是不同的, 雪球裡面的情景也不同喔! )



Puff-Sleeved Organza Blouse (就是因為model打扮得有點像黛妃, 這上衣居然就賣到斷碼了!)



Maeve High-Rise Seamed Leggings (酒紅色的高腰褲 網站上是說legging可是他有做扣子的褲頭耶! 褲腳也有分叉, 搭配靴子也比較方便喔)



Double-Breasted Plaid Blazer (又是選了這個打扮得像黛妃的model穿這件格子外套, 就立刻覺得很迷人啊!)



Maeve Cable-Knit Cardigan (針織小外套 這件有三色可選, 挺受歡迎喔)



Plaid Skirt Set (這套其實是上衣跟裙子的組合喔, 可以分開穿! 搭配皮帶也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