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21

10/20/2021 平價又好看的J.ING 時尚單品我的穿搭推薦 + 折上折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前陣子好友跟我說Jing也太好買! 本來價格就便宜, 然後又全站打折! 他買了十幾件寄台灣很快就收到, 買到停不下手! 買了又買因為真的便宜又實穿!

寄台灣很快就可以收到因為倉庫應該是在中國, 寄美國除非美國倉庫剛好有貨就可以很快收到, 不然中國倉發貨就要等久一點.

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幾款我自己也覺得很滿意的單品, 說真的這個價位買起來完全沒負擔, 喜歡的甚至可以包色, 一點也不用思考, 可以理解朋友買了又買停不下來的中毒症狀, 哈哈! 尺碼我如果有分XS, S, M, L的時候我都挑S碼, 如果只有XS/S跟M/L的時候我就挑XS/S.

(還有額外八五折碼: JINGSOUP 可以疊用喔! 本來就便宜到不行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升級成額外八折啦, 真的是天啊!)

**************

Dana Ivory Contrast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真的必買! 網站上說是象牙白, 實際上我收到感覺是淺淺的淡黃色, 搭配深藍色邊, 好可愛喔! 這個配色真的算是比較少見, 而且料子也很軟很好穿耶, 單穿也不會癢, 尺碼我就是選XS/S, 實際上已經略寬鬆, 我覺得反而更顯瘦啊! 大家趕快買起來試試看就知道我說甚麼了! 額外八五折碼: JINGSOUP 折扣之後只要29.





Bryanna Steel Blue Contrast Cardigan (百搭小外套可以考慮這件)

Mirabelle Forest Green Button-Up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是新品可是也很便宜, 前襟是有荷葉邊的感覺喔!)



**************

Lillianna White Long Shirt 這件白色罩衫, 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鬱金香花苞似的袖子, 本來擔心料子會比較挺, 沒想到是柔軟有垂墜感的布料, 好舒服喔, 袖子的部分一點也不厚重, 穿起來很透氣舒服, 也是有推薦! 額外八五折碼: JINGSOUP 折扣之後只要26.7也是便宜得要命啊!



Lillianna White Long Shirt (這件白色罩衫, 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鬱金香花苞似的袖子, 本來擔心料子會比較挺, 沒想到是柔軟有垂墜感的布料, 好舒服喔, 袖子的部分一點也不厚重, 穿起來很透氣舒服, 也是有推薦!)



*************

Ultra Wide-Leg Rustic Jeans (牛仔褲我穿的是這條, 我是S碼不緊, 可是也不會不合身喔, 很舒服的感覺, 布料軟軟的, 雖然沒彈性可是也不會有拘束感, 重點是高腰又是寬褲, 穿起來好像全身只剩下腿, 很高挑呢! 哈哈 外八五折碼: JINGSOUP 折扣之後只要34, 只要34美金的牛仔褲! 又很舒服, 給它個機會試試看吧)






Light Slouchy Ankle Jeans (牛仔褲這條感覺也很可以喔, 有28個滿分好評啊! 顏色很好看)



High Waist Hunter Ripped Baggy Mom Jeans (這條破褲有一百多個好評! 是你的碼可以試試看喔! 我覺得這條的顏色也有大牌的感覺了!)



Dennis Wide Slit Hem Jeans (淺藍色碼比較齊)





*************

Jameson White Square Neck Midi Dress (小碎花洋裝我選S碼結果有點大了, 不過他的胸口可以自己綁緊, 所以雖然腰鬆了點還是可以穿, 這件的料子也是很舒服耶, 後面有拉鍊, 我穿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前面有開岔! 感覺滿端莊的喔!)



我還可以把搭拉成露肩穿! 也不會覺得胸口一直要滑下來喔, 因為前面打死結綁緊真的就卡住了不會鬆掉.



**************

Zuri Ivory Knit Midi Skirt (這小格子的針織裙我跟朋友都喜歡, 有三個顏色可選 折扣完15)



Kimmy Thistle Cardigan(上衣三個顏色都好看 折扣完20)





Shay Black Bodycon Midi Dress (運動風細肩帶貼身洋裝, 才13.99)

Evelyn Black Bodycon Mini Dress (胸口線條很好看的運動風細肩帶洋裝, 這件側面也有做拼接的線條喔)

Marlee Tan Strap Midi Dress (長版的搭配這個tan色感覺更復古了!)



Staci Blue Checkered Polo Mini Dress (兩色都滿好看的, 是polo領子的格子小洋裝, 有Alexander Wang的感覺, 只要31)



Estela Hot Pink Halter Midi Dress (這件跟Reformation的感覺很像耶! 是我喜歡的小碎花搭配寬方領)

Amaryllis Dark Blue Vintage Midi Dress (牛仔布洋裝 配色很七零年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