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21

10/19/2021 Diptyque節日限量系列開賣 + Kiehl's全場七折 + 必買A+O針織洋裝 + 好好看Veja Venturi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elfridges的diptyque點這裡 所有的聖誕系列都上市了! 有擴香蠟燭等等非常美

spaceNK的英國區 也是有各種Diptyque的聖誕蠟燭開賣! 買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到台灣跟美國會自動退15%左右的稅



DIPTYQUE Basile gold-tone brass candle holder 13.2cm (這個是蠟燭罩, 圖片上的蠟燭是示意圖, 實際上只有蠟燭罩, 適合使用在190公克或是以下的蠟燭上)

DIPTYQUE Eau Rose limited-edition gift set (玫瑰香味的頭髮噴霧搭配手霜的組合)



DIPTYQUE Baies reed diffuser and refill set 200ml (這是擴香瓶搭配莓果香味的補充罐, 好優雅的設計)

DIPTYQUE Roses reed diffuser and refill set 200ml (這也是擴香瓶的組合, 香味是玫瑰)

DIPTYQUE Tubereuse reed diffuser and refill set 200ml (擴香還有這款的香味是晚香玉, 也是他家經典香味)



*******************

spaceNK的英國區 也是有各種Diptyque的聖誕蠟燭開賣! 買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到台灣跟美國會自動退15%左右的稅

下面都是限量的2021年聖誕蠟燭

DIPTYQUE SAPIN SCENTED CANDLE 190G (慶祝diptyque六十週年推出的限量蠟燭, 香味是松香木質調)

DIPTYQUE FLOCON SCENTED CANDLE 190G (同樣是慶祝品牌六十週年推出的限量蠟燭, 是含羞草的香味搭配麝香, 這款聽起來是我的菜)

DIPTYQUE BISCUIT SCENTED CANDLE 190G (六十週年限量蠟燭 這支biscuit有著節日烘培的香氣)



DIPTYQUE CANDLE TRIO COFFRET (想要一網打盡可以買這款禮盒裝三種香味都有了)



*************

✔Ssense全站無門檻八五折碼: FW2021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byredo有香水和蠟燭還有身體類
AESOP有各種身體護膚類還有最新的香水喔
Diptyque有香水蠟燭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 White Pinstripe Sweater (八五折碼: FW2021 其他地方沒賣的Pleats Please外套 現在入秋了穿起來正好!)



*************

Cire Trudon的蠟燭跟是內薰香參加七五折碼: 25OFF

************

Alice + Olivia Lulu Halter Midi Dress(買就對了! 實在太推薦了! A+O的針織貼身洋裝打六折! 我穿S碼, 這件裡面還有做一個很好的內裡一點也不會透或是有內褲痕, 整件是有一點厚度的彈性針織, 我穿起來是長洋裝, 很好看喔, 又好舒服, 打六折快買吧! 所有的地方都賣完的!)




***********

Farfetch的Access會員下面入口進的商品會有八五折 基本上以前買過的人應該都有機會看到折扣 我覺得品項很好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VEJA Venturi low-top sneakers (突然發現這雙VEJA Venturi可以打折耶! 而且價格寄台灣是已經含關稅的喔, 所以我覺得算相當不錯, 尺碼很齊耶, 而且model搭配粉紅色好好看, 我穿36腳長22.5CM)



*************

Kiehl's美國官網點這裡全場七折碼: FALL 提早結束囉 只能寄美國 轉運不友善所以只能美國網友買喔

Limited Edition Holiday Advent Calendar 聖誕降臨盒子價值245現價99 居然還可以用七折碼: FALL

這一區通通都是補充包, 大家熱愛的洗髮潤髮身體乳等等都有, 買就對了, 可以用七折碼!

Super Fluid Daily UV Defense SPF 50+ (我本來用這罐在臉上, 後來我改用理膚寶水的防曬精華, 不過這罐防曬我還是沒有扔掉喔, 我用在身體上, 非常非常讚, 當然你用臉也很可以, 只是用在身體真的超級乾爽, 一點也不黏, 只是味道不怎麼好聞, 我還是很推薦的! 尤其七折買起來非常ok, 就算用在身體大面積也不太心疼)




*************

AVEDA Invati Advanced™ Thickening foam (這個是Aveda的新品耶, Invati系列的增加髮量的造型泡沫, 抹在濕髮上, 再吹乾, 就會有一頭豐盈的秀髮可以持續一整天! 可以寄台灣)



***********

法國電商Monnier Frères有很好的折扣耶 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有七折碼: Holiday30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DDP Duty Delivery Paid 基本上就是會把稅費收齊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的樣子啊~~
他們結帳的時候 在Shipping method那一欄就會把關稅也列出來(會是小字, 把運費跟tax and duty分開)
這個網站是法國的已經是老牌電商了, 可以安心買!

APC可以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Golden Goose點這裡有21款可以打折尺碼齊 它家的定價稍貴一點 不過七折之後還是相當划算的
Marc Jacobs點這裡
Tory Burch都是包包
Maison Margiela點這裡有包包跟鞋
By Far有包包跟鞋
Puma點這裡滿多運動鞋款式



************

Shopbop這一區單品新下折扣可以看一下喔! 它家折扣區有時候會找到那種兩折的東西非常超值啊!

Sam edelman點這裡都是特價款 很多都只要20-60之間不等的價位 是你的碼可以挑一挑

Veronica Beard Beacon Dickey Jacket (我喜歡這件白色的Veronica Beard外套 官網這件白色早就賣的一件也不剩喔!)










*************

PS: 台灣網友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看Godiva的巧克力

Godiva美國官網點這裡 買滿39免運費, 如果剛好有要找11月送人的禮物也可以考慮喔! 只能寄美國
這一區有不少巧克力特價中
這一區都是他家的餅乾有多款也有特價喔!
剛剛收到一個額外八折碼+免運費的碼: WELCOME 不過這有帳號限定, 要是你之前有加入他家會員才能登入享受折扣喔

Assorted Chocolate Biscuit Tin, 46 pc. 看到這個Godiva的餅乾盒子有46片裝是大盒的 居然打六折耶! 喜歡吃的手刀!

Holiday Luxury Chocolate Advent Calendar(這一盒是他家的聖誕降臨限量盒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