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21

10/13/2021 Eve Lom五九折 + Matches八五折 + Senreve難得七五折(大量美圖) + 更多shopbop好物推薦(破褲必買, 牛仔褲最暢銷品牌) + Lululemon雙色上衣 + 紐約Catbird珠寶太美!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妹妹中文學校教到成語: 全力以赴

晚上睡前我聽到photodog在教妹妹怎麼用這成語造句: 媽咪全力以赴的碎碎念!

拜託你是中文程度太差了嗎? 亂教, 哈哈!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慢跑褲: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補貨補貨補貨!!!! 趕快去買啦!!! 我158/52穿XS, Beyond yoga最有名的Spacedye的布料, 所以不是純黑色喔, 算是有一點點灰黑, 這款是做成jogger的慢跑褲型, 料子超軟有彈性耐洗不變形, 趁這次做活動建議趕快買兩條屯起來吧! 其他網站通常只看到賣瑜珈褲, 要找到慢跑褲也只有shopbop有得買喔!)

單肩運動胸罩: Alo Yoga Airlift Excite Bra (我買S還是滿緊的, 可以搭配露肩毛衣或是寬鬆的襯衫裡面也好看喔!)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Model穿起來像這樣)



各式各樣的Sam Edelman平底鞋看這裡 好穿又便宜 參加折扣! 尺碼正常略大一咪咪

Soko Code Collar Necklace (肯亞製的項鍊耶! 可以折上折不貴)

Zoe Chicco 14k Gold Small Curb Chain Bracelet (日本跟澳洲都最熱賣的珠寶品牌, 我看到這條手鍊上面有五顆真鑽, 我立刻就喜歡了耶! 他的鍊子跟鑽石剛好做成一樣粗細, 感覺鍊子比較不容易斷, 而且鑽石看起來也比較大顆)




Tory Burch Kira Phone Ring (日本最最熱賣的是這個手機指環耶 好特別的東西啊!)




Senreve The Alunna Bag (碼: VEGE21 這次要特別說一下這個Senreve的The Alunna新包款, 要有打折機會相當難得, 而且是最高七五折! 平常價格相當硬, 這個包跟以前的Maestra比起來, 包身比較長, 斜背很好看耶!)

Senreve The Alunna Bag (碼: VEGE21 裡面有駝色跟冰白色, 駝色是他們的主打色! 感覺超百搭, 這個包除了斜背也可以當背包喔! 你也可以自己搭配別的肩帶, 增加不同的風格)














3.1 Phillip Lim Draped Handkerchief Collar Dress (碼: VEGE21 後面是海軍領, 前面是領巾的感覺, 整體淺藍條紋相當賞心悅目 這件我買0號有點大不過把腰綁好還是好看的! 手臂部分非常顯瘦喔! 我發現居然0號2號都有啊!)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碼: VEGE21 過膝靴剛好有網友在問, 當然是最推薦 reserve這種有做鞋跟的啊! 小羊皮版本看起來是非常高級的, 尺碼腳瘦的通常建議小半號 因為她家的鞋底部分做比較大, 不過因為有小跟, 如果你腳背比較高, 建議正常碼才不會卡住)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碼: VEGE21 我要建議麂皮的材質實際上視覺效果更顯瘦喔!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需要有瘦腿的效果 那就買麂皮!)



******

下面兩件是限時偷偷降價的大鵝, 只有在美國站有這個好價, 寄美國地址享受好折扣, 美國網友別錯過喔! 都是我覺得很可以買的款式!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CANADA GOOSE Black Down Montebello Parka (這件美國定價895, 現在只要730, 相當於八折了! 通常我大鵝都買XS, 這件長度不是很長, 平常穿非常方便, 進車子裡也不用脫掉, 下擺不會卡)



CANADA GOOSE Black Down Chateau Parka (男款這件也是非常經典的Chateau, 美國定價1095, 現在這裡是985, 如果你要找羽毛衣, 這個特價不無小補啊!)



************

Matches Fashion的新品點這裡看 我突然發現我跟朋友的所有帳號 只要之前有買過的 都可以八五折耶~ 他是購物車顯示折扣 有一個八五折的框框可以勾選 不是所有的東西打折啦 不過很多東西都可以

SAINT LAURENT Sunset medium YSL-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的黑色Sunset包就可以打八五折喔!)

FRY POWERS Turquoise & malachite 14kt gold-plated choker (話說我前幾天才買了這條天然土耳其石搭配孔雀石的短鏈耶! 還沒收到滿期待的 剛剛收到啦! OMG整個大大大推薦! 美翻天, 尤其是藍色的土耳其石搭配綠色孔雀石, 意外的有美感, 比較活潑喔! 土耳其石用的是原石, 充滿了自然的紋路)




LESCARF No.9 striped-border silk scarf (我也有買這條絲巾, 價格不貴, 也參加八五折, 實品顏色好美, 可以搭配你任何一件衣服或是包包)




**********

哇哇哇! LF這一區的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FTHANK (這個碼實際上可以用在很多其他東西上自己試一下!)

Eve Lom點這裡已經七折 居然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LFTHANK 一定要衝啊! 美國應該也可以買喔!

Eve Lom Rescue Mask (100ml) (要單買急救面膜的話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優惠了! 有人不愛用卸妝膏可是化妝櫃不能沒有這罐急救面膜啊!)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下面是更多精選包包

STAUD Beaded Mini Tommy Chain Bag(這個包上面是釘珠的喔! 圖騰好看 我也喜歡白色的圈圈鍊子)
Mansur Gavriel Mini Tulipano Tote(Mansur Gavriel 最新的小托特包)
MANU Atelier Pita Bag(粉色Manu家的Pita包 粉紫好好看喔 可以折上折)



STAUD Tommy Beaded Bag(Staud的珠珠包還有這款是格子的)
BY FAR Baby Cush Cyclamen Snake Print Bag(By Far最新的小包看起來像一個小餛飩似的)
Apede Mod Froggy Bag(這個漸層包也很漂亮)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Manu的圓筒包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 果然這次也不例外)
Shopbop Archive Gucci Abbey D-Ring Pochette(這是骨董Gucci包)
MANU Atelier Ruched Mini Cylinder XX Bag(皺褶肩帶的Manu圓筒包 粉色的很可愛啊! 這個包可以折上折喔)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近兩年台灣最熱銷牛仔褲品牌 top10

MOTHER
AG
AGOLDE
Citizens of Humanity
J Brand
Levi’s
R13
One Teaspoon
FRAME
DL1961

**********

► 美國近期暢銷的品牌如下, 也很值得逛逛

Pistola Denim
Good American
Boyish
Khaite

*************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一直都是最暢銷牛仔褲的這條破褲 難得尺碼全齊參加折扣啊! 趕快買起來 太百搭了! 尺寸我穿XS還是寬鬆的, 有一個人寫尺碼心得說他平常都穿24腰牛仔褲, 這條買XXS是窄版男友褲感覺.)

Saint Laurent double-breasted peacoat 我穿的大衣是這件34



我自己覺得這條褲子真的可以把很中規中矩的雙排扣, 搖身一變成有點俏皮的感覺, 愛了愛了! Saint Laurent double-breasted peacoat 我穿的大衣是這件34






*************

我今天仔細研究最暢銷品牌 昨天不是說Zoe Chicco的珠寶是日本最暢銷嗎? 我今天發現澳洲也是這個牌子有前幾名耶! 是真金真鑽的品牌

Zoe Chicco 14k Gold Bezel Set Diamond Necklace (碼: VEGE21 我自己有買這條基本款的鑽石項鍊, 在他家算沒有那麼貴的, 我喜歡那個鍊子的部分沒有很細, 搭配鑽石很好看)




**************

Black Halo Olcay Asymmetrical Dress(碼: VEGE21 突然發現這件Black Halo的短袖洋裝很好看, 感覺非常修飾, 而且下擺不對稱又有一點設計感, 黑色白色都不錯喔!)





SHASHI London Calling Necklace (想用個特別的小物湊單? 可以參考這個日本超級暢銷的項鍊喔! 折扣碼: VEGE21 滿200元85折, 滿500元8折, 滿800元75折)

SHASHI Jade Pave Bracelet (同樣是很好的湊單小物, 也是日本區最熱賣的手鍊)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Sneakers (日本人最愛的converse今年小白鞋居然直接參加折扣耶~ 折扣碼: VEGE21 滿200元85折, 滿500元8折, 滿800元75折)

Polo Ralph Lauren Solid Preppy Bear Beanie (這是男裝部門的小熊毛帽 我覺得女生也可以戴啊! 日本人真的很會買配件耶!)



碼: VEGE21 這四款sw靴子開放參加折扣囉~~SW的靴子通常版型會略大半號左右, 不過我自己短靴選正常碼6號比較舒服, 不會故意小半號, 我寧願穿厚一點襪子或是加一個墊

Stuart Weitzman Norah Lug Sole Boots

Stuart Weitzman Ande Lift Booties



Stuart Weitzman Presley Ultralift Booties

Stuart Weitzman Ryder Ultralift Booties



*************

紐約珠寶品牌Catbird的珠寶都好好看啊!

WEAVING EARRINGS, PAIR (我喜歡的珍珠元素做的耳環好好看啊! 上面搭配的是隱約藍色光芒的opals)



SMALL WEAVING NECKLACE (之前有介紹過項鍊版本在這裡)



TOURMALINE MOSAIC RING (戒指也是第一眼看就愛了! 顏色太美)





***************

GANNI Borse satin knotted mini bag (哇! 這個Ganni的小包非常有意思! 手把都是打結的喔! 我感覺會很搭配各種洋裝, 重點是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現在網站好像有免運費特惠, 可以把握一下!)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A Reversible Super-Cropped Tank Top (Lululemon最新的坦克上衣好看耶, 是雙色的喔! 特別喜歡棕色那件, 有復古的感覺啊!)





LA Wide Leg Super-High Rise Pant (還有這件是他們最新主打的寬褲, 也是看起來顯瘦又舒服)



****************

BURBERRY Small Canvas And Leather TB Envelope Clutch(這個價格很好耶! 是BBR的包 才八百多! 是我好愛的帆布拼接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