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21

10/6/2021 一百有找Agolde補上實穿照 + COS對折 + allsaints的特價單品 + 黎姿的運動鞋 + Burberry超可愛皮衣小熊 + 有機棉童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水煮蛋要怎麼撥才會又快又好光滑好看?

我從來沒辦法剝出完整的水煮蛋, 所以前兩天看到新聞上面寫了這個水煮蛋撥法簡直欣喜若狂! 原來水煮蛋煮了八到九分鐘, 撈起來不要立刻剝, 先敲破彈殼, 泡冷水一陣子再剝, 就可以一秒鐘讓蛋殼脫落了! 大家趕快試試看~~ 我現在終於覺得做滷蛋不是痛苦的事了!

**********

稍早這一篇還沒看的可以看一下, 有香奈兒美妝特價, 還有dragon家小水桶多色可選難得可以直接打折也是再提醒一次:

這一篇是24S的折扣文, 新增了七折區喔!

*************

Soia & Kyo點這裡也參加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 加到購物車有七五折 買滿6000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這個牌子現在比較難買到 穿起來是非常顯瘦的質感也不錯 可以考慮

Soia & Kyo Flavia Coat (米白色大衣 剪裁一看就知道很修飾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XS)

Soia & Kyo Flavia Collared Coat (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仔細看拉鍊可以整個拉過脖子 風都吹不進去)



Soia & Kyo Rooney Hooded Mixed Media Coat (這件米色大衣裡面還有保暖的背心)

Soia & Kyo Arabella Zip-Up Hooded Rain Coat (這件是雨衣喔 不過平常當作風衣穿也完全ok)



************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Crop Skinny Jeans (跟我穿的就是同一條! 我特別回去找我的收據, 真的就是這個Claremont刷色, 好穿到不行的, 可以安心買 一百有找的價位, 真的值了! 我之前50公斤158公分穿24非常剛好因為很有彈性, 我現在52KG也可以擠進去不過有點緊)

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皮包: Fendi PEEKABOO 這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選擇

皮包: FENDI Peekaboo Iconic Mini 我的是這個尺寸 不過這個是有外逢縫線的比較貴

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24 中間尺碼的買小一號)
綁帶鞋: the row coco (建議大半號 我穿37)
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Handbag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Crop Skinny Jeans (Agolde的Sophie牛仔褲是好穿的耶! 現在有特價居然只要94, 嚇死我了! 買滿100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10國際運費, 尺碼全齊喔! 美國網友直接買任意訂單免運費, 我以前比較瘦的時候一向穿24, 現在應該是25了 我現在52KG也可以擠進去24不過有點緊)

趕快買個小東西湊單一下 推薦The Laundress洗衣精

Shopbop @Home Pose Two Tiered Jewelry Tray (也可以買這個放珠寶的兩層架子)



趕快買個小東西湊單一下 推薦The Laundress洗衣精

PS: Bloomingdales的The Laundress也參加七五折親友會喔!



**************

COS美國官網打對折啦! 買滿14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我通常會多買一些回來試

女款對折區
男款對折區

CUT-OUT SWEATER (很有設計感的粉色毛衣打對折碼齊)
SLEEVELESS WRAP DRESS (深土耳其藍的綁帶洋裝對折 滿優雅)
WOOL-BLEND CAPE (可以趁機跟這個超有型的披肩一起買免運費)



MIDI PLEATED SKIRT (淺色的百褶裙 後面沒有做摺子所以不會顯胖喔 打對折)



PADDED HEELED SANDALS (鞋子很好看, 是真皮喔! 有大牌的感覺 打對折)







GATHERED DRESS (這件是新品 難得看到COS出了那麼可愛的娃娃裝耶! 袖口跟後面都有蝴蝶結! 我在想中間綁個腰帶應該也好看!)



****************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現在有新帳號首單折扣:

► 台灣跟美國買滿200歐元/250美金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 英國區買滿200英鎊首單九折碼: MFNEW
► 買滿200歐元/25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PS: 現在部分VIP帳號的購物車也會有額外折扣喔! 最高可以折300即將截止, 之前有買過的不妨注意一下!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Intrecciato leather bucket bag (看到這個是BV家最新推出的皮革編織水桶包, 在他家來說價位算是相當平實的呢! 感覺容量也不錯, 你們覺得呢?)

BOTTEGA VENETA SMALL INTRECCIO LEATHER BUCKET BAG (紅色版本滿好看的)







***********

下面這一套可以買, 尺碼全齊, 價格已經非常便宜, 我都穿XS

Rebecca Taylor Ribbon Tie Cardigan 小外套
Rebecca Taylor Lace Pencil Midi Skirt 裙子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太好買太好買! 大量商品購物車直接七五折! 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只要有黃色底的參加折扣: FRIENDS & FAMILY: 25% OFF DISCOUNT APPLIED IN BAG

ALLSAINTS (也參加七五折呢! 購物車顯示折扣)
Mother牛仔褲點這裡 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有幾條還是折上折!
theory點這裡(這一季也太好看!)
Maje點這裡直接七五折
Sandro點這裡直接七五折
Simplehuman點這裡(八折碼: FRIENDS)
Villeroy & Boch (很多還是折上七五折)
Abyss的高級毛巾(很多是八折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Tumi點這裡額外八折(有些已經是折上折的價格喔!)
rebecca taylor點這裡都可以七五折 特價商品還可以折上折在購物車顯示

ALLSAINTS Livo Anna Tee (好難得allsaints的圖騰居然用的是很有女人味的蛋糕洋裝! 不過model還是可以穿出個性耶, 購物車七五折)



ALLSAINTS Nola Cargo Joggers (也是很酷的Cargo Pants, 購物車七五折)

ALLSAINTS Aleida Trousers (這條褲子我感覺可以穿去上班, 購物車七五折)



ALLSAINTS Ellis Biker Jacket (皮衣我自己有買, 是大翻領, 穿起來特別好看, 尺碼我建議買大一碼喔! 我覺得版子做得滿小, 我穿UK4是很緊很緊的, 購物車七五折)

ALLSAINTS Coronet Leather Puffer Jacket (這件是男款, 皮革的puffer外套, 我覺得非常好看, 而且應該非常保暖, 購物車七五折)



*************

Cettire 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Fendi FF Reversible Belt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fendi皮帶是男款, 沒有分尺寸, 美國定價550 這裡現省一百啊! 一面是光滑皮革 一面是有紋路的)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太好買太好買! 大量商品購物車直接七五折! 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只要有黃色底的參加折扣: FRIENDS & FAMILY: 25% OFF DISCOUNT APPLIED IN BAG

ALLSAINTS (也參加七五折呢! 購物車顯示折扣)
Mother牛仔褲點這裡 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有幾條還是折上折!
theory點這裡(這一季也太好看!)
Maje點這裡直接七五折
Sandro點這裡直接七五折
Simplehuman點這裡(八折碼: FRIENDS)
Villeroy & Boch (很多還是折上七五折)
Abyss的高級毛巾(很多是八折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Tumi點這裡額外八折(有些已經是折上折的價格喔!)

rebecca taylor點這裡都可以七五折 特價商品還可以折上折在購物車顯示

Rebecca Taylor Crochet Shirt 襯衫可以折上折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五折 非常別緻的勾針蕾絲設計






Rebecca Taylor Ribbed Peplum Tank Top (這件正面反面也都超好看! 勾針元素的削肩上衣, 已經特價了, 購物車還會有額外七五折)






*****************

BURBERRY Thomas Bear Charm in Leather Jacket (這個也太讚了吧! Burberry的小熊吊飾, 穿的是真皮皮革的外套喔! 這個美國之前官網定價都是快要三百美金的, 現在特價只要121.88一定要買, 而且有付盒子. 要輸入碼: BURJ25 一個訂單最多只能用一個碼, 他們可以直接寄台灣, 或是轉運都可以, 美國網友就直接買)





************ 美國童裝Hanna Andersson點這裡常常都可以看一下喔! 他家的棉用的都是有機的相當不錯, 價格也不會太高! 尤其是要買睡衣的他家是專門呢! 大人的也有賣! Baby Cardigan In Organic Cotton (Baby有機棉開襟小外套, 三色可選, 每一件的圖騰都好好看, 有寶寶的趁特價買起來吧! 我替你們決定直接包色啦)





*************

黎姿日前體驗平民生活 搭地鐵接送小孩 難道只有我注意到她穿的鞋? 哈哈! 這鞋子一般來說比較帥氣 沒想到他搭配襯衫跟長裙也很好看耶!



Alexander McQueen Tread Slick high-top sneakers (高筒 台灣網友這裡買)

ALEXANDER MCQUEEN Tread Slick canvas platform sneakers (低筒 台灣區)

ALEXANDER MCQUEEN Tread Slick canvas sneakers (高筒 這是美國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