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21

10/26/2021 純天然護膚保養品牌100%Pure心得介紹 + 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 100%Pure 所有的產品成分都是純天然, 不含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所有的配方都選擇食品級成分, 化妝品的顏料也只汲取於天然的植物跟水果, 在美國已經有無數的粉絲, 而且也有相當多實體店面, 不論是高級名牌林立的Santana Row, 還是我常常散步的Berkeley Colloge Avenue上都有分店! 因為單價不高本來就常常賣斷貨, 一遇到做活動更是要比快! 今天就來介紹她家的口碑單品, 很多都有得過獎喔!

他們的倉庫就在北加州的San Jose, 通常都是用UPS或是USPS出貨. 美國境內買滿50美金免運費, 60天內可以退貨. 全美國的分店地址點這裡看 , 也可以去店內試用喔!

現在這一區的指定單品都可以用七折碼: BERRYSWEET 本來就不貴, 七折之後真的好划算啊! 寄美國地址買滿50免運費. 那天散步到他家門口剛好拍了一個照片! 他們家的東西因為成分天然, 所以每一批的量不會做太多, 賣完就要等, 可以按 NOTIFY ME 如果有補貨會通知大家.




***********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

有得獎的商品在這裡

新進商品在這裡

化妝品區在這裡都是水果萃取的天然色素做的喔!




Multi-Vitamin + Antioxidants Ultra Riché PM Treatment (我當初就是看評價超多超好, 這是晚上使用的維他命晚霜, 顏色是黃色的像是維他命C那種淡淡的香味, 我這裡現在很乾燥, 我就抹了這罐沒有擦其他的, 質地不油膩, 吸收很快, 可是也不會讓我的臉乾燥喔, 我使勁搓也搓不出泥, 真的滿好用耶!)

Retinol Restorative Neck Cream (還有這款是裡面有A酸的脖子修復乳霜, 雖然說是乳霜, 實際上也是超好吸收超薄透! 不會有油膩感, 也不會弄髒衣領, 我自己的脖子本來狀態就很好, 不需要太油膩的東西, 這罐剛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Intensive Nourishing Balm (這罐是全身都可以擦的油膏, 他使用的時候要先用指尖融化, 有一點點薰衣草的味道, 我都拿來用在關節的地方 很舒服立刻可以讓乾燥的皮膚有舒緩的感覺)

Green Tea EGCG Concentrate Cream (綠茶抗氧化精華, 這個聞起來就是青草味, 哈哈, 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 這條乳霜擦起來也是清爽的, 難怪她家的東西常常被搶購一空, 是真的便宜又滿好用)



Fruit Pigmented® Cocoa Butter Matte Lipstick (它家的化妝品也都是用天然色素喔! 取自植物或是水果的外皮, 口紅就是我這次最有興趣的商品之一啊, 這一款的口紅是霧面質地, 裡面有搭配可可脂, 在嘴上不會乾燥, 而且我選的Nopal色非常顯色, 顏色非常漂亮的酒紅耶, 吃了一頓飯之後口紅大致也還在嘴上, 可以補一下妝, 或是也可以抿一抿嘴唇變成比較自然的紅潤. 收到這條之後我立刻又去看還有其他甚麼顏色有現貨啊! 太喜歡了吧~~ 重點是安心多了, 畢竟口紅常常要吃進肚子裡啊)

Fruit Pigmented® Blush (這個也是植物萃取的色素做的腮紅, 選色障礙的人, 就是我啦, 看到下面有個人的評論說: "HEALTHY" (健康) 這色買就對了, 我就被洗腦默默地選了這色! 顏色是很健康的淺珊瑚色, 就像是我做完運動之後的臉色一樣, 相當自然!)



Vanilla Bean Whipped Body Butter (它家的身體乳霜, 這款是香草味, 實際上我覺得還有隱約聞到莓果的香氣, 成分是酪梨油還有乳木果油跟可可脂, 剛抹上去的時候有點白白的, 然後身體的溫度會把乳霜融化, 聞起來很好吃就對啦! 小孩也說很喜歡(媽咪聞起來很甜!)

Grow More Shampoo (看的出來這罐洗髮精是為了photodog而選的吧! 可以生髮的功能! 根據photodog的說法是他不討厭(這個評語實際上就是他幾乎最高等級的讚賞啦) 香味是有一點薄荷的, 不過不會讓頭髮很涼那種, 可以讓頭皮很乾淨不需要每天洗頭喔! 我看評論是說有人用了之後真的掉髮的問題變少了.)



****************

話說再幾天就是萬聖節, 手機跳出這張七年前的照片:

我的天啊! 是誰生的女兒那麼可愛啊! 我的天啊! 是哪個女人頭髮七年如一日都沒變啊?

(photodog云: 哪只有七年啊, 是20年都沒變...)

妹妹那時候才兩歲, 右邊那個是五歲的菜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