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21

10/23/2021 最新款的Max Mara好價 +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 tieland過膝靴七折 + Loewe Gate托特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最新的Mytheresa Daily Candy點這裡看, 也有幾雙RV鞋, 今年台灣不會有雙十一特惠, 所以這個就是最好的折扣了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 (Burberry的連帽風衣)
MAISON MARGIELA 5AC leather bucket bag (日本人熱愛的5AC水桶包居然直接七折! 還是黑色呢!)




************

Maison Kitsuné fox-patch T-shirt (看到這是最新的紫色狐狸頭耶! 男女都可以穿)




Maison Kitsuné fox-patch T-shirt (還有這隻調皮小狐狸的最新款也上架!)




***********

Madewell Super Wide Leg Full Length Rigid Jeans (牛仔寬褲才135, 感覺滿好看啊, 因為也不貴! 只是我穿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吧! 這件的腰部感覺是做得比較合身比較順, 然後大腿在變寬下來, 應該很適合我這種大腿肥滿的體型)




*************

Cettire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Struzzo Belted Coat (美國定價1045, 這裡是535, 根本就是半價還尺碼齊, 快去買起來吧, 很經典百搭)



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Struzzo Belted Coat (還有深藍色版本)



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Colmo Cable Knitted Jumper (很可愛的毛衣, 美國定價435, 這裡是267啊!)

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Colmo Cable Knitted Jumper (可愛毛衣還有灰色版本)

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Salmone Teddy Coat (這件是Weekend Max Mara系列的平價泰迪熊, 價格很好啊! 通常主線的泰迪熊快四千美金, 這件美國定價1185, 然後這裡居然又有價格優勢只要780)



************

shopbop的折扣區點這裡也太多好東西了吧! 真的可以花點時間逛一下!

Jennie Kwon Designs 14k Diamond Baguette Step Necklace (非常少見到長方形鑽石的墜子, 現在打對折喔! 是真金真鑽, 對折之後的價位還滿能接受, 這個亞裔珠寶設計師Jennie Kwon的作品我都滿喜歡, 用了很多方形鑽石, 滿別緻)






***********

Bloomingdales現在有買多省多的活動最高可以打七折!
買滿6000台幣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買滿100打八折, 買滿250打七五折, 買滿500打七折
碼: SAVEMORE
參加活動的產品在頁面上會看到 TAKE UP TO 30% OFF WITH CODE: SAVEMORE

Tory Burch點這裡 衣服類參加折扣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參加折扣 打到七折非常划算
Theory點這裡參加折扣
Anine Bing點這裡參加折扣



Stuart Weitzman Women's Lowland Stretch Suede Over-the-Knee Boots (lowland過膝靴可以直接七折, 鞋子偏大通常會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



Stuart Weitzman Women's Tieland Over-the-Knee Boots (tieland過膝靴可以直接七折, 這雙有三吋的鞋跟, 鞋子偏大通常會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



**********

LOEWE Gate White Ladies Mini Gate Top Handle Bag (額外八折碼: LWE20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折扣碼. 這咖米色的mini gate托特包很多人喜歡喔! 官網還在賣的長青款, 美國官網定價US$2250, 現在折上折之後只要1321, 台灣定價79000台幣, 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或是轉運美國地址都可以; 美國網友就直接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