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23

8/11/2023 Sarah Chapman全線五折 + 好有氣勢的YSL洛福鞋(六折價) + Tory Burch包包Bug價 + Valentino鞋好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茂伊島野火的新聞大家有聽說嗎? 受創最嚴重的Lahaina區是當地的觀光聖地, 是最有歷史的一條漂亮街道, 幾年前我們去那裏玩的時候也有在那裏逛街吃飯, 記得我們在那裏度假的時候, 不論是旅館還是餐廳, 到處都用火把當作照明的裝飾, 讓來自野火盛行的加州的我們膽戰心驚, 但是當時旅館的櫃台笑說我們夏威夷很潮濕, 因為這些火把起火災機率很低, 沒想到一向潮濕的夏威夷也有這樣大的野火天災, 今天看到照片到處都是焦黑實在令人唏噓...

那時候覺得茂伊島真的是人間仙境, 觀光客不會太多, 每個海灘都很漂亮, photodog還在沙灘上拍到漂亮的銀河夜空, 本來一直想要等疫情結束之後再訪啊.



**************

安思定 Alpha-Stim M Device 折扣碼: VEGAS 請勾選Non-Medical那款才能寄, 台灣這款定價台幣55,000(現在可能更貴了), 這裡折扣後價格 £805 大約是32,706台幣. M型號是最全面的, 可以治療失眠, 沮喪, 焦慮跟疼痛.

英國倉庫出貨寄台灣4.5英鎊運費, 價格已含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要補關稅請跟客服聯絡, 因為是包關稅的. 他們最近有換運貨公司, 目前出貨到台灣都很順利, 但是也是有可能會抽查到要醫療證明.

安思定有原廠提供的五年保固, 使用微電流電療法 (MET) 和顱電療法 (CES)獨特組合的居家醫療設備, 通常都是台灣的身心科醫生開的儀器, 滿多網友有跟我反饋說對失眠跟焦慮的效果很好, 之前有一個自己是醫生的網友, 都跟我說是從這裡買才便宜!

Alpha Stim 安思定終於解禁可以寄台灣啦! 已經超過一年無法寄台灣, 這中間一直有網友在問, 因為跟台灣差價很大, 現在限時解禁請大家把握機會, 錯過這次會不會永遠沒有下次也說不定

************

某種神祕原因 Farfetch的Sarah Chapman全部都五折!!! 只有美國區喔 美國網友請把握!

Sarah Chapman Icon Night Smartsome cream (他家最高價位的乳霜直接五折真的省很大)

Sarah Chapman Stem Cell Collagen Activator serum (我朋友強力推薦的幹細胞安瓶 他說有醫美效果 皮膚變超好 現在也是五折耶!)

Sarah Chapman Stem Cell Collagen Activator serum duo (如果第一次想試用可以買兩罐裝的幹細胞安瓶 同樣也是五折)

Sarah Chapman Overnight Facial Night Elixir serum (這罐就是他家大名鼎鼎的熬夜神油 清爽好吸收 我冬天還會混在粉底液裡使用)




***********

Tory Burch Kira Woven Mini Top Handle Bag (我發現這個TB的編織包是Bug價耶! 實際上的定價是548美金 但現在是428便宜不少! 我當初第一眼就喜歡這個配色 我覺得好復古喔! 很可愛的顏色耶~ 會想買)




************

lululemon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lululemon lab Stretch Cupro Slit Pants 32" (特價的白寬褲也太好看了吧!)

Ribbed Softstreme Slim-Fit Tank Dress (又找到超好看的單品, 這件Lululemon的洋裝有多色可選, 我覺得剪裁好顯瘦喔, 仔細看腰部做的縫線, 就是可以讓你顯露出腰身, 我覺得可以買耶! 我通常穿4或是6號, 這件我應該會選6號)

Ribbed Softstreme Slim-Fit Tank Dress (中間那個很好看的石灰色打折囉)







***********

美國網友看一下

Skinstore這裡的AESOP打七五折碼: THANKYOU 滿多品項的喔! 也可以寄台灣但是要運費

Aesop Amazing Face Cleanser (針對混合性或油性皮膚, 是膠狀質地, 低發泡, 不會讓臉緊繃乾燥)
Aesop Fabulous Face Cleanser (針對敏感或正常皮膚的潔面買這款)
Aesop Purifying Facial Cream Cleanser (乳狀潔面, 很容易就可以被水沖掉 適合乾性、極乾性或敏感性皮膚)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100ml (這個B & Tea 化妝水滿適合夏天使用)
Aesop Pri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月見草清潔面膜也是效果很好)
Aesop Deodorant Roll-On (滾珠止汗劑)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Saint Laurent Chris Slip-On Slippers (最新的YSL洛福鞋 做成方頭設計, 我覺得很好看, 有時髦的霸氣, 美國這雙定價1050美金, 這裡是幾乎半價了! 值得入手耶~~ 我會選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INT LAURENT Chris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loafers (參考NET-A-PORTER這裡的介紹)



Saint Laurent Chris Pointed Toe Flat Shoes (淺色版本的也非常好看, 同樣美國定價1050美金, 這裡幾乎半價!)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INT LAURENT Two-tone 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 (參考NET-A-PORTER這裡的介紹)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大的價格優勢
不管買多少都要國際運費但是還是很划算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Valentino Garavani Laminated leather rockstud sandals (最新的Valentino鉚釘涼鞋 這雙很漂亮, 腳背交叉的設計, 銀色的可以搭配任何洋裝, 搭配牛仔褲也好看! 現在有超大定價優勢只要1074美金,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也太划算了吧! 喜歡的趕快買起來, 目前尺碼全齊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 (參考Mytheresa這裡台灣定價是1640歐元不便宜耶!)



Valentino Garavani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無敵定價優勢! 黑色跟裸色都有請勿錯過~~ 最新的Valentino鉚釘芭蕾舞鞋, 鞋頭圓圓的真的超可愛我好喜歡! 可以搭配大圓裙製造甜美效果耶! 價格優勢732美金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真的太超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參考Mytheresa這裡台灣區價格是1115歐元喔!)





Valentino Garavani Letter bag' shoulder bag (我也喜歡這個最新款的Valentinio包包, 白色滾邊搭配深藍包身, 我覺得很簡單大方不會看膩, 美國官網定價4000美金, 這裡是3025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Chain 1967' patent leather mules (這雙水鑽的Valentino高跟鞋我也很有興趣, 定價優勢只要1220美金,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1967 embellished leather chain mules (參考Mytheresa這裡台灣定價是1910歐元喔!)



Fendi Mini 'Fendigraphy' bag (五個顏色可選 Fendi的Fendigraphy 包 最新推出的迷你尺寸, 我覺得無敵可愛, 又還是可以裝東西不會很廢, 包身圓圓的, 包底是立體的FENDI字樣, 這咖美國定價2150, 這裡定價優勢才1599,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