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23

8/15/2023 Reformation特價囉超多好看小洋裝 + Barbie項鍊金色款補貨 + Bao Bao Cuboid小盒子補貨 + 香奈兒家族M帽五折 + PP褲子 + 超美Miu Miu太陽眼鏡 + Zella我愛單品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AMI的小外套有幾種材質 有一種是棉質混紡 然後下面這種是純羊毛 通常純羊毛的訂價也特別貴 但是現在特價超超超便宜 絕對不能錯過喔! 我自己通常穿跟XS同一個尺寸, 但我有時也喜歡穿S碼走寬鬆風 (截圖價格是美國區, 寄台灣會貴一點因為含台灣關稅)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œur Cardigan 白色款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ay Ami de Cœur Cardigan 灰色款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œur Cardigan 黑色款




***********

English Factory Sweater with Poplin Minidress (這件假兩件式洋裝, 之前做成襯衫的下襬, 現在變成A字型的裙子, 我覺得更實穿耶, 三個顏色可選, 我喜歡灰色跟藍色款, 價格也不貴, 我會選XS)






************

RIDGE HEART CHARM NECKLACE (在Barbie電影裡面女主角戴的同一條愛心項鍊又補貨了 這次連金色款都有! 她家這項鍊簡直起飛了! 已經缺貨很多次, 誰叫Barbie在電影後半段一大堆項鍊特寫! 寄台灣買滿8000台幣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珠寶類大約是5%)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裡折扣開始啦! 有很多好看單品耶~~ 今年他家真的很受歡迎, 旅遊解封之後大家都要穿漂亮洋裝度假的啊, 還有所有的婚禮都又重新開始舉辦了, 現在我比較胖只要是後面有彈性布料的, 我都穿她家2號比較多.

Sheri Linen Dress (這件之前缺貨非常久! 現在尺碼全齊耶! J Lo有三個顏色! 這件是迷你裙的版本無敵俏麗 我自己是買2號)

Rowen Linen Dress (這件也是超級好看! 就是穿上會覺得自己氣質滿滿的復古剪裁)

Brenda Linen Top (小碎花上衣也好好看喔)

Twilight Dress (這件的花色非常特別耶! 剪裁是他家的最暢銷Twilight版型, 我很久以前穿0號 現在要穿到4號 真的不勝唏噓啊!)






Sheri Linen Dress



Rowen Linen Dress



Twilight Dress



Frasier Dress



Davila Linen Dress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寄台灣正價商品滿$35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正價商品滿$100免運費, 或是折扣商品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下面是美國區的價格截圖, 真的超級便宜! 如果寄到台灣地址也是會打折, 但是因為包含台灣關稅就會貴一些!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ink Ami de Cœur Cardigan (你看這甚麼好價格! 粉色的毛料AMI美國區特價只要280好便宜啊!)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œur Cardigan (黑色版本毛料AMI外套特價是251美金! 我剛看了尺碼全齊喔!)

HELMSTEDT Pink & Yellow Ami Cardigan (我自己也喜歡這件小外套美國區才103美金, 這件上面是熱氣球圖騰耶!)



************

BAO BAO ISSEY MIYAKE Cuboid mini PVC cross-body bag (到處都大缺貨的Cuboid白色款上架! 而且價格滿好耶! 這個包很好裝我出門都帶這咖, 肩帶可以自己調整長短變成側背或手提, 然後多餘的肩帶是收在包包裡面, 所以外面很整齊不會有多餘的肩帶跑出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striped PVC tote bag (最新的托特包是拼接色的 我覺得非常不錯 這個顏色看起來舒服又別致 同樣價格很好 部分vip帳號這個包購物車可以打折)




下面這兩條PP的新款褲我覺得也可以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這條的褲腳設計很好看我也有喜歡 部分VIP帳號購物車可以看到特價)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這是七分寬褲 如果想要長一點就買尺寸數字大一點的 比如說我平常都穿3號 但有時候我想要長一點就會買4或是5號 部分VIP帳號購物車可以看到特價)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值得挖寶!

Restore Soft Full Zip Hoodie Zella (我熱愛的Restore Soft布料做的運動外套打折! 我打算買XS給女兒 S給我自己 這個料子我買過褲子跟前幾季的外套, 都很好穿, 我幾乎每天穿, 其實我穿她家的XS剛好, 但我想在裡面可以穿厚帽T所以選S碼)



*************

Farfetch美國有美妝區五折起特價! 只能寄到美國地址, 但是真的超級無敵值得挖寶, 很多好貨五折起耶!

Sarah Chapman全部都五折!!! 從未見過的好價!
Dr Sebagh 也全部五折!



Miu Miu Eyewear Runway frameless sunglasses 超級好看新款Miu Miu太陽眼鏡! 三個顏色都有喔,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朋友看到直接買啦!






************

Fresh Bestsellers Bundle (這是Fresh家的最暢銷單品特惠組 現在相當於六折耶! 我覺得可以入手喔! 裡面有玫瑰保濕面霜, 茶樹精華, 還有化妝水, 大豆潔面, 跟睡連系列眼霜等等)

Urban Decay Space Cowboy Bundle (這組Urban Decay家的牛仔眼妝跟打底特惠組也是六折)




***********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24S的中國情人節折扣來了!

正價商品買滿300$/£/€八折碼: CVD20
正價商品買滿500 $/£/€/七五折碼: CVD25

參加活動的女款指定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參加活動的男款指定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妝區這次有超級多好品牌參加折扣! 但難得的是台灣區居然也不少好貨耶! 台灣網友也記得要看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參加折扣的大鵝在這裡
參加折扣的Carel鞋子在這裡

CHLOÉ Jacket 這件最新款的Chloe短外套造型滿可愛耶! 肩膀是圓弧的, 才剛上新就參加情人節折扣耶! 可以用七五折碼: CVD25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Matches這一區有夏日單品五折

AMINA MUADDI Holli 95 PVC slingback pumps (Amina的高跟鞋直接打五折滿便宜耶! 尺碼也齊)




MAISON MICHEL Zango fringed faux leather-trim straw hat (打五折的香奈兒家族M帽很可以買喔 Maison Michel草帽的特色就是非常輕巧 戴久了頭也不會痛 而且通常草帽原價就是比毛呢帽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