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23

8/22/2023 曼哈頓包終於可以打折 + Lululemon特價(可寄台灣) + Ssense最終降價(折扣區要關閉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昨天晚上灣區溫度是攝氏21度, photodo說他好熱, 熱到睡不好. 這位大爺是否忘記我們之前在台灣冷氣也都只調26度的時候了? 是說我們這裡平常晚上降溫到約攝氏15度, 但21度也不是真的很熱吧? 而且明明我晚上有聽到他鼾聲啊!

***********

(剛剛收到通知, 她家的折扣區8/24號會結束喔!)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寄台灣正價商品滿$35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正價商品滿$100免運費, 或是折扣商品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下面是美國區截圖 價格超級便宜! 寄台灣也特價, 因為含台灣關稅所以會貴一點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Navy Ami de Cœur Hoodie 這件真的很實穿是連帽小外套 愛心不會太誇張的配色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Ami de Cœur T-Shirt 百搭的短袖上衣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œur Cardigan 黑色純毛料的小外套那麼便宜耶!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五折碼: BYESUMMER

TUCKER DRESS (這件我看很久了 黑色跟白色都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超級好看 優雅大方不會看膩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0號)




TEAGAN STRIPED DRESS (這件我也很喜歡 是他家的經典剪裁)




QUIANA FLORAL-PRINT DRESS (這件也是超級美! 皺褶碎花洋裝 是你的碼可以買 五折基礎又折上折)




COREY DICKEY JACKET (紫色的圓領外套超划算了! 五折基礎折上折喔! 我通常穿0號)

CALISTO SEERSUCKER SHIRT (襯衫也滿別緻又很便宜啊!)




***********

CHRISTIAN LOUBOUTIN Mamaflirt 30 bow-detailed patent-leather pumps (最新款的Louboutin芭蕾舞鞋小跟版本 太好看了吧! 我好喜歡這個鞋頭的設計 完全就是芭蕾舞鞋一樣啊! 當然紅底也是必須的!)



**************

澳洲跟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8/15-9/4號菜湯無門檻72折碼: VS28
下單滿US$87贈帆布袋; 滿US$667贈真絲地圖印花小絲巾; 滿US$1,001贈真絲地圖印花大絲巾.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White Acetate Blazer And Shorts Two-Piece Suit (這是套裝喔! 有包括一個款袖小外套跟短褲 前面看起來是迷你裙 後面是短褲 我覺得很好看耶!)




************

FWRD 又有一個正價商品八折碼: LOVE20 (限寄到台灣 香港 中國等地址)

重點來了! 秋冬新款包都可以打折耶, 品項很多喔

ALEXANDER WANG Carter Platform Loafer (今天才剛上架的AW厚底洛福鞋 也太有氣勢!!! 一穿上增高好幾公分啊)




ALEXANDER WANG Cropped Bilayer Top (還有這款短版背心+襯衫假兩件式也好看!)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Bag (網友心心念念的裸色Loulou終於可以打折了!)




************

Tory Burch美國官網友私密特賣 美國8/22號最後一天 進去的時候可能會需要你sign up一下 現在購物車還有折上九折! 台灣網友要用VPN才能看到, 只能寄美國地址

PERRINE HEEL LOAFER (70年代復古洛福鞋, 黑色跟白色都參加折上折, 這雙我之前有買, 我覺得滿好穿尺碼正常, 我腳長22.5CM穿US6號剛好)




************

Reformation折扣區五折起了!
這一區是新增折扣單品

Baxley Dress (有做袖子的洋裝 說真的還是比較實穿 這件有五折)




Lucas Silk Dress (這件是純絲質, 重點要看背面, 是V領有蕾絲滾邊, 滿好看, 打五折)




************

Farfetch七夕折上折來啦!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Maison Michel New Kendall collapsible hat (香奈兒家族的M帽, 這頂是可以捲起來收納的耶! 我覺得好看又方便 現在折上折真的非常便宜可以考慮!)



MM6 Maison Margiela logo-print hoodie (非常有標誌性的MM6連帽衛衣 參加折上折)

Palm Angels long-sleeve shirt dress (粉色襯衫式洋裝參加折上折)

Maison Kitsuné Chillax Fox patch sweatshirt (粉色小狐狸衛衣參加折上折)




************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修護復合片(120 片) (價格很好耶! 現在是六七折又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QIXI 這是40歲以上的依美婷膠原蛋白兩個月份裝, 每天只要吃兩顆, 皮膚就可以又細又滑)




***********

英國電商 NET-A-PORTER 限時八五折碼: HSBC15
(部分品牌不打折)
寄台灣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從香港倉庫出貨
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 Lululemon點這裡參加折扣!


LULULEMON Hiking convertible high-rise WovenAir track pants (登山褲 這件是有拉鍊可以把褲管變成短褲的喔! 我覺得很好看又實穿)

LULULEMON Define Luon jacket (粉色的Align外套 我穿US6號還是緊的 非常顯瘦好看)

LULULEMON Court Crush Everlux tennis dress (Model穿這個網球裝真的太美了吧! 身材也太好)




*************

FWRD 又有一個正價商品八折碼: LOVE20 (限寄到台灣 香港 中國等地址)

重點來了! 秋冬新款包都可以打折耶, 品項很多喔

SAINT LAURENT Medium Manhattan Shoulder Bag 我熱愛的曼哈頓包黑色款終於補貨也參加折扣, 這咖包真的非常好看而且皮革其實也算滿耐磨, 我自己有兩個小尺寸不同顏色!




SAINT LAURENT Medium Manhattan Shoulder Bag 墨綠色版本也超級無敵美!

SAINT LAURENT Medium Manhattan Shoulder Bag 棕色版本之前賈靜雯有背喔!




SAINT LAURENT Medium Manhattan Shoulder Bag 還有白色版本

SAINT LAURENT Medium Manhattan Shoulder Bag 鱷魚壓紋版本

LOEWE Puzzle Tote Mini Bag 最近Loewe家的新包款托特包也參加折扣

SAINT LAURENT Wallet On Chain Bag 黑色滾邊Wallet on Chain也好看



****************

(剛剛收到通知, 她家的折扣區8/24號會結束喔!)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寄台灣正價商品滿$35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正價商品滿$100免運費, 或是折扣商品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ALMAIN White Double-Breasted Blazer (白色的Balmain經典外套打五九折 這件我穿34不能扣起來)

HERNO Beige Lady Down Jacket (這件Herno毛領羽毛衣價格很好 可以反季屯起來! 她家的羽毛衣我推薦很多網友穿了都說讚, 一試成主顧, 不輸Moncler喔!)

BALMAIN Beige Fringed Blazer (米色的Balmain外套感覺比較休閒 我覺得也很好看 打四九折)



下面是美國區的價格截圖, 真的超級便宜! 如果寄到台灣地址也是會打折, 但是因為包含台灣關稅就會貴一些!

MARNI Kids Pink Micro Tropicalia Tote (迷你的Marni小籃子包好可愛! 粉色的呢)

ESSENTIALS Black Bonded T-Shirt (essentials的最新款 這件幾乎可以當小洋裝了! 才40美金)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œur Cardigan (這件白色小外套也是又降價! 好誇張的價格啊~~ 尺碼不齊了趕快去買)





KENZO Kids Pink Tiger Sweatshirt (kenzo粉色老虎衛衣)
KENZO Baby Off-White Logo Sweatshirt & Dress Set (這是女寶套裝, 裡面是短袖連身裙, 裙擺充滿熱帶氣息, 外面搭的是長袖運動上衣)
KENZO Kids Off-White Kenzo Paris Floral Shirt (kenzo花卉襯衫 男女生都可以穿)



ACNE STUDIOS Kids Green Scribbles Long Sleeve T-Shirt (Ance有機棉方塊T恤 上面還有小孩塗鴉圖案, 不說還以為是自家小孩畫的)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White Printed T-Shirt (COMME DES GARÇONS PLAY這件白色T恤也是純棉的, 日本製)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Black Heart Patch Shirt (紅色愛心的黑色襯衫前後都是弧形下擺, 不扎進褲子也好看)



GIVENCHY Kids Gray Hooded Long Sleeve T-Shirt (GIVENCHY假兩件式長袖連帽T恤)
GIVENCHY Kids White & Black Glitter Logo Romper (這件白色上衣不只是前面有大扭結, 後背也有文章喔!)
CHLOÉ Kids Off-White Ruffle Sleeve Shirt (chloe米白色上衣有荷葉邊袖, 無論是搭牛仔褲或裙裝都很適合)



MOSCHINO Baby Pink Teddy Bear Dress (女寶粉色moschino洋裝)
MOSCHINO Baby Black Teddy Friends T-Shirt (黑色寶寶T恤上有三隻可愛泰迪熊)
MOSCHINO Kids Pink Hooded Jacket (粉色連帽外套是亮面材質相當眼色)



**************

Monica Vinader七夕菜湯讀者可以優先入場!

► 活動時間: 8月16日-8月24日
► 獨家碼: VEGESOUP20CVD 正價商品八折, 買滿300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Intaglio Dove Necklace(天然紫水晶雕刻的項鍊 整個是透明的喔! 我覺得很漂亮耶 今天剛上架的新款也參加我的獨家折扣)





******************

ZIMMERMANN Gathered tulle midi skirt (找到這件zimmermann的粉色紗裙好美喔! 現在是五折特價尺碼齊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Zimmermann的設計跟質感我都相當喜歡! 通常我都穿0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