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23

8/20/2023 NET-A-PORTER限時八五折 (Toteme & Roger Vivier都參加)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電商 NET-A-PORTER 限時八五折碼: HSBC15
(部分品牌不打折)
寄台灣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從香港倉庫出貨
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

*************

TOTEME T-Lock leather clutch (價格已經含關稅, 我熱愛的Toteme T-Lock包可以用八五折碼耶! 這個包真的無敵能裝, 我第一次也不敢相信居然可以放那麼多東西, 短夾, 手機, 口紅, 太陽眼鏡, 乾洗手通通丟進去之後居然還不到1/2容量! 小孩脫下來的帽子我都折一折塞進去沒問題! 我感覺迷你尺寸的小水杯也可以放得下, 皮質很耐磨質感很好, 出去玩背也完全不需要特別照顧, 我朋友也買了一個, 跟我一樣一收到就覺得應該包色! 哈哈)




每次Photodog只要把相機打橫拍landscape我就非常害怕, 因為可以把我的身材(矮短肥)真實的呈現出來! 下圖就是最好的證明!




TOTEME T-Lock leather clutch (價格已經含關稅, 我熱愛的Toteme T-Lock包可以用八五折碼耶!)



TOTEME T-Lock textured-leather clutch (少見的白色版本也參加折扣喔!)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Strass Babies crystal-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 (Roger Vivier的鞋子也參加折扣! 這雙是水鑽Babies好美好經典喔!)

ROGER VIVIER Viv Run crystal-embellished stretch, mesh and leather sneakers (水鑽運動鞋也是大家熱愛的款式! 腳瘦的可以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Broche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grosgrain hair clip (蝴蝶結髮夾也參加折扣 低調的奢華優雅風) DRAGON DIFFUSION Egola woven leather tote (這個包我有棕色的耶! 可以側背的真皮編織菜籃, 非常實用)



JW ANDERSON Popcorn Large leather-trimmed cotton tote (今年爆米花質感的包包非常火紅喔! 這是JW Anderson的有掛一個品牌logo的裝飾, 很有品牌辨識度)





SKIMS Waist Trainer - Clay (SKIMS的腰部塑身衣 我很有興趣耶! 聽說料子很有彈性很好穿,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我一直就想找這種只有針對腰部塑型的款式, 有黑色跟裸色可選)



AQUAZZURA Whisper 50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 (玫瑰金的綁帶涼鞋 這個高度應該很好穿, 細細的鞋帶好有氣質喔!)



AEYDE Uma patent-leather Mary Jane ballet flats (德國品牌Aeyde的瑪麗貞芭蕾舞鞋 這雙我自己有買,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很好穿, 穿起來又特別好看, 可以趁有折扣入手! 難得尺碼齊喔!)



GOOD AMERICAN Parachute cotton cargo wide-leg pants (降落傘材質的Cargo工作褲 我覺得很帥氣呢!)
FRANKIE SHOP Maesa asymmetric woven vest (斜剪裁的背心 滿有設計感!)





Doen 是近期非常火紅的女裝品牌, 我朋友之前說在紐約還要排很長的隊才能進到他們店裡! 現在網站上就可以買到很方便啊!

DÔEN Lantana floral-print organic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女人味的小碎花長洋裝)
DÔEN+ NET SUSTAIN Irina gathered floral-print organic cotton midi dress (這件我也覺得很好看, 她家的料子用的是有機棉很舒服親膚)
DÔEN Piper belted ruffled ramie mini dress (白色迷你洋裝)



DÔEN+ NET SUSTAIN Anneau broderie anglaise organic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這件白洋裝也很美耶! 雖然設計簡單可是就讓人很想穿 )
DÔEN Felicity one-shoulder shirred floral-print silk-gauze maxi dress (斜肩洋裝是絲質的)
DÔEN Grover pleated cotton-twill tapered pants (優雅的白褲)





JIMMY CHOO Elisa embellished patent-trimmed leather Mary Jane flats (今年小方頭的芭蕾舞鞋很流行,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種形狀, 感覺很古典耐看)



JIMMY CHOO Elisa 45 embellished patent-trimmed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想要有一點高度也有小低跟版本)



TOTEME Draped fringed wool-blend jacket (這件Toteme大衣難得可以打折, 軍綠色是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喔! 我自己這件有買兩個顏色我穿34 )



SAINT LAURENT Panier small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 (這個包最近很紅耶! 是很百搭的YSL藤編包)



SAINT LAURENT Panier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 (比較一下這款也是YSL的藤編包, 但是包底用了皮革, 價格比上面的貴一倍喔!)



GUCCI Jackie 1961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迷你賈姬包 兩個顏色都好喜歡耶!)



LOEWE Dice Pocket 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新款的Loewe小斜背包 我覺得很可愛耶! Logo是立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