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23

8/27/2023 卡詩好價 + 香奈兒風鞋子 + Moncler羽毛衣特價 + Tod's洛福鞋好價 + 美妝推薦(Aesop & 沙拉神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澳洲跟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8/15-9/4號菜湯無門檻72折碼: VS28
下單滿US$87贈帆布袋; 滿US$667贈真絲地圖印花小絲巾; 滿US$1,001贈真絲地圖印花大絲巾.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話說Goelia的料子很不錯耶, 不會因為平價就馬虎, 線頭都有收乾淨, 襯衫胸口還有多加一個暗釦這樣就不怕繃開, 這些小地方都有注意到我覺得超貼心, 讓我好感度暴增!

尺寸方面我都穿S碼基本上都滿剛好(160/53)

Shirt-Style Denim Maxi Dress With Belt And Waist Bag (這件是最新的牛仔布洋裝, 第一眼就喜歡了! 有注意到他的腰帶上面還有一個小腰包耶! 很可愛, 非常別出心裁啊!)



************

Sam Edelman Tarra Glitz Sling Heels (亮片款的Sam Edelman香奈兒風Slingback, 雖然有亮片, 但還是很高雅耶!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am Edelman Tarra Sling Heels (不喜歡亮片也有正常版, 做成小方頭很好看)



**************

FWRD折扣區新增不少單品, 但是如果你登入帳號, 有更多隱藏的好貨打折! 下面是我的帳號看到的特價Moncler每一件都好美啊~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選寄送方式的時候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MONCLER GRENOBLE Day-Namic Pontaix Jacket (滑雪系列的白色羽毛衣 滾邊是淺淺的藍色好好看 現在登入帳號我可以看到五折!)

MONCLER GRENOBLE Arabba Jacket (超美的粉色Moncler羽毛衣我的帳號看到五折! 這件似乎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可能看不到)



MONCLER Zip Up Cardigan (毛線袖子的Moncler羽毛衣我看到七折)

MONCLER Anthon Jacket (這件粉色的Moncler連帽外套我可以看到六折 也是好美的粉色耶!)



***************

Roger Vivier 45mm RV Bouquet satin pumps (這雙最新的4.5公分Roger Vivier水鑽框包鞋我的帳號有七五折耶! 購物車顯示折扣, 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你們的帳號有沒有折. 我覺得好美啊, 高度也剛好適合我穿著跑, 這個款式我穿小半號35.5)



**************

要買卡詩的可以看Ruelala這裡, 我剛看了有上很多新品! 要撿便宜一定要買她家的沙龍大罐裝! 會非常划算!

寄美國運費9.99美金, 但是之後30天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50美金運費只要9.99美金!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Kérastase 34oz Chronologiste Bain Regeneran 黑鑽逆時一公升裝洗髮精, 我自己超愛用這罐, 我家裡也有一罐備用, 真的是非常無敵的價格, 美國現在250ML的定價45美金, 這裡4倍量只要76美金! 相當於四折耶! 就算加上運費也划算

Kérastase 34oz Genesis Bain Nutri-Fortifiant Shampoo (粉漾洗髮精一公升裝只要69美金數量不多囉! 這款美國官網定價250ML的是40美金, 粉漾系列適用於中性至乾性, 容易因梳理而脫落, 脆弱的頭髮, 我很喜歡這款的香味)

Kérastase 6.8oz Densifique Masque Densite (白金系列的髮膜 這款官網漲價到68美金 現在這裡是56美金, 添加玻尿酸保濕, 可減少頭髮稀疏)

Kérastase 6.8oz Chronologiste Masque Intense Regenerant Hair Mask (黑鑽逆時髮膜 美國官網漲價到75美金 這裡是63美金! 非常好用)




*************

Tod's leather chain-link detail loafers (白色的Tod's洛福鞋 美國區五折耶! 還有幾個尺碼是四折)

Tod's logo plaque leather loafers (黑色版本也是五折起! 這款不錯看我有喜歡)



TOD'S Leather loafers Tod's (這雙也超讚的 Tod's的最新馬銜設計洛福鞋 美國這雙定價945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63就已經很便宜了 沒想到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簡直太超值! 雖然要運費可是完全值得)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各位, 今天說的折扣很多都要在英國區才能看到, 手機版本請找左上角的三條線點進去, 然後點"更改"找國旗換成英國區, 英國區請選擇英鎊結帳,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地址.



要轉換到英國站才看得到喔!

AESOP英國站 七五折碼: SUNNY

Aveda英國站線上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UNNY (有兩百樣商品喔!)

Eve Lom英國站線上七五折 + 額外八五折碼: SUNNY

NEOM 七折碼: SUNNY

Sarah Chapman英國站 線上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SUNNY 變成六八折

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Facial (線上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SUNNY 沙拉家不能錯過的還有這款夜間精油, 無限回購好物, 算是他家最有名的單品, 我都會混在粉底裡一起用)



Aesop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Body Cleanser 500ml (七五折碼: SUNNY 這款AESOP的沐浴膠是玫瑰香味的 超級多人喜歡 可以趁七五折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