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23

8/17/2023 兒童運動童裝 moodytiger 新款推薦 + 我家妹妹的分享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運動童裝品牌moodytiger, 是專門為兒童打造的運動童裝, 不只是在網路上賣, 也是有很多實體商店的喔, 顧客遍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網站上很多來自世界各地客人的好評!

買衣服給小孩其實很不容易, photodog完全不知道每次開學前我有多苦惱, 他會說: 不就是幫小孩買衣服嗎? 對, 你來買買看好了. 幫小孩買衣服, 要好搭配, 尺寸又要預留空間讓小孩長, 要舒服不然小孩不愛穿, 又要耐洗, 真的是一個大工程! 所以我家妹妹那麼熱愛moodytiger的衣服真的讓我省心太多了!

每次收到moodytiger的衣服他就要立刻穿, 要每天全部輪完一遍才肯穿其他的衣服; 這次我們去台灣跟日本, 我跟她姊姊愛漂亮穿花俏的洋裝差點沒熱死在西螺的街頭, 妹妹穿moodytiger的衣服說很涼爽; 至於photodog這個一年365天, 就算35度C的艷陽下, 還穿長袖長褲的怪人就不在本次討論的範圍... 現在網站有我的獨家折扣, 煩惱要幫小孩買甚麼童裝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

moodytiger折扣1

正價商品買滿150美金
菜湯獨家碼八折碼: VEGESOUP20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買滿79美金全球免運費
折扣商品不參加

***********

moodytiger折扣2

√ 8/17-8/27 正價商品
買4樣打八五折碼: VS15
買6樣打八折碼: VS20
正價商品滿200美金送返校禮盒一個

√ 8/10-8/31 這一區的折扣商品買三件額外九折

***************

下面是妹妹畫他自己穿他最愛的那套衣服.



Clear And Present Long Sleeve 假兩件式飄逸上衣 這件有三個配色 妹妹每一件都愛! 實際上他收到之後每天穿! 我給他160公分的oversize也好看! 是說料子相當薄透飄逸, 就算夏天穿也不會悶熱喔~

All Covered Sun Protective Hat (帽子在這裡 輕巧透氣又防曬 脖子也可以保護到)



BREEZY Air Supply 2-in-1 Pants 短褲兩件式Leggings 這件妹妹穿150CM的不會緊也是也不會太啷, 我們這裡草堆或是山上都有恙蟲的危險, 所以只要出去踏青都會穿長袖長褲, 像這樣的褲裝就很實用, 而且有做一個小短褲在外面, 上衣比較短也不用擔心臀部的輪廓會被看到.








Movement Pleated Tennis Skirt 網球褲裙 這件我真的無敵推薦! 裡面有做短褲, 後面是百褶, 穿起來無敵好看, 女兒們的腿看起來都好修長啊! 妹妹穿160CM的很剛好; 姊姊快160CM穿165CM的就是迷你裙長度, 青少女穿這種短裙就是俏麗!

Perfect Your Dance Long Sleeve 運動長袖 這件後面有白色的傘狀設計, 看起來比一班的運動上衣還有有女孩子味喔! 姊妹倆穿姊妹裝, 媽媽表示欣慰! 他們已經很久沒穿姊妹裝啦~~ 妹妹穿150CM, 姊姊穿165CM














Sided Collar Polo 斜領長袖Polo衫 這件真的很別緻耶, 很少童裝的運動服會做這種獨樹一格的設計! 而且穿起來還很好看喔! 妹妹10歲我給她買150公分的還有空間可是也不會過大, 這件很推薦!






Cinched Hem 2-in-1 Jacket 兩件式運動外套 這件我自己當初看到網站照片就很喜歡, 妹妹收到也說這件設計好酷喔, 外面的背心跟裡面的外套是可以分開穿的喔, 長袖外套的料子略有一點厚度, 穿起來是很修飾很修長的剪裁, 外面的連帽背心是短版的, 搭配任何其他的上衣也好看, 等於買一件得到兩件, 我超推薦!
















PLUMY M Kids Shoes 小高筒運動鞋 妹妹腳長21.5CM, 穿2號還有空間他說超級舒服, 而且他說穿起來好像高了一吋!

PLUMY Kids Shoes 彈性運動鞋 姊姊腳長22公分, 穿3號略大, 他也很驚訝居然那麼好穿! 就像穿一雙鞋底很有彈性的襪子那樣.














**************

Allover Print Half Zip Dress (最新款的洋裝也太好看了! 是秋冬新款 背面也有好看的粉彩暈染喔)

Stretch Recreation Pants (褲子我覺得也可以順便入手! 這種防風又防水又快乾的運動褲很實穿耶! 有兩色可選 男女都可以穿)



*************

Neoprene Slouchy Hoodie (連帽短袖運動上衣可以單穿或裡面搭緊身衣, 男女都可以穿, 黑色賣完, 可以買亮麗的淺綠色)



Air Supply Shorts (這件像藍眼淚的運動短褲, 正面是素色的, 不會太花俏)
Hybird Half Shorts for Boys (相當輕薄柔軟的透氣短褲, 上面佈有反光條, 還有黑色可選)



Color Blocking Short Sleeves (灰白拼接的防曬上衣, 吸濕排汗, 運動或平日穿都好)
Air Supply Tee for Boys (非常透氣排濕的運動上衣, 有淺綠, 藍及黑色可選)



Lattice Energy Short Sleeves (夏天只要不是在冷氣房, 就算不是劇烈運動也很容易滿頭大汗, 多準備幾件像這樣的涼爽排汗的上衣準沒錯)
Waterproof Color Blocking Jacket (防水外套也要來一件, 畢竟夏季也是容易有午後雷雨的季節)



Surge Hybrid Pants (正反面雙色拼接的彈性長褲, 還有綠色款也好看)
Hopscotch Pants (這種奶油色長褲小朋友也能駕馭)



Outdoor Recreation Pants (防水耐磨長褲很適合各種戶外活動)
Fast and Free Long Sleeve (背面印有鯨魚的長袖運動上衣)



2-in-1 shirt (超彈力假兩件襯衫有淺色及黑色可選, 有點正式又不妨礙猴小孩的各種大動作)
HEAVENLY Hallucination 2-in-1 Pants (柔軟有彈性的兩件式長褲 紅黑兩色都好看)



*************

Geometry Long Sleeve (它家的長袖運動衣現在打六折, 兩個顏色都很實穿, 第一次買可以從折扣區下手! 買過就會愛上!)



HEAVENLY Queenie Cropped Leggings (七分褲的Leggings適合夏天穿, 小女生要打球還是穿在洋裝裡面當作安全褲都很適合, 打六折喔!)



HEAVENLY All-Rounder Leggings (黑色的Leggings 她家最自豪的就是Leggings啦! 這款基本款打六五折, 值得入手!)
UPF50+ Moody Basic Leggings (這款也是打六五折兩色可選, 是moodytiger的基本款防曬Leggings, 可以多買幾件輪著穿!)



Girl's Lightweight Sports Tee (小朋友絕對會感激你買這個運動衣給他穿! 我家女兒無敵熱愛啊! 快乾又涼爽, 參加我的獨家折扣碼! 可以多買幾色換穿)



HEAVENLY Queenie Leggings (最受歡迎的HEAVENLY Queenie Leggings出了好多新色都好好看喔! 這條是灰色系的紫色漩渦)
HEAVENLY Queenie Leggings (我也喜歡這條有一種芭比的感覺耶! 好美啊)





HEAVENLY Girls Leggings Mesh With Ruffle (如果要打扮成芭比, 那粉紅色的Leggings不能錯過啊! 這件臀部還有做小Ruffle非常可愛)
HEAVENLY Queenie Leggings (深藍星空色 也是很百搭的)



Clear And Present Long Sleeve (這件是兩件組喔! 外面有一層短袖, 我女兒一見鍾情! 即將完售了, 這款有參加我的獨家折扣, 趕快去買!)



Lightweight Short Polo (Polo衫的料子非常好! 我女兒幾乎每個禮拜都穿好幾次! 他就愛這件耶! 你們也可以趁賣完前趕快入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