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23

8/4/2023 我的京都旅遊趣事 + 法國電商24S情人節折扣(品項超好一定要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更新了很多東西, 還有網友要找的Jimmy choo好價, 德國Aeyde也難得有折扣喔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六月在京都的旅遊趣事

去日本之前其實我完全沒有做準備, 因為我光是在想我要穿甚麼就頭很大了, 畢竟這是四年來我們全家第一次出國玩, 心情相當忐忑不安, 這之前因為疫情, 我們最多只有去露營, 人多的地方都沒去啊!

對京都完全沒概念的我, 指著在google上找到的羅漢雕像照片說: 我想去這裡. 有求必應的photodog, 真的找到那個地方帶我們去了!

那是嵐山附近的愛宕念佛寺, 裡面總共有一千兩百尊羅漢! 這裡相當漂亮我們流連忘返, 是我們在京都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逛完愛宕念佛寺, 開始擔心要怎麼回到嵐山大街, 因為我們在深山裡, 公車一個小時只有一班, 四處都沒看到任何遊客, photodog靈機一動, 我們就沿著小路往下走, 如果遇到計程車我們就招來搭如何? 雖然我心有存疑但還是答應了~~

小路兩邊也有商店, 但是燈籠有亮燈, 裡面都沒人, 也沒有任何當地的居民, 總之就是人煙全無的一個荒郊野外.



這時候看著地圖的photodog說, ㄟ, 聽說這個寺廟的後面也有一個竹林耶, 要不要去看看? 既然都來了就去吧.

門口是自動售票機, 一進去就震驚了, 滿滿滿的墳墓! 整個寺廟都蓋滿了各種大小的墳墓, 遠遠有個人在掃地, 現在我回想, 那真的是人嗎? 還是我的幻想? (照片右手處就是滿滿的墳墓沒拍進去)



寺廟的後面的確有一個竹林, 小孩興奮地衝到最高處, 回報: 這裡有更多的墳墓耶!






後來有一天我在我的京都社團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個寺廟, 化野念佛寺, 是專門供俸孤魂野鬼的寺廟, 講白話一點就是古時候的亂葬崗啦! 裡面有八千多個被遺忘的靈魂, 難怪那麼陰森啦! 我趕快檢查所有的照片, 裡面是不是被我拍到大貍仙呢?

**************

24S的中國情人節折扣來了!

正價商品買滿300$/£/€八折碼: CVD20
正價商品買滿500 $/£/€/七五折碼: CVD25

參加活動的女款指定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參加活動的男款指定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CHLOÉ Large Woody basket (這咖Chloe的托特包, 我有帶去日本耶! 因為每次背都覺得自己被襯托得很瘦! 綠色跟橘色都可以直接七五折喔! 就是我上面旅行照片裡, 背的同一個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Large Woody basket (黑色版本也參加折扣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妝區這次有超級多好品牌參加折扣! 但難得的是台灣區居然也不少好貨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YREDO Hand Wash Rose 450 ml (byredo的玫瑰香味洗手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YREDO La Tulipe 7.5ml Roll-on perfumed oil (byredo的鬱金香滾珠香水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個香味, 非常清新的花香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7.5ml Roll-on perfumed oil (byredo的無人之境滾珠香水也是超級經典, 很好聞的甜美香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YREDO Suede Hand Lotion 450 ml
(我也極推這款手霜, 是suede的香調, 裡面有水梨的果香, 超級特別的香味, 男女都可以用, 很大一罐我都擦全身! 這個還有很好的價格優勢喔! 官網定價是78美金, 這裡只要5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YREDO Bal d'Afrique Body Lotion 225 ml (Byredo最受歡迎的香味之一的身體乳)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RIERE FRERES Scented Candle Tomato - Lycopersicon Esculentum 185 g (非常經典的番茄香蠟燭 我家有蠟燭, 擴香, 噴霧, 全系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RIERE FRERES Candle refill Nymphaea - Waterlily - 185g (睡蓮蠟燭的補充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MONT Hydra 3 Regenetic serum 30 ml (valmont的保濕精華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MONT Moisturizing with a cream 50 ml (Valmont的長效保濕面霜)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ANTECAILLE Lotus Perfect Blur Glow Powder (香緹卡的蓮花柔光粉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GUSTINUS BADER The Ultimate Soothing Cream 50 ml (AB家最滋潤的面霜 如果你覺得the rich cream還不夠滋潤, 那就可以買這罐, 很少見到有折扣喔! 評價相當好)
美國區點這裡

AUGUSTINUS BADER The Face Oil 30ml (喜歡AB家保養品的也可以試試看他的面部精油喔! 我自己有買, 覺得不錯用, 我通常會薄薄拍一層在化妝水之後)
美國區點這裡





CHLOÉ Small woody basket (最受歡迎的Woody水桶包 這是粉藍新色, 可以直接打七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Small Woody basket (橘色的Woody小水桶 可以直接打七五折, 我也滿喜歡這個配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ACH Signature jacquard Soho bag (Coach的粉色滾邊soho包 剛好搭上Barbie的粉色潮流, 我覺得像model那樣搭配白洋裝不錯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IVENCHY Antigona mini bag (Givenchy的Antigona 我以前也買了一個黑色迷你的, 很常使用, 因為相當好裝! 這次的粉紅又讓我聯想到芭比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IU MIU Miu Wander hobo bag (Miu Miu的黑色Hobo包難得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MIU MIU Quilted bag (Miu miu還有這個小提包也參加折扣, 感覺很實用)
美國區點這裡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
(中尺寸Woody托特包 一直都覺得這各最新的拼接版本顏色好看呢, 不同的藍色材質拼接成把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 (中尺寸也有最新的淺藍色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P.C. Grace Small bag (APC的Grace包 這款是黑色滾邊搭配Logo印花的包身, 顏色對比不錯看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C JACOBS The Leather Duffle bag (MJ的皮革滾筒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C JACOBS The Jacquard Small Tote Bag (MJ的小尺寸Tote bag)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mall shoulder bag (Valentino的大鉚釘鍊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AMMY & BENJAMIN Jay shoulder bag (新品牌, 全真皮, 訂價不貴耶! 粉色的不規則形狀肩包, 我感覺也可以當晚宴包)
美國區點這裡

SELF PORTRAIT Bow bag (Self Portrait的水鑽蝴蝶結晚宴包)
美國區點這裡



TAMMY & BENJAMIN Tara shoulder bag (不對稱形狀的黑色斜背包 定價不高, 還是義大利製唷!)
美國區點這裡

TAMMY & BENJAMIN Cubist Bag (還有白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VEJA Rio Branco Light Sneakers (Veja的運動鞋可以拿來湊單)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JA V-10 Sneakers (米白的也滿好搭, 尺碼也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GUSTA Emilia ballet flats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復古芭蕾舞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Banana pumps (Carel的黑色Slingback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Alice Mary Janes pumps (兩個鞋帶的高跟包鞋也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Ariana ballerinas (三個鞋帶的經典款紅色黑色都參加折扣耶! 尺碼也很齊, 我穿正常碼36號很好穿喔!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