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23

8/16/2023 Monica Vinader 七夕折扣 + 我的新品搭配推薦 (項鍊超美!)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onica Vinader七夕菜湯讀者可以優先入場!

► 活動時間: 8月16日-8月24日
► 獨家碼: VEGESOUP20CVD 正價商品八折, 買滿300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

我真的很推薦他家這次的項鍊, 不管搭配甚麼上衣還是洋裝都好好看, 會把衣服襯托得更有質感! 長度也很剛好耶! 不會戴一戴就自己翻轉, 一直都很服貼在脖子上~

Nura Choker Necklace Nura水波項鍊
Nura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Nura細金鍊



誰說穿這樣只能出去逛街? 我昨天就穿這樣在門口除草~ 只要你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

其實是回家的時候看到隔壁鄰居家門的野草實在礙眼, 從車庫拿出大剪子把那些野草修了一下! 有個老先生走過看到我穿禮服除草, 給我比讚! 哈哈哈~~



***************

我非常喜歡Monica Vinader家的鑽石鑲嵌方式, 他是用反射的效果, 讓每一顆鑽石都閃閃發亮! 這次的手鍊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就是這種鑲嵌方式, 真的貴氣十足, 火光100分! 全部都是真鑽!

搭配的大珍珠戒指 Nura Round Pearl Ring 是最新款, 上面的珍珠是可以滾動的喔! 有一點像Gumball Mashine裡面的糖果一樣啊!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Riva Open Wrap Ring 是一半鑲鑽的開放款, 所以就算戴久了也不會不舒服喔! 而且金戒指上面有鑽石的閃光很好搭! 上面的鑽石當然是真鑽!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整圈鑽石手鍊
Nura Round Pearl Ring 大珍珠戒指
Riva Open Wrap Ring 鑽石水波戒指



近看一下, 不覺得手鍊真的美到翻天!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整圈鑽石手鍊
Nura Round Pearl Ring 大珍珠戒指



仔細看會發現上面的手鍊跟這只戒指是一組的! 這個戒指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我是small尺寸, 戴在無名指剛好)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Ring 整圈鑽石戒指
Siren Muse Wide Ring 寬版金戒指






******************

下面襯衫加上黑褲, 感覺自己很有氣勢很像女CEO耶! 我覺得正式的場合, 戴銀色的珠寶非常好, 很中性, 又有專業, 這個戒指跟我的銀色運動錶搭配的天衣無縫啊!

Diamond Essential Band Ring 銀色寬版鑽戒



戒指上有一顆單鑽, 所以一點也不會單調喔!



*****************

這次我要特別推薦的是這條項鍊 Nura Choker Necklace, 我覺得他的設計古典浪漫, 不管穿甚麼上衣還是洋裝都可以配, 而且鍊子一戴起來就是很漂亮的弧形, 也不會亂翻轉, 相當服貼, 我給100分.

Nura Choker Necklace Nura水波項鍊






****************

下面戴的碎鑽手鐲 Diamond Pave Essential Bangle 我覺得上班戴也不會太誇張喔! 我選小尺寸, 也不會太寬鬆, 這種手鐲很適合搭配蠔型錶殼那種稍微有厚度的手錶

Nura Round Pearl Ring 大珍珠戒指
Riva Open Wrap Ring 鑽石水波戒指
Diamond Pave Essential Bangle 鑽石手鐲



下面是整圈鑽石的手鍊 你們喜歡鑽石手鐲還是手鍊呢? 我覺得各有不同美感!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整圈鑽石手鍊
Nura Round Pearl Ring 大珍珠戒指
Riva Open Wrap Ring 鑽石水波戒指






**************

她家推出超多好看戒指, 非常適合疊戴

下面的都是我喜歡的

Nura Open Stacking Ring
Heirloom Stacking Ring
Paperclip Stacking Ring



Swirl Medium Hoop Earrings 最新的Swirl系列耳環 有90年代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