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23

8/29/2023 Lilysilk 周年慶折上折(絲質單品好優雅) + 超值Max Mara 駱駝毛背心大衣 + Reformation三折起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ilysilk 周年慶 現在買一件第二件七五折 但是還可以疊上額外八八折碼: LSLooks12
他家是絲質專門店 除了衣服以外還有很多家居寢具也是絲質的喔!
衣服類我覺得設計都很高雅大方 滿多產品都有客人的反饋大家也可以參考
*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美國網友請注意, 第一次購買, 退貨免運費! (USPS的免費退貨標籤)
所以不確定尺寸的可以多買一些試試看!
美國的退貨是退到南加州的倉庫, 所以滿方便

The Amalfi Stripe Silk Shirt (純絲質的條紋襯衫 不管單穿還是搭配在外套裡面都優雅!)



Timeless Pleated Wide-Leg Dense Silk Trousers (這件褲子用的是重磅的純絲料子, 有深藍跟白色可選, Model穿4號有一種寬鬆的舒適感, 評價相當好的褲子, 美國網友不知道尺寸的可以多買幾條回去試穿, 第一次購買退貨是免費的. 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多加30美金變成訂製款! 照你的身高體重褲長直接幫你做一件喔! 訂製款不能退貨)



The Vivi Knit Dress (這件洋裝是純絲的耶! 是露肩洋裝好好看喔, 感覺就是非常歐系穿搭)



Timeless Mei Silk Knit Polo (這件深藍色版本之前賣光, 這是又補貨的喔, 我覺得很好看的絲質Polo上衣)



Basic Concealed Placket women Silk Shirt (非常多顏色可選的真絲襯衫 也是衣櫥裡必備的一件單品啊!)



************

Revolve現在部分牛仔褲有限時特價 最後幾個小時! 他家只要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下面這些款式很暢銷耶~ 已經賣了幾十件了!

AGOLDE 90's Mid Rise Loose Fit (九零年代的寬破褲)

AGOLDE Parker Long Short (經典短褲 這款是改版的加長褲管版本)

AGOLDE Pinch Waist High Rise Kick (高腰直筒褲)

AGOLDE Criss Cross Upsized Jean (褲頭交叉的寬褲)



***********

要買Byredo香水的可以參考
Jomashop這一區很多Byredo在特價,
請他們幫我查了保存期限是到2027-2028年算是滿新鮮的喔!
買滿100美金額外折 $5碼: DMOONFS5
買滿190美金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碼滿450美金額外折$20碼: DMOONFS20

BYREDO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3.4oz (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有100ML跟50ML的尺寸可以選 價格是七折相當不錯了! 我最愛的Byredo生命之水)

BYREDO Blanche by for Women - 3.4 oz EDP Spray (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這款反璞歸真是非常乾淨的帶醛花香, 同樣是很棒的七折喔!)

BYREDO Eleventh Hour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3.3oz (額外折 $5碼: DMOONFS5 這款Eleventh Hour打五九折耶超級便宜的! 是帶著煙燻的甜美香味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BYREDO La Tulipe by for Women - 3.3 oz EDP Spray (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我自己很喜歡她家的鬱金香, 之前我買了手霜被我女兒偷去變成牠專屬的香味! )




*************

Jacquie Aiche 14kt yellow gold Sophia diamond necklace (這條我很喜歡的鑽石項鍊打五折!!! 原價是根本不敢看的天文數字! 打五折感覺有好很多! 這個品牌Jacquie Aiche的設計我都很喜歡, 跟其他牌子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很有設計感, 之前買了一個他家的小戒指上面的鑽石也是非常閃)







Jacquie Aiche 14kt yellow gold herringbone necklace (這條Jacquie Aiche祖母綠鑽石蛇鏈也是打五折! 也是真美啊!)




***********

FEISCON Travel Jewelry Box (今天Amazon的閃電折扣打六折 中尺寸珠寶盒只要12美金! 我覺得這款也滿好的耶 大部分你的珠寶都可以放得下, 中間那片隔板還可以別耳環)




********

SUQQU Suminokou Makeup Fix Mist limited-edition setting spray (最新上市的Suqqu定裝噴霧看起來不錯 而且網站寫這是限量的系列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SUQQU Eye Enhancing primer (Suqqu的眼部妝前也可以考慮一起打包)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mall Travel Jewelry Case (順便買了幾個攜帶式的小珠寶盒 可以送給我家小女當作生日禮物 他們現在也開始對叮叮咚咚的珠寶很有興趣啦! 找了很久找到這款有附鏡子, 粉色的又最便宜, 只要5.99啊!)

Jewelry Box Organizer (我自己買了這個大的珠寶盒, 我看她說是近期最低價, 感覺還滿符合我的需要)





SALAV X3A Heavy Duty Commercial Full-Size Garment Steamer (如果有人要買非常專業的掛燙機可以考慮這台, 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合乎我的需求, 最氣的就是才剛買居然就打折了!!! 別的地方賣149美金, 現在特價是116. 有時候一口氣要燙好多衣服, 像這樣的3公升水量真的很方便, 還有腳踩的開關, 下面有輪子方便移動, 1800瓦特可以產生非常均勻的蒸氣. 請注意大家盡量用蒸餾水比較好喔, 不然美國的硬水容易把水管堵住)

SALAV GS18-DJ Standing Garment Steamer (同一個品牌也有一半價格的掛燙機, 評價也是超強的, 預算不高的可以考慮)




*************

MAX MARA Ladies Camel Zadar Sleeveless Coat 這件純駱駝毛的Max Mara主線背心大衣, 現在打兩折啊只要439美金也真的是太超值了吧! 原價是超過兩千美金的喔! 優雅到不行, 上班穿簡直沒有更美的了!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Jennifer Aniston也有穿喔!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三折起! 又有不少款式加入折扣喔!

Aminah Dress 我喜歡這件露背長袖洋裝 我覺得露背是最有女人味的!



Reya Dress 這件復古的花洋裝肩膀設計很別緻 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



Pennie Dress 長袖洋裝平常出門穿不會很誇張



Bilijana Relaxed Cargo Pants Cargo pants只要50美金尺碼齊!



Arna Dress (這件小白洋裝有做袖子 感覺適合每天穿 之前有看到某個明星有穿這件)



Davie Linen Dress (黑洋裝中間是一整段鬆緊帶 感覺可以很顯腰身 特價也超便宜 尺碼很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