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23

8/16/2023 Goelia 實穿心得與穿搭分享 (獨家七二折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澳洲跟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實穿心得來啦!

8/15-9/4號菜湯無門檻72折碼: VS28
下單滿US$87贈帆布袋; 滿US$667贈真絲地圖印花小絲巾; 滿US$1,001贈真絲地圖印花大絲巾.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話說Goelia的料子很不錯耶, 不會因為平價就馬虎, 線頭都有收乾淨, 襯衫胸口還有多加一個暗釦這樣就不怕繃開, 這些小地方都有注意到我覺得超貼心, 讓我好感度暴增!

尺寸方面我都穿S碼基本上都滿剛好(160/53), 就是不會緊的那種合身感, 沒買過還在觀望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

這次連我家少女都來當Model示範一下! 感覺他昨天還是小Baby, 怎麼突然就可以跟我共穿衣服啦!

Floral Mandarin Collar Cheongsam Midi Dress (她家最新推出了小旗袍系列, 我穿的是這件綠色小碎花S碼, 兩片花瓣形狀的袖子, 不貼手臂, 超級顯瘦! 穿S碼腰部臀部都還有很多空間, 料子是薄的很舒適喔, 有時候衣服真的不要穿太緊身反而顯瘦, 這件小旗袍就是絕佳的示範!)



Pre-Order Cotton Floral Cheongsam Dress (請注意這件是預購所以會晚十天出貨, 他家的小旗袍顏色很多可選, 跟我上面穿的設計很類似, 袖子都是做成兩片花瓣的形狀不會貼手臂)



19 Momme Silk Slit Cheongsam Midi Dress (如果想要更高級的質感, 就買這件純絲質的旗袍, 這件連腿部開岔的地方都有做一個很好看的盤扣喔!)



Tencel Linen Floral Cheongsam Dress (不想穿太短, 他家也有新出過膝的旗袍, 非常優雅)
Cheongsam Collar Print Dress (長旗袍還有這款可選, 淺藍色小花顏色很可愛耶)



*************

Brown Washable Wool Two-Piece Suit (這套超級可愛, 外面的背心裙是可水洗的羊毛, 料子極好, 手感非常軟, 裡面的襯衫也不含糊喔! 胸口還有做一個暗扣, 所以不怕曝光, 這種細節讓我超喜歡的啊! 我14歲女兒已經立刻搶去穿了, 他現在幾乎跟我一樣高, 我們穿S都是剛好, 我穿合身, 她穿略鬆但還是非常好看, 會建議不知道尺碼的人買大一碼, 因為小腹怕比較貼喔)






Washable Wool Two-Piece Suit (我發現同樣的設計, 還有做的一個新版本,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只有繡線好像略微不同?)



***********

White Acetate One Shoulder Knit Top (因為長胖了所以通常我針織衫都不喜歡穿太貼身, 本來擔心這件的S碼會太緊了, 沒想到穿起來彈性度很剛好, 雖然合身可是也不顯胖, 一點點的小露肩也很優雅, Model整體穿搭我真的太喜歡啦!)

19 Momme Silk Map Printed Skirt (地圖裙子是純絲質, 穿起來質感非常好, 我穿S碼, 腰圍是彈性的很合身)






************

19 Momme Silk Map Printed Dress (地圖系列還有整件洋裝的版本, 這件也是純絲質喔! 他家這次只要是地圖圖騰的布料都是絲質的!)



**************

22 Momme Stretch Silk Dress (這件是最新的主打款, 整件純絲質的淺藍色洋裝, 非常優雅的袖子, 襯衫式的前扣, 我覺得很好看耶! 難怪是主打款)



***********

Two-Piece Set Triacetate Spaghetti Strap Dress And Map Silk Scarf (我個人也很推薦這件洋裝耶! 絲巾上面有做兩個間帶所以可以勾在肩膀上, 綁起來的時候不會鬆掉滑落喔! 很多綁法, 我穿S碼合身不緊身)









***********

Triacetate Dress With Belt & Silk Scarf (這件洋裝我穿S碼剛好, 有附一個腰帶還有一條絲巾, 我不用腰帶, 只有用絲巾, 感覺也不錯! 這件的袖子是有點傘狀的不貼手臂, 所以手臂胖的人可以安心穿, 反而會比較顯瘦喔!)






*************

Acetate Shirt Suit With Leather Belt (它家還有這種非常貼心的套裝, 上衣裙子都幫你配好了還有附腰帶, 上班穿很適合)
Acetate Shirt Set With Leather Belt (同款還有黑白配, 腰帶也是附的)



Light Pink Waist-Skimming Dress (可愛的粉紅芭比洋裝也非常多人喜歡喔!)



Bubble Sleeve Fitted Dress (一年總有幾次需要穿的紅洋裝, 這件感覺剪裁相當好, 肩膀袖子的抓皺會很有女人味, 搭配腰線跟領子, 是上班也可以穿的端莊剪裁! 還有做口袋更加分!)





College Style Short Jacket And Pleated Long Skirt Set (秋香綠的小外套跟百褶裙 這是一整組喔! 我覺得顏色很優雅)
Worsted Wool Patchwork Woolen Dress (這件Polo造型的上衣實際上是洋裝呢! 不用擔心下面要配甚麼, 直接套上就可以去上班)
Wide Leg Suit Trousers (白長褲 評價超級好喔! 我自己會選S碼)



Yellow Square-Neck Cotton Dress (滿可愛的小黃洋裝 胸口有貝殼邊的設計)
Seamless Cashmere V-Neck Sweater (這整套也很有氣質耶! 上衣是羊絨毛衣, 下面搭配的裙子是這件 )
Washable Wool Split Leather Blazer (她家還有一款毛料是可以水洗的, 這件西裝外套滿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