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23

8/12/2023 BBR閃購 + Toteme超好價T-lock包補貨 + 好看洋裝 + 大鵝七五折 + Carel鞋款也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聽說今年最新的台灣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Marry My Dead Body), 居然也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了, 今天就邀請photodog跟我一起看! 不小心在辦案途中誤撿了一個紅包的直男警察吳明翰, 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一個冤死的同性戀毛毛冥婚, 一連串笑中帶淚的奇妙之旅. 這個電影我覺得在美國也會紅耶! 因為真的滿特別的劇情, 很難得有一部電影是不會讓我想要按暫停明天繼續看的啊! 我跟photodog說, 你現在知道地上掉一個紅包不能亂撿了吧? 他居然不知道有冥婚這種事耶~

***********

稍早也才剛發表這幾篇也歡迎收看喔!

包包品牌 Moonshaft 月軸 我的穿搭介紹

Sarah Chapman全線五折 + 好有氣勢的YSL洛福鞋(六折價) + Tory Burch包包Bug價 + Valentino鞋好價

我們的南加州小旅行 + Garden of Life 最低六二折來了! 給爸爸的保健品推薦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寄台灣正價商品滿$35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正價商品滿$100免運費, 或是折扣商品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下面是美國區的價格截圖, 真的超級便宜! 如果寄到台灣地址也是會打折, 但是因為包含台灣關稅就會貴一些!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ay Ami de Cœur Cardigan (灰底大愛心毛衣外套 美國區已經降價到275 這價格一定要買啊! 秋冬超好搭 男女都可以穿)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œur Cardigan (想要女人味一點就買米色搭配白色大愛心 素素的顏色很有氣質)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Puma Edition Hoodie (這件我覺得也很可以 是Puma的AMI聯名款 美國區價格才109 顏色很耐看)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Navy Ami de Cœur Vest (深藍底的白愛心背心 這件一整年都可以穿耶 秋冬裡面配襯衫也相當不錯)
v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Green 'Ami Paris' Sweatshirt (這件綠色衛衣是ssense的獨家款)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œur Cardigan (白底紅愛心的毛衣 美國區已經低至269美金 尺碼全齊連XS都有唷! 超難得的好價一定要買一件!)






*************

MIU MIU Square sunglasses (五折的方框Miu Miu太陽眼鏡 滿好看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MIU MIU Square sunglasses (這款有logo在鏡片上的Miu Miu太陽眼鏡六折 也可以考慮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

BURBERRY Ladies Pink Classic Belted Trench Coat (粉色的中長度Burberry風衣 參加折上六折的閃購 原價2550美金 折扣之後只要649 也太划算! 今年粉紅色大流行, 穿粉色風衣再好不過了!)




*************

CHLOÉ Sens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款最新的Chloe真皮水桶包可以買! 美國區是Bug價, 官網定價890美金, 寄美國只要713美金; 寄台灣可以用情人節折扣碼: QIXI150 滿800歐元折150歐元也是超好價啊!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É Sens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粉色控的也可以買粉紅色版本. 美國區是Bug價, 官網定價890美金, 寄美國只要713美金; 寄台灣可以用情人節折扣碼: QIXI150 滿800歐元折150歐元也是超好價啊!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Farfetch美國有美妝區五折起特價! 只能寄到美國地址, 但是真的超級無敵值得挖寶, 很多好貨五折起耶!

Sarah Chapman全部都五折!!! 從未見過的好價!
Dr Sebagh 也全部五折!

Dr Sebagh Serum Repair (Dr Sebagh的修復精華液 我朋友是他家忠實粉絲 是說這款保濕+修復的功能很強大 五折必買!)

Dr Sebagh Supreme Maintenance Youth Serum (這款也是Dr Sebagh必買單品 臉部 脖子 還有胸口都可以使用 打五折)

Dr Sebagh Pure Vitamin C Powder Cream (用多少混合多少的Dr Sebagh維他命C粉霜 也可以針對斑點塗抹 打五折)

Dr Sebagh Rose de Vie Serum (Dr Sebagh玫瑰精華也是我朋友必屯品項 這次也是五折!)




Sarah Chapman Overnight Facial Night Elixir serum (如果第一次用Sarah Chapman的保養品我推薦入手這罐! 就是他家大名鼎鼎的熬夜神油 清爽好吸收 我冬天還會混在粉底液裡使用)

Sarah Chapman Platinum Pep8 Stem Cell serum (這是一款高效精華液, 把鉑金與八種再生肽, 修復性梔子幹細胞, 還有透明質酸保濕劑相結合, 修復並抵抗紫外線損傷, 進一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具有類似Botox 的平滑線條效果, 又有滋潤和豐盈肌膚的功能, 現在也是五折! 看到簡介就超想用用看, 官網有一個心得是說她經歷兩年的化療, 大量使用平板, 可是皮膚因為使用這罐精華液保持得很好)

Sarah Chapman Icon Night Smartsome cream (他家最高價位的乳霜直接五折真的省很大)

Sarah Chapman Stem Cell Collagen Activator serum (我朋友強力推薦的幹細胞安瓶 他說有醫美效果 皮膚變超好 現在也是五折耶!)

Sarah Chapman Stem Cell Collagen Activator serum duo (如果第一次想試用可以買兩罐裝的幹細胞安瓶 同樣也是五折)




***********

紐約有實體店面的Jomashop點這裡 現在有Burberry的折上六折 碼: SUM40 可以直接寄台灣或是美國 值得一逛耶! 它的尺碼是英國碼UK, 然後括號()裡的是美國碼US

BURBERRY Ladies Camel Shearling Collar Gabardine Field Jacket (這件我覺得好看 可以做帥氣裝扮 而且這種不會太淑女 買菜接小孩也適合 尺碼齊 原價1990美金 折扣完只要587)




BURBERRY Ladies Karla Beige Vintage Check Shirt Dress(這是經典格子洋裝 折扣完只要413 同樣尺碼很齊又好看!)




*************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24S的中國情人節折扣來了!

正價商品買滿300$/£/€八折碼: CVD20
正價商品買滿500 $/£/€/七五折碼: CVD25

參加活動的女款指定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參加活動的男款指定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妝區這次有超級多好品牌參加折扣! 但難得的是台灣區居然也不少好貨耶! 台灣網友也記得要看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參加折扣的大鵝在這裡
參加折扣的Carel鞋子在這裡

CANADA GOOSE Hybridge knit jacket 滿500 $/£/€/七五折碼: CVD25 (請注意, 這個很好穿的大鵝羊毛袖子羽毛衣, 參加折扣, 直接可以75折, 我覺得可以買喔! 我穿XS 這個單穿或是穿在大衣裡都可以)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Hybridge knit jacket (滿500 $/£/€/七五折碼: CVD25 白色款同樣參加七五折 這價格真的算是很好的喔 我通常用白色來搭配洋裝這種淑女打扮相當ok)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Freestyle Vest (滿500 $/£/€/七五折碼: CVD25 白色的freestyle背心也很值得入手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REL Kina pumps (買滿300八折碼: CVD20 滿500七五折碼: CVD25 Carel的鞋我最推薦這款經典的紅色 而且它價格如果是台灣區, 也比其他顏色便宜 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腳長22.5CM)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REL Alice Mary Janes pumps (買滿300八折碼: CVD20 滿500七五折碼: CVD25 黑色的瑪莉珍鞋也可以喔! 台灣區含稅才353歐元還參加折扣!)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REL Banana pumps (買滿300八折碼: CVD20 滿500七五折碼: CVD25 這雙黑色跟米色如果有你的尺碼也是可以考慮 因為它的價格也是最便宜! 黑色尺碼頗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 (Toteme一推出就變成最暢銷單品的T-Lock包包小尺寸焦糖色補貨! 價格非常好已經含台灣關稅, 還有免國際運費直寄台灣, 官網早就賣完的顏色, 我很推薦啊! 白色縫線很有愛馬仕感覺呢! 別看她是小尺寸, 實際上無敵巨大的容量, 非常非常好用, 皮皮也很耐, 我強推! 皮夾手機太陽眼鏡化妝包通通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 (T-Lock包包小尺寸黑色也補貨, 這個顏色同樣官網早就賣光, 現在免國際運費直寄台灣, 已經含台灣關稅)



************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折扣來了! 台灣 香港 新加坡 中國 都參加!

第一檻折扣碼: QIXI150
台灣跟中國滿800歐元折150
香港買滿8000港幣折1500
新加坡滿800新幣折150

第二檻折扣碼: QIXI250
台灣跟中國滿1200歐元折250
香港買滿12000港幣折2500
新加坡滿1200新幣折250

七夕女款入口點這裡

七夕男款入口點這裡

七夕童款入口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Ruffled midi dress(DVF的綠洋裝 我覺得很有氣質也顯瘦)
ALÉMAIS Dana floral midi shirt dress (非常有度假風的長洋裝 這個品牌是澳洲尺碼我通常穿AU6號)
RIXO Lolita floral cotton minidress (英國品牌Rixo的迷你洋裝領口是中式的水滴型)



SELF-PORTRAIT Lace minidress (SP的可愛粉色蕾絲洋裝參加折扣 我通常穿UK8號)
REBECCA VALLANCE Demy cable-knit cardigan (香奈兒風小外套 這件不會很貴)
STAUD Landscape bustier cotton-blend minidress (Staud的粉色洋裝有芭比風)



POUPETTE ST BARTH Tesorino embroidered cotton shirt dress (度假風的白色低腰洋裝)
SELF-PORTRAIT Sequin bouclé jacket (SP的粉色芭比風tweed小外套)
REDVALENTINO Embellished minidress (RedValentino的小黑洋裝參加折扣)



TORY BURCH Claire leather ballet flats (TB的雙色芭蕾舞鞋 我通常穿US6號 我的腳長22.5CM)
TORY BURCH Roxanne rubber sandals (TB夾腳涼鞋參加折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