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23

8/8/2023 Mytheresa情人節折扣來啦! (大量RV鞋跟Jimmy Choo參加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也都是新文可以看一下

我們的南加州小旅行 + Garden of Life 最低六二折來了! 給爸爸的保健品推薦

卡詩限時解禁寄台灣美國(應該是Bug要買要快) + La Mer 肌膚之鑰直寄台灣 + Farfetch折上折最後一天(Maje超便宜)

***********

FARFETCH折扣區折上八折馬上要結束了, 網站上有倒數計時的碼表! 價格已含台灣關稅, 春夏單品最便宜的時候就是現在了!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Kenzo Elephant motif T-shirt (Kenzo的大象上衣六折基礎 購物車額外八折 這件我覺得滿有設計感好看喔!)

Kenzo Elephant motif T-shirt (深藍色版本也參加折上折)



***********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折扣來了! 台灣 香港 新加坡 中國 都參加!

第一檻折扣碼: QIXI150
台灣跟中國滿800歐元折150
香港買滿8000港幣折1500
新加坡滿800新幣折150

第二檻折扣碼: QIXI250
台灣跟中國滿1200歐元折250
香港買滿12000港幣折2500
新加坡滿1200新幣折250

七夕女款入口點這裡

七夕男款入口點這裡

七夕童款入口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特別好看! 我覺得會很快賣完吧, 我通常這款都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好穿的尖頭芭蕾舞鞋 參加七夕折扣)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denim ballet flats (最新款牛仔布芭蕾舞鞋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Viv' Pockette leather ballet flats (黑X白圓頭芭蕾舞鞋參加折扣, 這雙是新款)
ROGER VIVIER Slidy Viv‘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 (最新款的運動涼鞋參加折扣, 這雙是新款, 只有一個水鑽框, 淑女很多)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s (粉色尖頭高跟鞋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我感覺這雙的鞋跟有改版? 黑色經典款有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flats (復古雙帶水鑽鞋 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net slingback flats (這雙是主打款, 蕾絲芭蕾舞鞋, 參加折扣)





喜歡jimmy choo珍珠鞋的有福了, 好多漂亮款式參加折扣

JIMMY CHOO Aureli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必買了! 非常適合當婚鞋, 好多網友心中的婚鞋第一名耶! 這雙的定價還比其他顏色便宜好多喔!)



JIMMY CHOO Aureli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 (黑色珍珠鞋)
JIMMY CHOO Aureli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 (裸色珍珠鞋)



JIMMY CHOO Ade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 (珍珠芭蕾舞鞋也是一直以來的大熱門喔!)
JIMMY CHOO Ade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 (黑色款的珍珠芭蕾舞鞋)



JIMMY CHOO Amara 45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 (黑色的珍珠涼鞋 這雙其實秋冬要搭配比較正式的洋裝也可以穿)
JIMMY CHOO Amatuus 60 embellished wed (草編珍珠涼鞋 度假穿這雙好搭又好走路)



JIMMY CHOO Elme leather ballet flats (粉色芭比風芭蕾舞鞋 是最新款)
JIMMY CHOO Elisa 45 leather pumps (這款瑪莉珍鞋也是最新款)



MARC JACOBS Small woven tote bag (MJ的tote bag有推出適合夏天用的草編版)
JIMMY CHOO Avenue raffia tote bag (jimmy Choo這款草編托特包, 配色我有喜歡, 一看心情就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