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23

8/18/2023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最暢銷單品 + Tory家私密折上折 + Jo Malone最新香水開賣 + 必買潘海莉根試香(五折) + 我愛的YSL Valentino新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大家有在看 The Lincoln Lawyer 的影集嗎? 很好看耶, 就算對法律沒甚麼概念的也可以看得很懂, 故事進展得很快, 完全無冷場, 難得我又找到可以跟photodog一起追的影集了, 不然通常他都自己看自己的...(也不可能逼他跟我一起看粉紅泡泡滿滿的"我的幸福婚姻"吧, 哈哈! 他大概看一秒就會說沒興趣了)

***********

FWRD秘密折扣區還沒逛的請睡前再逛一下免得飲恨, 這次價格真的誇張好! 入口內的單品結帳的時候只要是寄到台灣, 香港, 或是中國, 會自動五折起特價! 部分美國帳號也可以看到同樣折扣喔! 如果美國網友真的看不到折扣, 也可以寄到台灣親友家代收. 我住台灣朋友買的大鵝已經出貨了耶! 真不知道他怎麼買到的! 但他順利買完囉!

這一篇歡迎參考, 有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品牌創立13周年 這個頁面是他們這13年來13件最暢銷單品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我目前穿過不少他家的衣服, 褲子, 還有洋裝, 我都是選S碼, 穿起來我覺得都滿剛好喔! 我158/53. 新加坡公司值得信賴, 我感覺買起來安心很多, 質感我覺得也不錯, 便宜好穿.

Ada Satin Wrap Blouse (我滿喜歡這件上衣, 立刻就有正式的感覺, 可是又不會拘束)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Negene Padded Bodysuit (這件內建胸罩的削肩上衣穿起來也很好看喔, 我穿S滿剛好)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Kristina Padded Twist Back Dress (這件是內建胸罩的斜肩洋裝, 後面的剪裁很漂亮, 而且不用穿胸罩就有好看的胸型)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rienne Cotton Puff Sleeve Shirt (這件袖子是燈籠造型, 我穿S碼, 我覺得很可愛耶! 通常我當作小外套擋陽光擋風)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Ashanti Tweed Shift Mini Dress (迷你小洋裝 完全就是我的菜! 有做袖子喔~~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在FWRD買不到五折大鵝的人看這裡 超人氣的背心跟羽毛衣可以用七五折碼: CVD25 價格已經含關稅又有免國際運費也是不錯了, 而且FWRD上面的黑色不打折, 但這裡黑色有折扣喔!

CANADA GOOSE Rayla Vest 大人氣的背心有黑色跟白色可以七五折碼: CVD25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Puffer Jacket Marlow 外套版本也可以七五折碼: CVD25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Tory Burch美國官網友私密特賣 進去的時候可能會需要你sign up一下 現在購物車還有折上九折! 台灣網友要用VPN才能看到, 只能寄美國地址

PRINTED PERFORMANCE PLEATED DRESS (無敵有氣質超好看的高爾夫球洋裝 實際上穿著逛街也完全ok 折上折超低價尺碼齊 我覺得非常可以入手!)




ELEANOR LOAFER (洛福鞋也相當好看 尺碼齊 折上折超低價 我一向穿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DOUBLE T JACQUARD SLIDE (無敵優雅的拖鞋 四個顏色可選)




CONVERTIBLE TENNIS TOTE (我的天啊! 好看到不行的網球包! 打網球的仙女們趕快來一個!)




SMALL KIRA MIXED MATERIALS FLAP SHOULDER BAG (我覺得這個包也好看到不行耶! 好百搭喔!)




*********

FWRD秘密折扣區還沒逛的請睡前再逛一下免得飲恨, 這次價格真的誇張好! 入口內的單品結帳的時候只要是寄到台灣, 香港, 或是中國, 會自動五折起特價! 部分美國帳號也可以看到同樣折扣喔! 如果美國網友真的看不到折扣, 也可以寄到台灣親友家代收. 我住台灣朋友買的大鵝已經出貨了耶! 真不知道他怎麼買到的! 但他順利買完囉!

這一篇歡迎參考, 有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SAINT LAURENT Fantaisie Hobo Bag (YSL的藤編包 如果要去海邊度假真的好適合! 非常度假風 參加六五折!)



SAINT LAURENT Medium Envelope Chain Bag (我剛剛發現信封包是參加六折耶! 也太讚的價格啦!)

SAINT LAURENT Medium Envelope Bag (裸色版本也是六折喔!)

BALENCIAGA Cagole Heart Mini Bag (可愛的Balenciaga愛心包是六五折)



SAINT LAURENT Gaby Chain Phone Holder Bag (這個包包參加六五折 我覺得很可以耶! 香奈兒風的菱格紋車紋, 包包大小絕對可以放手機 因為他的名稱就是phone holder 網站上的照片我以為鍊子很短 實際上鍊子可以斜背啊! 搭配淑女風格的衣服也可以)



*********

Jo Malone最新香水開賣了耶! 這是他家最暢銷的英國梨小蒼蘭的變化版, 新香水用英國梨搭配甜豆English Pear Sweet Pea, 然後基底是白麝香,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好聞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PENHALIGONS Potions & Remedies discovery set 預計九月才要上市的五款潘海莉根新香水, 現在可以買到試用組耶! 裡面就是那五款新香, 可以先用過再決定要買哪一罐正裝, 我覺得比盲買安心太多啦! 不然正裝動輒萬把塊台幣的實在不能亂買, 看了一下香調感覺都不錯喔! 官網這組賣45美金, 這裡只要20美金!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AINT LAURENT Anaïs polka-dot slingback ballet flats (saint laurent最新的藍底圓點平底鞋 好有復古氣氛, 我很喜歡耶! 她家鞋子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Tan-Go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Valentino的最新芭蕾舞鞋也是優雅到不行! 以前我買了好幾雙這個跟鞋版本, 現在覺得平底才是王道, 越平底越時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 (鉚釘涼鞋出了新設計! 這款看起來滿好穿耶會想買, 腳背有交叉可以固定住, 所以走路起來應該會比較輕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