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23

8/5/2023 最新的RV復古瑪莉珍鞋 + Godiva巧克力 + 芭比風洋裝好看又不貴 + 運動童裝第一把交椅的moodytiger獨家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也要看喔! 我的京都旅遊趣事 + 法國電商24S情人節折扣(品項超好一定要看)

**********

這個周末我們全家進行"美國的國旅" 就是開著一台休旅車, 從北加州開到南加州, 一路玩下去找我弟.

剛好我六月才去日本玩了十天, 到底日本好玩還是美國呢? 現在就先不討論好不好玩, 因為兩個國家完全是不同的風格啊!

可是哪裡比較超值? 我有太深的感受了, 光是旅館, 我在京都三月份就訂了町屋的旅館那時候一間房間115美金我們訂兩間, 內裝相當新穎, 浴室跟床都讓我好滿意!

我在美國訂了可以睡四人的suite套房一天420美金, 停車還要額外40美金, 我只能說沒比較沒傷害, 日本的相比之下也高級太多了吧, 美國的旅館那麼貴, 但熱水不夠熱, 冷氣運轉超級大聲, 裝潢還停留在十年前, 連清房間都五天才來一次! 其中一晚居然還有一隻蟋蟀跑進我們房間大叫個不停!!!

然後吃的東西上, 日本的好便宜喔! 感謝匯率, 雖然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鹹, 但不管點再多看到帳單都覺得一點也不貴, 還不用服務費! 加州的物價真的土匪耶, 比如說舊金山要收18%的service charge(不是小費喔), 小費還要額外加上18%, 然後加州自己的州稅10%, 等於額外要多收快50%的稅! 比如說本來只要120美金的食物, 最後加完稅要付到180美金才能出門, 是不是很誇張呢!

************

ROGER VIVIER Mini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最新的雙帶水鑽瑪麗珍鞋 黑色的真的好古典好美)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個時候居然被我發現還有高跟鞋版本!!! 真的是選鞋障礙了, 到底要買高跟還是低跟呢?)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Mary Jane pumps (復古風還有這款綠色格子 真的超級阿罵的感覺啊! 但我內心深處就是個阿罵所以我喜歡)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checked pumps (阿罵配色還有這雙黃的格子, 同樣超級有年代感!)





ROGER VIVIER Wallaviv strass buckle patent leather loafers (最新的厚底洛福鞋 框框改成小的方框, 搭配大顆水鑽, 我覺得好看!)
ROGER VIVIER Very Vivier embellished leather sneakers (這雙一腳蹬也是新款喔!)





****************

GODIVA Gold Collection 15-piece chocolate box 163g (想送情人節禮物, 還是要把教師節禮物備起來, 金裝巧克力禮盒好看又大方, 這是15顆裝$810 , 台灣定價$138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Gold Collection 35-piece chocolate box 372g (相當壯觀的35顆裝$1770 , 台灣定價$292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Gold Collection 25-piece chocolate box 258g (還有25顆裝$1290可選 , 台灣定價$225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Gold Ballotin chocolate selection box 350g (Ballotin系列精選禮盒像百寶盒般也很美$145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Prestige dark chocolate biscuits 100g (可以順便買些黑巧克力餅乾給小朋友, selfridges這裡$260, 台灣定價$66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Carre dark chocolates box of 36 (Godiva經典的片裝巧克力禮盒, 這是黑巧克力36片裝$780, 台灣定價$179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Classic Collection 60 chocolate carrés 310g (喜歡大份量可以選這款60片裝的禮盒$1160, 還可以品嘗不同濃度的巧克力, 台灣定價$278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Finesse Belle 75 milk and dark chocolate squares 505g (Godiva Finesse Belle系列經典75片裝的綜合巧克力禮盒, 裡面有黑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 重量505g, 售價$82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DIVA Finesse Supreme milk and dark chocolate squares box of 96 (這是96片裝的inesse Supreme 系列綜合巧克力禮盒, 售價$110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運動童裝第一把交椅的 Moodytiger 有我的獨家碼啦!
正價商品買滿150美金
八折碼: VEGESOUP20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買滿79美金全球免運費
折扣商品不參加



Neoprene Slouchy Hoodie (連帽短袖運動上衣可以單穿或裡面搭緊身衣, 男女都可以穿, 黑色賣完, 可以買亮麗的淺綠色)



Air Supply Shorts (這件像藍眼淚的運動短褲, 正面是素色的, 不會太花俏)
Hybird Half Shorts for Boys (相當輕薄柔軟的透氣短褲, 上面佈有反光條, 還有黑色可選)



Geometry Long Sleeve (它家的長袖運動衣現在打六折, 兩個顏色都很實穿, 第一次買可以從折扣區下手! 買過就會愛上!)



HEAVENLY Queenie Cropped Leggings (七分褲的Leggings適合夏天穿, 小女生要打球還是穿在洋裝裡面當作安全褲都很適合, 打六折喔!)



HEAVENLY All-Rounder Leggings (黑色的Leggings 她家最自豪的就是Leggings啦! 這款基本款打六五折, 值得入手!)
UPF50+ Moody Basic Leggings (這款也是打六五折兩色可選, 是moodytiger的基本款防曬Leggings, 可以多買幾件輪著穿!)



Girl's Lightweight Sports Tee (小朋友絕對會感激你買這個運動衣給他穿! 我家女兒無敵熱愛啊! 快乾又涼爽, 參加我的獨家折扣碼! 可以多買幾色換穿)



****************

Aqua 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 有不少便宜好看的單品

AQUA Tiered Eyelet Dress - 100% Exclusive (粉色的睫毛蕾絲洋裝很可愛, 剛好符合最近的芭比風)
AQUA V Neck Lace Trim Dress - 100% Exclusive (黑色的蕾絲洋裝也很適合各種場合, 同樣有特價)
AQUA Sleeveless Eyelet Midi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件蕾絲洋裝的染色也很美, 內裡是純棉)



AQUA Cotton Eyelet Midi Dress - 100% Exclusive (小黑洋裝評價很好)
AQUA Cotton Eyelet Midi Dress - 100% Exclusive (還有小白洋裝可選, 上面是小花圖騰的蕾絲))
AQUA Cotton Tiered Maxi Dress - 100% Exclusive (條紋款的長洋裝我覺得也不錯)



Barbie the Movie x AQUA Scalloped Tweed Jacket & Pants - 100% Exclusive (它家還有一個系列是跟電影的Barbie聯名款, 像這套貝殼邊設計的外套跟褲子套裝, 我覺得就很好看耶!)



Barbie the Movie x AQUA Fit-and-Flare Heart Button Mini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款桃紅色小洋裝也很可愛喔!)
Barbie the Movie x AQUA Striped Heart Button Mini Dress - 100% Exclusive (條紋款小洋裝也是芭比系列)



Barbie the Movie x AQUA Checked Cropped Blazer - 100% Exclusive (芭比粉的小外套)
Barbie the Movie x AQUA Checked Pleated Mini Skirt - 100% Exclusive (搭配的小裙子在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