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Sam Edelman Penny Boots穿搭再一發 & 打六折的Vita Fede + Jimmy Choo包包特賣



還記不記得之前有說我們種了一些黑豆跟花豆, 這是夏天他們結果的盛況, 這個禮拜終於收割了, 總共有10棵豆子發芽長大, 總夠收割了五十棵豆子, 這下子我每次煮豆子的時候都不敢浪費了, 從播種到結果要三個月哩, 你看殼那麼多, 其實每一株都只有兩到三粒豆子.



下午都比較早接菜包回家, 所以他常常帶了學校做不完的作業回家繼續寫, 那天看到他的數學題目: 29跟30哪一個比較大? 他圈了29被老師打叉叉. photodog問: 怎麼會選錯呢? 他說因為其它同學都選29, 所以他就跟著圈了. OMG! 怎麼那麼小就會偷看了啊~ 作弊又偷了個錯誤的答案也太糟糕了... 菜包目前很喜歡晚上跟他爸爸一起寫作業, 因為他的英文還不是很好, 需要我們翻譯給他聽他才知道要做甚麼 ,他覺得把拔跟他一起作功課, 是很好玩的事情! (那個時候媽咪通常都翹著二郎腿在電視機前面吃冰淇淋, 哈哈哈)

妹妹突然長大好多, 雖然沒有脫離爬蟲類的身分, 可是已經可以不用扶走個一兩步沒問題, 然後也很聽得懂人話了, 每天看他的智商越來越超越貴賓狗就很讓人開心. 罵他的時候還知道頭要撇開假裝沒聽到! 很有小聰明. 睡覺方面晚上九點睡著, 常常睡到10點起來哭一哭要人哄, 妹妹喜歡聽歌, 只要對他唱歌, 通常就可以從大哭狀態鎮定下來, 雖然繼續睡著之後到早上還是逃不過六點的魔咒, 可是總體來說有稍微進步一點, 只要哪一天他變成七點起床我就很開心了.

**********

長靴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昨天這一篇有稍作介紹(true to size腳寬的人要斟酌買大半號), 今天看到這裡的訂價錢雖然有被調高, 可是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打八折還是有便宜, 今天拍了靴子的正面照, 大家就可以更清楚看到靴子兩側比較高的設計, 這樣看起來真的滿修飾腿型的, 而且靴子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寬大, 搭配長襪來穿很OK, 皮質軟又好穿, 我覺得以訂價來說, 算是物有所值的好靴子, 從照片來看, 腳踝地方其實不會很皺對吧! 我穿的這雙whiskey色, 上面有點舊舊的染色 我覺得很好看 如果你不喜歡那種顏色, 就選百搭的黑色吧!

長靴: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白豹包包:Pashli
條紋上衣:Maison Scotch
狐狸圍脖: 舊外套毛領自己縫釦子上去
長襪:Knee/Thigh High Socks(也可以考慮這雙Hue Microfiber Over the Knee Boot Liners也很便宜有打折)


***********

然後那件我很推薦的上衣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也是來另一個穿搭吧, 下面搭配的是我覺得真的非常顯瘦的Stratham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現在nordstrom這裡最後一天可以打七五折, 真的可以試試看, 畢竟我158/49, 不算瘦的身材, 這條褲子可以讓我的腿看起來有細, 也滿難得, 我穿24小腿偏緊, 料子比其它的RB褲子來的稍微硬一點挺一點, 上面的襯衫我有搭配過黑褲子, 也一整個讚, 穿去上班非常ok呢. 鞋子是Ferragamo Vara(點這裡這裡尺寸比較多), 我穿6號尺寸true to size.

褲子:Rag & Bone/JEAN
上衣:ONE by
鞋子:Ferragamo
皮包:3.1 Phillip Lim


**********

Jimmy Choo包包跟太陽眼鏡特賣, 看到很多秋冬最新單品耶 ,今年秋冬Jimmy Choo的代言人是我覺得很漂亮的Nicole Kidman, 雖然常常有人覺得他肉毒大打太多, 我還覺得他是最美的女人之一, 而且看過他幾次上Oprah, 感覺他是個可愛又真誠的人. 廣告的主打款Rosa Satchel, 是他們2013年秋季的最新款,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很不錯的喔, 皮質柔軟可是又可以維持包包的形狀 ,也很很適合旅行用, 還有一個可拆的肩背帶讓你兩手可以空出來.



這個Blake Shoulder Bag特價, 除了黑色還有看到beige色, 這款上面的金屬鍊飾設計重點, 想看review可以參考這裡這裡, 如果你是喜歡rock & roll的酷女孩, 這個包包很適合你. 之前Emmy Rossum跟Jessica Alba剛好一個是提黑色的一個是拿米色的.



這一款Blare Shoulder Bag今天也有喔, 如果沒買到的人可以加到wait list, 有貨會通知你.



然後Nicole Kidman手拿的這咖紅色手拿包Ciggy Clutch也有看到, 重點是他腳上那雙超美的網狀高跟鞋'Drift' Bootie那麼貴尺寸還不齊了, 這裡這裡(黑色版)還有一些零星尺寸, 看這種受歡迎的盛況如果想買的人不確定有沒有可能買到特價... 不過我看到這雙Clayton Pump簡直就是雙胞胎來著, 根據我穿過他家的鞋的經驗, 還滿好穿的!(shopbop這裡也有這款鞋)



***********

喜歡vita fede的朋友請注意了, 今天看到這裡居然有打六折的vita fede(他家有全球免運費喔!!!) 以下這幾款都是我很推薦的:

@eclipse手環(這款太漂亮了, 價錢又好, 非常值得入手, 我自己買了玫瑰金版本每天戴都不膩呢)

@MINI OMEGA(這款只要熟悉vita fede的人, 也應該不陌生的omega, 我也很推薦, 單帶疊搭都很不錯)



@MONACO DOUBLE WRAP LEATHER/CHAIN (這是他家的裸色雙鍊皮手環, 也是vita fede收集家必備的單品, 除了很多穿搭可以看到之外, 網友之前也跟我推說好好搭)



@WRAP BRACELET: EMERALD/ROSEGOLD(想要找超極特價款, 那這是他家的5圈皮鍊, 現在居然只要$59有沒有被嚇到)



@ STRIPED ZIPPER BACK PEPLUM(這件是純cashmere的條紋peplum毛衣 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明星愛穿的品牌Autumn Cashmere幫他們設計的獨家款, 現在特價完居然也是可怕的$59而已呢, 背後的exposed zipper是設計重點)



他家其它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

11/8-11/17 Les Nouvelles現在有一個折扣碼可以打七五折(code: POURMOI) 適用於秋季新款, 我剛剛看到他家也有進這件我覺得很漂亮的澳洲品牌蕾絲洋裝(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尺寸齊也可以打折, 他家也有很多耳熟能詳的品牌, 點這裡是所有的品牌大全.







***********

另外再推薦一次這件皮質拼接風衣Rachel Zoe London Belted Trench Coat現在打七折, 尤其你喜歡很合身或是有腰身的風衣, 一定會喜歡, 目前好幾個有入手的網友都跟我回報說很愛很愛, 我也去查了美國其它網站的review 比如說nordstrom這裡saks這裡 清一色都是好評喔, 這款外套的尺寸作的比較小, 通常他家外套我要穿到2號(我穿過好幾件皮衣跟西裝外套都是2號), 如果你裡面要穿厚毛衣, 可以size u,p 而且很多寫review的人都說自己身材矮小秀珍, 這件穿起來卻恰到好處, 外套本身又很well-made, 我覺得在美國的外套來說算是很難得, 之前還看到設計師Rachel Zoe自己也有穿哩~~尺寸方面, 感謝網友經驗談, 他155/40, 穿這件0號非常剛好, 如果加厚毛衣會緊些, 給大家參考.



**********

今天還有看到LEIGH & LUCA的鬚鬚圍巾特價, 價錢40-50之間, 非常容易入門, 話說之前這牌還沒有那麼受到注目, 今天再去查的時候, 發現他家圍巾近日受到很多明星的青睞耶, 甚麼瑪丹娜啦, Naomi Watts啦, 還有Olsen twins兩姊妹都是愛用者.







Nikki Reed的燕子圖騰Voile Fly Scarf with Tassels今天也有看到, 還有Lemon/Black的顏色組合.





這條以前特價有看到喔



男生圍起來也很有型



他家的圍巾, 是棉質X一點點絲質, 整個就是皺皺的很有organic的質感, 我最喜歡他邊邊的鬚鬚, 隨便繞繞就一整個隨性帥氣, 非常歐美風, 今天我喜歡的顏色有Pink/Black深粉紅X黑, Coral珊瑚色, Stone/Black灰白X黑, Mint薄荷色等等.

其它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看到這幾雙好可愛的冬天小朋友的毛毛拖鞋特價, 最左邊的是小老鼠Laoshu Mouse Slipper, 這款評價滿好的點這裡看, 上面有一點緊度所以不容易脫落, 大家都說尺寸有點小, 可以買大一號, 中間的也好可愛是Lu Moose Slipper麋鹿, 非常應景, 再來我看了很久才看出來原來是恐龍Kong Dinosaur Slipper啊.



************

今天還有看到小女生的家居服, 完全就是我的菜, 因為上面有我最愛吃的甜筒跟杯子蛋糕, 哈哈哈, 而且這個品牌都是在美國LA製作的喔, 比如說甜筒的外套LA Lounge Smiley Scoops Fleece Hoodie, 還有搭配的褲子LA Lounge Smiley Scoops Fleece Trackpant, 這組聖代圖騰的LA Lounge Sundae Fleece Hoodie我也滿喜歡的, 他的褲子在這裡 其實這件LA Lounge Polka Dot Button Hoodie我也滿喜歡的, 中間的釦子是波點的很可愛, 袖口也有繩索的裝飾, 特價的款式顏色很多大家可以看看小朋友喜歡甚麼顏色挑選.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4 comments:

  1. vita fede那綠色warp我上週就訂了1號,
    結果一個星期後跟我說交易取消,我想他們是有超賣,
    而且寄台灣的價錢跟美國價錢不一樣,稍稍貴一點,而且他用DHL是一定會課稅,但是還是好便宜呵呵。
    前天收到交易取消的mail我又馬上回去看,只剩2號,但有其他款也下折扣!!
    所以就多訂一個eclipse哈哈,靜待下週會不會收到貨了喔~~

    ReplyDelete
  2. 想請問菜湯Rachel Zoe的外套你穿2號是很合身還是有點寬呢? 因為我大約160/50, 聽你這麼說好像可以買4號但又有點怕怕的...不知怎麼抓siz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我沒穿過 可是以前有穿過幾件他家的皮衣 還有西裝外套 我都是要穿到2號 然後都很合身 像其它品牌的0號

      Delete
    2. 我155/40,穿0號是非常剛好(厚的毛衣可能會緊一些)

      Delete
    3. 感謝小喵的親身經驗談 這件你穿0號 我肯定也要穿2號的 他家的衣服真的都很小件

      Delete
    4. 我記得菜湯有介紹一件Splendid豹紋上衣,我穿那件肩膀就有點太寬,菜湯看起來剛剛好,所以這件風衣菜湯應該要2號比較適合~~

      Delete
    5. 我想推薦他家同時搭配也是異質裁拼接的長褲。剪栽合身又修飾臀部特別是馬鞍弧線,膝下內側嵌皮質包覆小腿,讓腳踝顯纖細,再踩個suede booties有視覺延長。Sheena。http://www.neimanmarcus.com/Rachel-Zoe-London-Trench-Coat-Anya-Motorcycle-Pants-Marlene-Pleated-Blouse/prod159670054/p.prod?ecid=NMALRFeed&ci_src=14110925&ci_sku=prod157920144skuMILITARYGRNBLAC

      Delete
    6. to Sheena, 謝謝你的推薦 我來研究一下

      Delete
  3. 哈囉吳小喵(菜湯的格友姐妹們):我跟您一樣身高、不過您的40kg是我的夢幻體重,我差不多47左右,生了老二後一直瘦不到本的44kg。您說的豹紋上衣我也有買,但覺得袖子太長、有點寬鬆,您才40會覺得大件吧!anyway但材質很舒服,我也很喜歡穿!

    ReplyDelete
  4. Hello little,這件豹紋真的很舒服,即使尺寸對我來說大了些,還是留下來穿了哈!btw,我的40kg跟你不同的是,我沒有孩子呵呵,所以兩個孩子的媽能保持47真的很厲害囉(大姆哥)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請問妳有買過這個嗎?推嗎?跟小馬克配嗎?謝謝http://cn.shopbop.com/skinny-mini-bow-bangle-bracelet/vp/v=1/1530317502.htm?folderID=21204&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29109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小馬克的什麼搭配? kate spade家的飾品我覺得都還不錯 我其實滿喜歡他家包包跟衣服的 我買過幾款都算有值感 在美國是頗受OL跟師奶愛戴的品牌

      Delete
  8. 字從菜湯推薦GRYSON的包包以後我就一質念念不忘,
    不過等來等去都等不到特賣,
    如果哪天看見了,請您一定要跟大家道相報!

    (超容易被洗腦!)

    ReplyDelete
  9. 葉湯,你的pacey bootie 買六號還是五號半?我沒買過他家高跟的boots, 要是riding boots, 一般都要買小半號才合腳, 有跟的不知怎麼選。還有,這款真的很熱門啦,那個saks, tory burch 網站,bloomingdales 6 和 6.5 都賣光光啦!啊我沒搶到半雙....嗚嗚。你要是收到後,可以搭配一下裙裝讓大家參考一下嗎?不知配很秀氣的裙子搭不搭!謝謝! Laura

    ReplyDelete
  10. 我買的是pacey wedge pump 不是booties 我穿pump的感覺是true to size 所以我想booties應該也差不多吧 這雙超熱門 很早的時候就沒啥貨了你目前唯一的希望就是NM這裡 尺寸還很齊 這款一看就知道跟秀氣的裙子很搭啊

    ReplyDelete
  11. 菜湯,我一向對牛仔褲及美鞋沒什麼抵抗力,每每看完湯菜的分享文總"自燃"的厲害 ^^""",我鞋一般穿US 7(左腳長24cm/右腳長23.7公分/兩腳掌寬9.2cm),Tory Burch Kiernan謝謝妳的建議我帶了 Black & Almond 7號2色,左腳微緊,右腳很是剛好,皮質很軟,鞋型很修飾有拉長的效果,腳踝處也不會皺皺的,真是優雅中又帶點微漾的個性的一雙美靴...難怪菜湯惠推薦!另外也手滑這件rag & bone The Skinny in Stratham,我168cm/45kg/23.5w/33h我帶的23號,還沒收到,很是期待^^!謝謝妳無私的美物及優惠分享!跟著菜湯聰明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兩色都買啊 兩色都留嗎 呵呵 這雙真的很讚 我自己超愛的 穿起來很舒服 話說你的身材還真的好苗條 難得有出到23號的牛仔褲給你買耶 這款我看review不佳說偏大 可是我穿起來明明覺得超顯瘦而且還滿緊的 哈哈 你收到再跟我說喜不喜歡

      Delete
  12. 你好

    看到您推薦的eclipse實在太美了,可是下折扣的只有銀色,請問依照以往經驗
    玫瑰金有可能下折扣嗎?太晚被vita fede燒到,好懊惱 ,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13. 玫瑰金的已經賣光了
    不過你可以等感恩節
    看看shopbop這裡會不會打折

    ReplyDelete
  14. Dear 菜湯,再來回報Intermix的折扣Vita Fede,
    下了第二次單以後又過了一週,我又收到cacellation的email了(兩個items還分兩封,隔了三天)~
    期間我有email問他們的客服,但收到的信是很制式的回覆(近兩天才回信),所以暫時我不會跟他們買了,哈哈。所以沒有搶到Vita Fede的朋友們不要傷心,我們一起等感恩節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耶 兩張訂單都分別被取消了. 今天他們又上了一些六折(但只有一天)的東西, 我又訂了VF白色的皮環, 只是這次明明超過$150居然還是被扣運費... 對intermix覺得很感冒了. 看我這次的東西會不會被取消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