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Charles Philip Shanghai特價開始了!!!我的總整理



昨天預告的Charles Philip Shanghai特價開始了, 好多好看的款式, 尺寸方面小提醒, 如果是布面款式, 請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網站上的尺寸說明也有說runs small, 我自己穿過兩雙, 覺得true to size 可是聽到很多人說買正常尺寸會太小. 這牌的鞋子, 我覺得做得很精緻, 從鞋子本身的內裡跟鞋墊, 到鞋盒跟內撐跟防塵袋, 就是讓你捨不得把盒子丟掉那樣, CP值很高, 下面是今天所有特價的款式總整理. (美國地區免運費, 國外$15運費)

***********


萬花筒圖騰的Yasmin Smoking Slipper 還有這款 BLUE MULTI的花色, 下面是之前請hautappetit穿萬花筒圖騰幫他們拍廣告.(萬花筒的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只要選對尺碼平均來說都是好評的 )



***********

昨天說的Yasmin Smoking Slipper這雙尺寸很齊.



下面的穿搭, 整個就是美國的貴婦要上遊輪渡假的標準打扮啊.

photo source

**********

黑色版本的百搭Sheila Smoking Slipper, 尺寸也滿齊的, 今天的百搭款還有這款DARK DENIM深牛仔布色, Eula Smoking Slipper黑底白點.

photo source

**********

妳看它家的條紋款Tropez Smoking Slipper有多好用, 已經看過數不清的雜誌用這款做造型了, 下面這是elle雜誌.



**********

百搭的黑色版本另一穿搭.

photo source

***********

還有必買Sheila Smoking Slipper.

photo source

**********

還有這雙雜誌款Sylvie Smoking Slipper,我自己之前也有入手流蘇款, 流蘇好好摸, 而且讓鞋子很俏皮. (流蘇款可以參考這裡這裡的評價)



************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顏色HOT PINK/ORANGE.



***********

流蘇鞋還有下面三款: Sophie Smoking Slipper, Lana Smoking Slipper, 跟黑色流蘇的BLACK/WHITE HERRINGBONE



***********

如果妳喜歡男裝風, 那這款Sophie Smoking Slipper就非常適合做那種打扮.



********

我自己穿過的船錨款Tropez Smoking Slipper.



***********

條紋的St Tropez Smoking Slipper, 今天的條紋款式很多, 還有這款 Tropez Smoking Slipper尺寸數量算齊, 跟細條紋的NATURAL/WHITE STRIPE(這款尺寸很多數量也很齊顏色也好看可以考慮), 還有LIGHT BLUE/WHITE STRIPE(藍白粗條紋).



***********

藍紅的條紋Sheila Smoking Slipper, 可以看到裡面的內裡也做的滿精製的.(藍紅條紋的評價請參考這裡, 也是務必要買大半號.)



**********

義大利的vanity fair也用它家的條紋鞋St Tropez Smoking Slipper拍雜誌跨頁喔.



**********

這雙Sheila Smoking Slipper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有一種海洋風.



***********

她家的鞋子齊它穿搭靈感可以參考下面這樣, 我覺得藍色的smoking shoes搭配男友褲跟輕鬆的毛衣很好看.



***********

下面這四雙, 今天也都有看到, 是它家的Lizette Smoking Slipper, 還有粉紅色黃色版本.



*********

佳節將近, 想要穿金縷鞋的也有Eula Smoking Slipper, 今天特價的是金色滾黑邊, 膚色比較黑的人也可以安心穿.(這雙金鞋的review可以參考這裡)



*********

如果妳的衣著有一點黃色, 然後穿這雙黃色的Lizette Smoking Slipper, 我覺得簡直是有夠時髦,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種搭法.

photo source

其它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如果妳喜歡流蘇的樂福鞋, 可是想要找有一點跟的版本, 可以考慮這雙VC Signature 'Nancy' Loafer(材質是牛毛喔), 原價兩百多, 現在一百有找, 評價非常好尺寸也滿齊, 大家都說很舒服, 我覺得鞋子本身也滿有質感的, 還有同品牌的這款VC Signature 'Nova' Loafer, 上面沒有流蘇更簡潔, 記得之前網友有買過也跟我推薦, 說很好穿, 是她最近買到最愛穿的一款.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2 comments:

  1. 報告~藍白條紋瞬間就搶光了 (我搶到一雙 哈哈哈) 想說要不要在搶一雙給朋友 如果朋友喜歡黑灰裝扮 鞋子也都穿黑 灰 咖啡 菜湯會推薦哪一格?
    p.s 我很想買豹紋給她 但是她一定不穿阿 ㄚㄚ 我在想灰底棕色流蘇 或是白跟咖啡條文
    P.s cole haan 也有出 她有桃紅色 我們在試穿時 路人都說超可愛 有兩個人就跟我們一起打包了 敢穿鮮豔色的人 可以考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下幾雙是我覺得應該會適合的:
      @灰底流蘇Sophie Smoking Slipper(這雙我覺得天氣更冷的時候 搭配毛呢料子的大衣或是蘇格蘭呢西裝外套一定很帥氣)
      @白底灰條紋Tropez Smoking Slipper:搭短褲或是白長褲好看
      @白底藍條紋Tropez Smoking Slipper: 其實我也愛這雙 藍白條紋不會很誇張 可是又可以讓她平常的黑白灰裡面多一個色系 有打亮整個衣著的效果
      @水彩畫筆藍條紋Sheila Smoking Slipper: 這雙我私心也很愛 除了我找到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就是我喜歡的以外 她的色彩比較深 如果秋冬來穿也很適合 上面的水彩筆觸又跟一般的條紋不一樣比較特別

      Delete
  2. Dear 菜湯
    我一搬穿6~6.5 買了7.5, 我腳比較寬一點,希望不會太大! 我買了流蘇款 覺得好可愛
    VC的會比較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vc的是網友跟我狂推的 可是我自己沒有穿過 妳買了7.5 哇 會不會太大啊

      Delete
    2. 7.5會大很多耶,我穿6.5﹣7,這個牌子鞋子都買7,還會掉。。

      Delete
    3. 在美國size我從6-7都買過~但我看到他7.5的寫24.1公分~請問是要照哪種size才準呢 好擔憂買太大噢 Toms我是穿6~~不知道能不能比較一下

      Delete
    4. toms穿6 那charles philip買7.5我覺得肯定太大 我自己覺得尺寸正常偏小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最多會買大半號那樣

      Delete
    5. 謝謝你噢~~因為6.5沒了 我加買了7號~到時看看退哪雙~看你的部落格受益匪淺 之前也即時知道gryson特價而搶到一個 超開心^^

      Delete
  3. 菜湯今天有收到Saks FF sale的 early access嗎?code:FRNFAM2只有今天(我不確定是不是大家都可用),17-22號會正式折扣,衣鞋額外25%off 。
    我有買DVF Tanyana Blouse因為菜湯穿起來太美了,訂單裡面最期待還有Joie Kaylie Leather Jacket 都幾乎快五折啦。
    上週我有買兩件也蠻推薦的,現在都打很低折扣喔,雖然尺寸超不齊就是(但似乎saks會跳出尺寸的機率不小)。 Diane von Furstenberg Sylvia Hot Fix Studded Silk Blouse 這件超超美,柔美的絲上衣卻加上個性卯丁有點像菜湯的菜,Theory Rizda Ford Leather Shorts這件皮褲像奶油一樣軟啊!也是屬於褲腳沒有很緊的,而且有反折很顯瘦喔。
    報告完畢!(稍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 可是這個折扣碼好像是saks的信用卡持有人才能用 我不能結帳哭哭哭 我發現saks如果sold out 妳一定要加入waitlist 我有因此買到過幾樣很愛的東西 希望你收到那件blouse會很愛 因為我覺得也太奇怪了 為啥我穿起來好看 model拍照起來反而不美呢 可能那件就適合我們小個子來穿

      Delete
    2. 我沒有Saks的信用卡還是可以耶,奇怪。
      不過現在看到shopbop我精神都來了,居然給我在東岸半夜開始偷偷折扣!

      Delete
    3. 啊!Saks網路也開始開放折扣了!現在code:FRNFAM 同時對打啊!

      Delete
    4. 下次叫妳夜喵子吧 哈哈哈 妳已經很晚了耶

      Delete
    5. 咦!剛剛打的回覆大概忘了publish,如果有重複出現請見諒或幫我刪掉!
      Saks 網站也開始公開FF sale了!本來那個折扣碼有限定使用,現在的折扣碼是:FRNFAM

      我本來就夜貓子啦,所以才叫喵頭鷹嘛!現在shopbop好慢啊。

      Delete
  4. 菜湯
    Charles Philip家的鞋真的CP值超高的,之前我買了藍色花瓣,好穿又好看!(又顯白)
    大半號一定要的,剛穿時我在後腳踝處有貼了3m貼,可以減少新鞋咬腳的問題,這次馬上又包了2雙! 期待到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是啊 妳後來包了哪兩雙呢 我也覺得這家的鞋子從裡到外都很優 定價又很佛心來的

      Delete
  5. 小彙報,之前看菜湯的推薦買了my other bag的布包,機器人包和香奈兒包圖案的,好喜歡哦,現在又好想買LV Neverfull圖案的那個了,上次沒看到,沒能一次就買下來,下次再和別的東西一起買好了,希望到時候還在。Charles Phillip的布鞋之前我之前在澳洲的網站是有買到,省掉了運費和exchange rate,真的很好穿,我都大半號買。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verfull那款my other bag也是之前網友通知我才看到的 希望以後還會有特價哩 好多網友都說收到很喜歡啦

      Delete
  6. 請問倒數第五張圖的圖片來源是?好好看!

    ReplyDelete
  7. 蔡湯我也收到了藍白粗條紋款,好好看阿,連整個包裝都好有質感,不過我也覺得是像你說的ture to size,一般我穿7號,這穿我買了7.5號偏大,看來後面要加個止滑墊了,不過真的好喜歡啊,隨便搭個牛仔褲就非常出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開心你收到喜歡呢
      這個鞋子的尺寸真的很難給建議
      我自己覺得true to size
      大部分人要size up半號
      可是也有網友跟我說他買大一整號剛剛好
      如果你喜歡藍白條紋
      也可以試試看這雙緞面Yasmin Smoking Slipper
      不太一樣的感覺 也很好看喔

      Delete
  8. 借分享一下文章~~^^ 感謝您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