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AG牛仔褲+星星毛衣+Charles Philip穿搭 & 超美澳洲品牌LOVER蕾絲洋裝介紹



今天簡單來個小穿搭, 入秋了大家都在找好看的小外套吧, 這件Brochu Walker City Cardigan上次shopbop折扣的時候買的, 除了垂墜感很好以外, 還滿暖的呢, 而且觸感很好的完全不會癢, 是最近越穿越喜歡的單品, 不過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通報這條我很愛的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 現在特價又可以再額外八折(code:過期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條的刷色啊, 就算秋冬來穿跟所有的深色衣服搭在一起還是非常好看.



鞋子是Charles Philip Shanghai Yasmin Smoking Slipper(雖然我自己穿正常呎吋剛好, 可是還是建議買大半號, 因為緞面鞋比較不容易穿鬆), 之前有網友說, 他覺得這個牌子的鞋子, 比較適合春夏來穿, 依我自己穿過好幾雙之後有一點心得, 如果是一般布面的款式, 的確比較偏春夏清爽感, 不過這雙我倒是覺得秋冬來穿也很不賴, 因為他是帶點光澤的緞面, 所以跟秋冬的毛衣搭配時, 絲毫不會被壓下去, 而且很有質感呢, 如果你想再多買一雙, 我推薦這個顏色喔!

*************

下面這是把Splendid Women's Leopard Sweatshirt(滿百打八折code:過期了), 穿在一件黑洋裝外面, 我覺得這樣滿休閒可是又有點小淑女, 鞋子就是上次有預告說想買的五彩亮片平底鞋Schutz Fairuza Flat, 尺寸只有整號的, 我買6號略大, 感覺適合6.5的人來穿, 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鞋子本身也算軟不會咬腳, 只是底稍薄, 可能不耐久走, 因為他整圈都是古銅金色, 滿襯膚色的喔會顯腳白, 比想像中有氣質很多耶, 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搭洋裝的關係吧.

豹紋拼接上衣:Splendid
亮片鞋:Schutz Fairuza Flat
皮包:Rebecca Minkoff Cupid現在有出port色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洋裝:Aqua (old)


鞋子的close up長這樣!! 小提醒: Schutz Pump(這是前面平底鞋的高跟版本, 我也買六號尺寸滿剛好, 可是這雙很不好走路因為太高跟, 想買的人還是放棄吧)



洋裝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aqua, 很多單品都是美國製的, 訂價非常平一百有找, 像這件Zip Ponte Skater(只要$88)跟Zip Waist dress跟我買的就很像, 下面的裙子部分都非常修飾很好看. 只有今天(10/27星期天他家的折扣商品區點這裡可以額外七五折code: sunday)



旗下也有滿多cashmere毛衣, 比如說肩膀有拉鍊的Speckled Zipper Shoulder Pullover, 衣服下襬有拉鍊的Novelty Stitch Zip Pullover, 還有前短後長的Cashmere Sweater - Seamed High Low, 都挺有設計感的, 現在也都在打折, 不過Aqua系列的cashmere沒辦法使用折扣碼:sunday額外七五折就是了.



*************

呼應開頭的特價AG Adriano Goldschmied牛仔褲跟Charles Philip鞋子吧, 這個穿搭我也滿喜歡的, 果然是AG家牛仔褲最讓人喜歡的18 Year刷色.

我發現AG家不管哪一年出的18 Year, 通常都不會讓人失望, 剛剛看到最新出的AG legging ankle jean也是18 year的刷色, 感覺也非常有潛力!!! 他家的Ankle legging Jean非常非常顯瘦喔, 回到鞋子, 我覺得這個鞋子如果搭藍色上衣, 就會變藍, 可是我也有搭過灰色黑色上衣, 鞋子也會變的偏灰偏黑, 總之就是個千變女郎.



*************

上面的星星毛衣就是上次特價Schutz Saint Bridget坡跟運動鞋 +Kier & J cashmere毛衣毛褲實穿心得這篇裡面介紹過的同品牌毛衣星星系列Star Cashmere Sweater, 我這次還是買S, 不過穿起來的感覺就有一點oversize, 不過我喜歡那樣的寬鬆感呢, 因為寬鬆反而顯瘦, 藍色也滿好搭的.

左到右為:

@Star Cashmere Sweater(我的那款星星毛衣)
@Cashmere Star Cardigan(還有星星小外套)
Cashmere Lace Sweater Dress(蕾絲圖騰洋裝)



**************

然後我買的這款條紋的cashmere毛衣Kier & J Striped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還有一個紫紅色條紋版本, 我發現跟AnnaSophia Robb穿的那款長的滿像的說, 話說我已經收到他腳上穿的ferragamo Varina啦, 我買的是紅色的, 穿起來的確很好看, 我居然真的要穿大半號6.5C剛剛好, 之後再來多多介紹吧, 哈哈哈.



************

把星星毛衣衣Star Cashmere Sweater搭配我很喜歡的特價cashmere寬褲Drawstring Cashmere Pant(S號) 雖然我一向覺得下面寬鬆 上面就要穿緊一點 可是我覺得這整套上鬆下鬆搭起來其實也不錯, 一整個很自在, 以後每次吃太多肚子鼓起來就不怕沒褲子穿了...哈哈哈

星星毛衣: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藍色包包:Thea Large Tote Bag(免運費寄國外)
cashmere寬褲:Drawstring Cashmere Pant
項鍊:Choker Necklace
手鐲:vita fede + Giles & Brothers


*************

11/8 update:

下面的黑色VALENTINE MINI DRESS現在這裡可以用折扣碼:POURMOI 打七五折(到11/17號為止), 寄到美國免運費, 除了喬治亞洲以外也免稅, 寄到國外一律$35運費.

如果你喜歡特別的蕾絲洋裝, 不是老祖母的桌布那種蕾絲, 而是非常有氣質的設計師款, 那今年的Lover有好幾件都很漂亮, 一點也不會俗氣或是像個老骨董, Lover是澳洲品牌, 最擅長蕾絲的單品, 今年秋冬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件LOVER Valentine Mini Dress, 光是肩膀的蕾絲就讓人想要多看好幾眼. (除了forward以外, Net-A-Porter這裡還有shopbop這裡都有進lover的單品, 可是每一個網站進的貨不同)



整件看起來像這樣,這件LOVER Valentine Mini Dress洋裝還有白色的版本, 如果有人想要買訂婚洋裝或是rehearsal dinner的洋裝就可以考慮這件 ,我覺得整個很特別啊.



**********

其實他還有出一件更有資格當結婚洋裝的LOVER Valentine Short Sleeve Dress, 其實就是上面的長版, 氣質出眾, 如果你聖誕節的晚會穿這樣出場應該會得到很多讚美吧. 想要買黑色版本點這裡



*************

這件是白色蕾絲上衣Lace-trimmed silk top, NAP的搭配方式我很歡.



**************

日前才看到Cheryl Cole穿他家的玫瑰花包紅蕾絲洋裝Rosebud lace dress, 黑色版本點這裡.



這件還有黑色的無袖版本 Rosebud Halter Dress, 之前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南非名模 Candice Swanepoel穿的就是玫瑰花包的紅色無袖版本洋裝, 是不是也很嫵媚很好看呢!



************

剛跟魔戒的神射手分手的Miranda Kerr, 支持國貨的穿著Lover的白色蕾絲皮裙CATHERINE LASER-CUT LEATHER SKIRT.



************

Alexa Chung也有穿他家的蕾絲黑洋裝, 今年的版本是Horizon lace dress, 下襬的不對襯裙襬是設計重點.



***********

如果想要撿便宜的話 這件LOVER Serenity Lace Dress也是非常特別的設計, 現在打四折左右(免運費寄國外), 我真的覺得他家的每一件piece都像是藝術品, 會很想收藏.



*************

既然說到蕾絲, 看到這件ALEXANDER MCQUEEN Lace jacket, 也太好看了吧, 整個做的多有腰身多麼細緻啊, 現在打三折尺寸還算齊. (code: USAFREE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不用額外關稅跟州稅), 其它所有的折扣商品點這裡.



*************

跟蕾絲最搭配的高跟鞋, 我覺得非valentino的鉚釘rockstud系列莫屬, 這個Bordeaux-red的顏色的Rockstud point-toe pumps其它地方似乎都沒有看到呢, 很有氣質的深酒紅色, 這幾天才在跟朋友瘋狂討論, 我到底要買哪一個顏色好? 目前糾結於這個紅色, 或是深粉紅色, 無法下決心, 因為都很漂亮啊. 關於尺寸選擇, 朋友說買正常尺寸就非常剛好了, 不需要買大半號, 如果我腳大一點有辦法穿四吋高跟鞋的話, 我一定會選最高跟的版本, 可惜我腳太小了, 穿四吋真的很吃力, 還是乖乖穿2.75"的就好.



*************

這雙希臘製的天使翅膀涼鞋Ikaria wing sandals現在打對折, 還有銀色版本.



**************

Tory Burch的Private sale(點這裡是入口), 看到這條漸層的絲棉混紡圍巾DIP-DYE LOGO JACQUARD SCARF滿漂亮的, 深深淺淺的藍色充滿了活力.



*********

喜歡vita fede的人, 現在小的黑石Mini Luciano Bracelet有貨囉, 最右邊的大的黑瑪瑙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也可以買到了, 下面是設計師本人自己的搭配, 看他這樣搭, 都會有一種衝動去買一支黑表面的rolex來做搭配哩. (不過MK家有一款黑表面的Oversized Lexington Watch也很美了啦)



*********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Neiman Marcus可以最高打七折的特價活動了,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下面這是Buttefly-Sleeve Shift Dress, 我覺得很漂亮呢, 美國製的, 他還有黑色版本深粉紅色版本(有model的影片可以參考)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Dear菜湯:一早起床看到你發新文,馬上搶購了一件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 24,有了昨天的前車之鑑,沒買到那件Rachel Zoe London Trench Coat,心痛了一整天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 菜湯穿幾號??

      Delete
  2. 菜湯你好 最近想買長靴 預算$200左右的話 不知道你有沒有推薦的款式或牌子? 希望以好穿好走為主
    (現在看到價位比較符合的 有這雙Schutz的過膝靴http://goo.gl/ff4p8k 他們家的靴子評價好嗎?)
    謝謝妳^^

    ReplyDelete
  3. 這雙schutz的沒穿過 你一定要是過膝的嗎 還是一般長靴即可 我來幫你看看 你住在美國還是國外 有些廠牌不能寄國外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是長靴都可以 謝謝~
      我人在台灣所以需要能寄國外的><

      Delete
  4. 菜湯你好,看到你推薦的Fisher-Price Booster Seat正好有想買餐桌椅送人,但在網路上看到有位媽媽分享說她小孩體型較大沒辦法坐下去,只能把餐盤取下當一般椅子使用,請問你覺得會有這個問題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那應該是很大的小孩才不能坐吧 妹妹現在一歲多 正是使用這個餐椅的好時候 其實寶包會坐開始 就可以讓他使用了 如果長得很大 自然就只能用椅子的部分 不過現在還可以用很久 看看你要送的對象年紀多大了 如果已經兩歲以上 這個桌子的部分就不能用太久了

      Delete
  5. 謝謝菜湯得回答~要送的小朋友才五個月大,我也很建議媽媽要給小孩坐餐桌椅,我自己的小孩也是坐高腳式的餐桌椅,這樣小孩跟父母才能好好吃一頓飯,尤其在外用餐也是一種尊重別人的態度,常看到父母跟小孩上演吃飯追逐的戲碼真的很xxx,前幾天才看到有一位媽媽追到公園,小孩燙鞦韆她一邊餵食~~是有必要這樣嗎?@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