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特價Schutz Saint Bridget坡跟運動鞋 +Kier & J cashmere毛衣毛褲實穿心得



**************

今天首先就要介紹昨天在"跟菜湯一起買"有稍微提到的坡跟鞋Schutz Saint Bridget Wedge Sneaker (同款還有豹紋毛毛版本尺寸很齊), 這個牌子是巴西的製鞋大牌, 所有的鞋子都是巴西製的, 大家如果有注意過的話, 美國的鞋子品牌, 中上價位的鞋款, 比如說Tory Burch的鞋, Alice+Olivia的鞋等等, 很多都是巴西製的喔, 品質算是有保證, 這款坡跟鞋, 之前在這一篇超級便宜的劍橋包 & 下折扣的Marc by Marc Jacobs手鍊 & 漂亮的蕾絲FCUK洋裝有介紹過, 長的跟Marant的昂貴坡跟運動鞋非常類似, 有好幾個有買的網友都跟我推薦覺得很好穿, 我這次買了六號回來穿穿看. 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啥呢? 就是這雙鞋子的穿脫 太, 方, 便, 啦!!!

坡跟運動鞋:Schutz Saint Bridget Wedge Sneaker
cashmere暗紅毛衣:Open Cashmere Cardigan(總共五個顏色)
內搭褲: cashmere legging
豹紋上衣:Leopard Print Cotton Top(還有出legging版本)現在這裡使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滿百打八折
皮包: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也可以考慮同一個顏色的類似款)
手環: G & B(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上面搭配的紅毛衣外套Open Cashmere Cardigan是要買來送我阿姨的(特賣賣場點這裡), 所以選了老人家會比較愛的紅色, 不然還有黑啦, 駝色, 灰色等等可以選, 這個牌子就只有出到S最小號所以我穿稍大, 袖子是飛鼠袖肩膀部分做的寬寬的, 剛好之前有個準媽媽網友問我這件如何? 我覺得孕婦穿絕對可以, 料子中等厚度, 不會太厚, 秋天穿應該是ok的, 不過如果你喜歡合身的外套, 那這件就不適合你, 因為這件的版子就是寬鬆喔. 裡面的豹紋上衣是這件Leopard Print Cotton Top, 我真的很愛喔, 整件穿起來就是又舒服又有特色還是美國製, 現在使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滿百打八折喔!!! 內搭褲是這條也是同一個cashmere牌子的cashmere legging, 下面會詳細點介紹.

************

回到坡跟運動鞋, 以前第一次穿Vince Camuto的時候, 光是穿上就去了半條命, 因為鞋帶綁的很高, 鞋子的坡度又比較陡, 整個腳放進去就滿身大汗了, 趕時間不宜, 可是schutz的呢, 鞋子的開口做得很大, 好容易就套上去, 就算抱著小孩也不用把小孩放下, 腳就穿上了(可是還是得綁鞋帶啦), 有網友說覺得很輕, 我自己是覺得重量還好, 沒有到很輕的地步, 不過因為他的鞋子坡度比較低, 感覺的確比之前穿過的坡跟鞋都還要好走, 還滿推薦的, 尺寸方面我穿6號正常尺寸還算有點空間, 之前朋友7.5號沒有半號, 他size down成7號也覺得ok. (可惜這鞋似乎不能寄到國外, 不過這款Schutz Hidden Wedge Sneaker可以的樣子...)




****************

這次穿到schutz的鞋子覺得果然不錯, 看到還有其它一些特價的款式, 都可以寄到國外($15) 列出來分享一下, 其中幾雙我應該會訂回來試試看吧, 價錢也太平了.

@Schutz Fairuza Flat(五彩亮片的平底鞋, 這個配色特別好看 update:我訂六號 看起來就跟照片一樣bling bling 鞋子本身滿軟的不會咬腳 可是尺寸我覺得略大 6號適合6.5的人來穿)
@Schutz Pump(這是旁邊平底鞋的高跟版本, 奇怪的是居然特價之後比平底鞋還要便宜, 我一看到價格就想買了, 原價快要兩百呢, update: 這雙我也收到了, 6號的我穿起來剛剛好true to size 可是不太好走路跟實在太高 pass )
@Schutz Wedge Sandal(異材質拼接的wedge涼鞋好像也滿好搭配的)



@Arlyn Back Buckle Over-the-Knee Boot(他家的過膝靴)
@Espadrille(草編涼鞋也很挺有特色)
@Schutz Ebony Boot(坡跟踝靴)



**********

之前曾經提過這個賣場的cashmere毛衣跟褲子, 都是基本款, 可是特價的價格不錯, 我看產品說明又說是很柔軟的cashmere, 澳洲網友問我覺得那條100% cashmere的legging如何, 他想買來冬天穿, 可是又怕穿起來太熱, 問我的意見, 所以乾脆買鞋子的時候, 就把這條內搭褲一起買回來試試看了, 我從美國退貨比他從澳州退方便多了. 本來我擔心沒有xs我穿起來會太大? 實際上不會耶, S其實很剛好, 料子比同牌的毛衣織的密實, 畢竟是褲子, 不能像毛衣那樣鬆軟不然型會很快跑掉, 第一次穿的時候剛洗完澡, 全身熱呼呼, 穿起來就覺得太熱的腿會癢, 可是今天早上氣溫滿低的大概15度而已, 穿起來就剛剛好很舒服了, 所以這條適合天氣很冷的時候穿, 不然可能就會太熱.

內搭褲: cashmere legging
豹紋上衣:Leopard Print Cotton Top(還有出legging版本)
皮包:Tory Burch
手環: G & B(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高跟鞋Diane von Furstenberg


上面那個穿搭, 只是換了包包Thea Large Tote Bag(最喜歡上面的兩顆球球)跟高跟鞋Diane von Furstenberg Anette Suede Pumps(尺寸正常), 整個感覺又不太一樣啦.

*************

再來是條紋cashmere上衣Striped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 同樣也是S號, 本來我想如果太大件的話當作長版上衣也不錯, 沒想到S穿起來不會太大耶, 還滿剛好的合身不緊身這樣, 這款條紋的總共有三個顏色組合, 當初我光看他在包裝裡面, 就覺得一定很軟了, 拿出來的時候果然不賴, 是這次裡面最柔軟的一款.

條紋毛衣:Striped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
內搭褲: cashmere legging
鞋子:Sheila Smoking Slipper
皮包:Tory Burch(也可以考慮同一個顏色的類似款)
手環: G & B


上面的穿搭 很臭屁的自誇為parisian chic(巴黎味兒), 說穿了就是條紋 X 條紋, 哈哈哈, 鞋子是特賣的Sheila Smoking Slipper, (賣場點這裡, 之前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此牌鞋子要買大半號), 很多網友都有說收到很喜歡呢, 我覺得好配到不行啊.

**************

話說今天又有看到這幾件特價也是他家的cashmere毛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是我喜歡的星星耶!!! 還有星星小外套Cashmere Star Cardigan, 比較特別的是蕾絲圖騰的套頭毛衣Cashmere Lace Cowlneck Sweater不過訂價略高.



*************

淺色的同款條紋毛衣Striped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搭配另一雙鞋子淺藍色條紋布面Tropez Smoking Slipper, 其實這個牌子我正常尺寸6號就可以穿了, 可是如果腳水腫的時候, 正常尺寸的確會偏緊, 所以大半號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雖然整雙對我來說略鬆, 鬆一點總比太緊好 .



**************

下面這幾雙都是我覺得很好看又很好搭的款式:

@Yasmin Smoking Slipper
@Tropez Smoking Slipper



@Lana Smoking Slipper
@Eula Smoking Slipper



*************

上次跟網友討論的時候, 我跟他說其實我最想試試看的是這條純cashmere的寬褲Drawstring Cashmere Pant有黑色跟灰色兩種, 因為我冬天下半身虛寒, 如果腿不穿的暖一點腳就會冰冰的, 這次就連同legging一起訂回家吧 , 同樣也是怕S的太大了, 沒想到腰部是剛好的耶, 因為他有綁繩, 所以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度, 料子跟legging的是一樣比較緊密的cashmere布料, 不過這條我第一次穿上就覺得很舒服, 我就是要找這樣的寬褲啦, 穿起來其實很顯瘦, 雖然太長了要改短, 下面搭配坡跟鞋, 是很休閒自在的穿搭, 推薦給想要找保暖休閒褲的人 ,我自己覺得滿好穿的.



***********

10/22 不知道到幾號結束, Gorjana現在折扣商品區特價之後又全部可以額外對折(code:BLOWOUT) GRAHAM LEATHER TRIPLE STRAND WRAP(這是他家的皮質纏繞手環 可以買來跟金屬手環搭配 特價之後只要$34);DAPHNE RING(鑲寶石的戒指折扣完$18);GRAHAM BLOOM LEATHER PYRAMID STUD WRAP(下面model戴的是這款上面有金字塔的皮手環折扣完$22.5);KENNEDY CHAIN RING(折扣完$7.5的戒指)



***********

下面這幾條褲子, 都是AG家的, 如果是從amazon寄出去的話都很便宜喔: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Stilt Crop Jean (下面這條我覺得最抵買, 因為他現在只要原價三分之一的特價, 顏色就是model穿的26 Year Thrasher, 小心一點穿不會破的那麼誇張啦, 是很淺的淺藍, 夏天穿會非常好看, 秋冬上面可以搭一個灰色毛衣, 跟坡跟球鞋, 尺寸偏小因為沒有彈性, 可以買大一號.)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Stilt Roll Up Jean(這條之前shopbop特價的時候很多網友都說穿了很喜歡, 請參考這裡的review)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Beau Skinny Jean(這條的評價很好, 也是有色差, 請參考官網這裡的顏色跟review, 有個人說他每次穿每次都有人問是哪個牌子, 剛剛發現shopbop這裡打對折)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Denim Leggings In 18 Year Heartbreaker(他家的legging jeans都滿好穿的, 這條有點色差 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zappo's這裡的顏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Ankle Denim Leggings In 16 Year Swap Meet(這條也很好看, 我直接用zappo's這裡的照片來給大家看了, 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5 comments:

  1. Hi, 菜湯,我的腳蠻大的又蠻寬(一般穿US9) ;之前在Saks穿過Charles Philip Shanghai同一個條紋色系;應該是因為被不少人試穿過+我的腳板寬+材質的原因,所以每一雙鞋兩側鞋緣都變得很"寬闊"。雖然鞋底真的很軟很好穿,但鞋頭有點硬,加上兩側鞋緣會往外翻,不是很適合寬腳人。寬腳人還是比較適合TORY BURCH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是沒錯, 寬腳人穿起來腳也許會變得更寬, 不然我覺得這鞋子真的還滿好穿的呢, 而且好多不同的設計又便宜, 很容易搭配衣服, 話說你最喜歡tory burch的哪一個款式呢?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這樣我以後可以推薦給也是寬腳的網友們! 先跟你謝謝啦!

      Delete
  2. 這一次的shopbop忍住沒買但列了些購物清單,想等感恩節的大折扣,之前有買一個包有預收關稅,所以上網看了介紹說要選第三項的郵寄方式,到貨比較慢但不會課到關稅,但如果包裹遺失是shopbop會負責還是自己承擔,nordstrom有你介紹的二咖selma想買也不知道要選那種運送方式(目前還沒買過),上次forward買到特價的pashli很幸運的沒扣稅(拍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走郵局包裹遺失 shopbop會負責 你要買selma 還是去NM這裡買 可以免運費

      Delete
    2. 借問一下, 在shopbop我只用過第一、二種結帳運送方式, 沒試過第三種。一種是預付稅, 另一種是到付稅(每次必被課到稅)。請有使用過第三種方式的網友多分享一些, 我是寄台灣。謝謝!

      Delete
    3. 第三種是用美國郵局遞送 , 沒有tracking number, 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會送到. 以前有人說這樣被課到稅的機會比較小(最近如何就不清楚了), 只是他沒有tracking number, 所以如果東西寄丟查不到, shopbop會退錢或是補寄, 可是如果你買的東西是最後一個就沒辦法補發給你了, 以上是我綜合以前網友的心得給你參考.

      Delete
  3. Charles Philip Shanghai我也有買 我偶而穿8.5這雙是買9號 一開始非常難穿 因為我也是寬腳 兩側非常緊 那穿了2.3次之後就break in 成功了 現在還滿好穿的 可是因為配色種種感覺比較適合穿春夏拉 此外 我也買了sam edelman petty 因為之前買娃娃鞋8.5號非常緊 這次買9號卻好寬鬆 應該帶正常會比較好 給有要買的朋友參考一下 此外 我試穿過tory 但經典reva非常緊耶.....不知道好穿的是那一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倒是覺得兩側非常ok 腳跟有一點磨 我也覺得那些清爽的條紋很適合春夏 不過流蘇毛呢款就是秋冬了 sam edelman petty尺寸非常正常 我穿6號剛剛好 tory burch的 reva一定要大半號的 我覺得kaitlin或是pacey都比較好穿

      Delete
  4. 請問菜湯那件legging如果給165公分的人穿是不是要挑medium褲長才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你仔細看 我穿S褲腳有折進去的 我覺得你穿S看起來應該就跟model一樣 有點九分褲那樣

      Delete
  5. 菜湯妳穿條紋x條紋真的超好看啦

    ReplyDelete
  6.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Beau Skinny Jean這件件仔褲需要買大一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除非你想穿的比較寬鬆變成有點垮那樣 不然我覺得尺寸應該是正常的

      Delete
  7. Dear 菜湯, 先前介紹的Tata Harper Repairative Moisturizer, 50ml 我買了 覺得很好用 天然 又好吸收 很喜歡 謝謝推薦 我想多買幾罐 可是都沒看到折扣....菜湯很厲害...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如果有看到折扣 請菜湯通知一下喔! 先謝謝囉

    ReplyDelete
  8. dear 菜湯
    想請問TB的kairlin 跟SF 的平底鞋哪款妳個人認為比較好穿
    SF是很美~可是他的漆皮款感覺會磨腳.......可是好美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鞋子要星期五才會收到 到時候再來比較一下 聽很多人都說 ferragamo的粗跟鞋款vara非常好穿呢 kaitlin我覺得滿軟滿合腳的 不會磨

      Delete
  9. 感謝菜湯的熱心整理介紹,無意中看見超級便宜劍橋包篇,立馬手刀下手訂了兩個,之前一直觀望也到實體店看過,但始終下不了手>< 終於讓我等到他了!!好少看見這麼漂亮的折扣,喜歡的顏色尺寸也買到了,真的太開心了(轉圈~

    會長期關注你的blog,也加入粉絲團了(笑

    另可以伸一下model穿的那件紅色蕾絲(算蕾絲嘛?還是縷空繡花?)上衣嘛?我好愛這種風格喔~工細的話會很有質感,而且那件紅其實有點暗紅,不會太刺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件衣服好像是free people 的

      Delete
    2. 恭喜你便宜價格入手劍橋包 那件紅色蕾絲上衣 應該買不到了啦 是春天的服裝 不過以後會幫你注意看看有沒有類似款

      Delete
  10. 菜湯,我想買這篇提到淺藍破破那件
    AG我之前穿25,但我想這沒彈性的應該要直接拿26
    如果想要穿得有點boyfriend感是否要27呢
    有點猶豫不決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認為你穿26比較剛好吧, 總覺得你那麼纖細, 穿到27就是一整個很不對勁的的想法啊...

      Delete
  11. 菜湯你好:
    請問坡跟運動鞋:Schutz Saint Bridget Wedge Sneaker和Koolaburra Charlie Fashion Sneaker哪一雙比較好穿呢?出去玩走一整天哪一雙比較舒適?(極度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小矮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schutz的比較舒服 因為他的鞋跟稍微低一點 而且鞋帶可以綁得很緊很有支撐力 你試試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