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21

6/11/2021 farfetch限時折上折快衝吧!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還發了這幾篇一定要看一下喔!

Lululemon特價推薦(我的愛款) + 好划算BBR風衣尺碼齊 + Bloomingdales最高七折(買了手腕啞鈴)

Kiehl's全場七五折 + Burberry私密特賣對折起 + COS對折(我愛的新品) + Jimmy Choo私密六折 + Chloe Woody托特包

法國電商24S的618活動來啦!

cettire挖寶 (BV價格超好)

***************

💥重要折扣: Farfetch折扣區結帳自動額外八折! 限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參加折扣的商品可以在產品頁面看到: 20% Offextra 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最低門檻: 250 $/£/€ )

💥價格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退貨也會退還關稅!

************

Karl Lagerfeld quilted Karl sweatshirt (非常酷的銀色Karl圖騰)
Karl Lagerfeld Ikonik graphic print sweatshirt (這款長袖衛衣是對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喔!)



Etro jodhpur silk scarf (Etro的絲巾 復古的花紋, 綁在籐編包上相當有味道)



Arizona Love Trekky denim sandals (Arizona Love的涼鞋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Bally Janelle square buckle loafers (Bally的經典洛福鞋 建議買大半號喔! 大部分的尺寸都可以折上折)



Marc Jacobs The Backpack Snoopy bag (MJ的史奴比背包可以折上折)





Balenciaga small Neo Classic City tote bag (這次像是機車包也參加折扣喔! 一定要逛!)



Isabel Marant Lecce leather belt (雙色的Marant皮帶也好好看喔 折上折非常划算了! 建議直接買大一碼 綁起來更有個性)



Frankie Shop cowl-neck wool jumper (Frankie Shop這件也可以喔! 是非常保暖的冬天毛衣 鬆糕領可以整個拉下來變成小斗篷 非常好看! 折上折也是超級便宜! 我穿S碼)
Jimmy Choo glitter Romy 85mm pumps (有幾個尺碼像是37號真的是超級無敵便宜 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的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



VeeCollective quilted mini tote (這個VeeCollective的斜背包也不錯喔 不貴又可以折上折 耐用不怕髒)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wrap bracelet(Ferragamo的蝴蝶結手環也是好經典喔)



Paco Rabanne jacquard logo knit large scarf (擅長亮片晚宴包的品牌Paco Rabanne 這條Logo大圍巾 意外的好看配色耶! 折上折相當便宜可以考慮)



Karl Lagerfeld Mini 3D Ikonik Karl t-shirt (Karl的圖騰短袖上衣 對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Karl Lagerfeld Mini 3D Ikonik Choupette t-shirt(黑色版本的Karl愛貓Choupette圖騰上衣 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Maison Michel Virginie woven fedora hat (這頂顏色超優雅的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草帽 可以折上折也是值得入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