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21

6/21/2021 耳機免運費寄台灣! 飛利浦電動牙刷也來了! NAP新下折扣(Loewe好看耶) + Amazon Chromebook特價款推薦 + 美妝折扣即將結束 + Lego玫瑰花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又開始更新了! 今年暑假不能只有小孩有暑假作業, 我給自己的功課就是每天IG要更新~~

*************

Maison Louis Marie No.04 Bois DE Balincourt Candle (網友要我推薦蠟燭, 這款可以考慮喔, 4號跟9號是她家最受歡迎的香味, 尤其是4號更是經典木質香, 很適合夜晚看書的時候點)




************

ALEXANDER MCQUEEN Court leather sneakers 看到這雙最新的McQueen運動鞋配色有喜歡耶! 很微妙的鴿子藍灰色 我覺得非常好看又特別! 而且鞋頭好像花紋有改版!)



************

(Amazon Prime Day最後幾個小時, 只有到台灣星期三下午三點截止, 美國西岸星期二半夜12點, 這次真的很推薦大家參加一下, 因為好多東西寄台灣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有史以來第一遭!)

Paula's Choice CLINICAL 20% Niacinamide (我已經在用了, 這是阻斷黑色素生成有效的美白精華, 還有縮小毛孔的效果, 使用起來感覺相當不錯喔, 也不會油膩, 線上特價, 還有一個coupon可以點$再折3)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Cooling Water Lotion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Body & Face Sunscreen (這個不能寄台灣, 不過我也買了, 結帳75折, 我每天慢跑防曬油需求很大, 這是理膚寶水有涼爽效果的臉跟身體防曬, 有80分鐘防水效果 )

Le Creuset Enameled Cast-Iron 10-1/4-Inch Square Skillet Grill (只要100美金的LC鑄鐵鍋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IP大概會看不到存貨)

Calvin Klein Women's Invisibles Comfort Seamless Wirefree Bra (點進去尺寸會有五六折特價 這個也很好穿喔 是CK的內衣 裡面的罩杯可以拆 後面也可以交叉 我穿XS覺得比True & CO同尺寸的版型還要緊一點)

Magformers Basic Set (62-pieces) (我家有好多這牌的磁性玩具 原價超貴 現在打六折)

Emergen-C 1000mg Vitamin C Powder(有感冒的感覺就可以喝這個維他命C 我自己的OB醫生都說他喝這個保健) ✔ Popcorners Snacks Gluten Free Chips, 6 Flavor Variety Pack, (Pack of 20) (裡面有六種口味 我很愛的Pop Corners玉米片 吃起來的口感很神奇 就像是爆米花 可是看起來是玉米片 我只吃過三種口味 所以這裡有所有的六種口味剛好都可以一起試試看)

這一區都是咖啡膠囊類的東西特價 有peet's coffee喔!

Panasonic Arc5 Electric Razor (photodog自己使用的刮鬍刀有特價, 他幾年前也是同樣一個特價買的, 日本製, 他覺得品質很好, 值得推薦)

Lysol Laundry Sanitizer Additive, Crisp Linen, 90oz + Lysol Disinfecting Wipes (Lysol的衣服消毒液跟消毒紙巾的特惠組 現在九折 還可以點一個額外八折的Coupon)

Under Armour 的運動鞋跟涼鞋特價在這裡

************

LEGO® LEGO Brick Drawer with 4 Knobs (插播一下! 四凸的Lego抽屜 現在Macy's有三個顏色打七折 都是滿好看的顏色喔 美國網友可以買! Macy's不接受轉運 白色款好清爽啊! 粉藍也好看)




**************

Jomashop點這一區有很多Celine包款在特價, 如果有標出Coupon deal的的款式, 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CLR20

CELINE Small 16 Grained Calfskin Shoulder Bag (額外八折碼: CLR20 網友剛剛跟我說他已經下單這咖16, 折上折之後價格非常划算啊! 他已經有買一個中尺寸, 看到小尺寸這樣好價立刻打包!)




**************

✔ Amazon的Prime Day即將結束! 趕快點這裡加入prime會員(可以試用), 才能享有下面的所有折扣喔!

✔ 首先點這個頁面可以前往Prime會員專屬禮卡活動, 買滿$40 Amazon禮卡, 會送$10到你的帳上(約兩天), 結帳的時候填寫碼: GCPRIME2021 (折扣碼修正了喔!)

iRobot Braava jet m6 (6012) Ultimate Robot Mop (這是iRobot擦地板機器人, 原價499特價299, 感覺可以放一個在廚房幫你擦地, 有乾擦跟濕擦功能)

Roborock S6 Pure Robot Vacuum and Mop (比較貴一點的Roborock, 也是有吸塵跟擦地的功能, 這款評價很好, 可以考慮, 從599折到359)




WANGYUANJI Cast Iron Wok 12.59" (王源吉的中式鑄鐵炒鍋, 現在特價八折, 然後還可以點一個橘色的coupon再折$5, 瓦斯爐或是Induction爐都可以用)

Vitamix A3300 Ascent Series Smart Blender (稍早說的另一台Vitamix賣完了 這台也有特價319)



Vont 2 Pack LED Camping Lantern (兩個一組的LED露營燈, 打七折, 實際上家裡停電的時候也可以用, 我晚上出去散步有時候也提著, 沒打開可是就是備著, 還防水呢!)

1080P Webcam with Ring Light Autofocus Streaming Webcam (需要視訊上班上課的人可以用這個webcam, 特價從69降到29)




Lifewit Large Capacity Clothes Storage Bag (三個一組的拉鍊儲物箱, 打67折還有一個額外九五折的coupon可以點, 可以讓你放毛衣啦, 棉被等等)

Philips Sonicare ProtectiveClean 5300 Rechargeable Electric Toothbrush (飛利浦牙刷有這組從100折扣到60)




LEGO Bonsai Tree 10281 (Lego的盆栽有現貨可以買啦!)




LEGO Flower Bouquet 10280 Building Kit (非常受歡迎的Lego花束也可以預購! 一直都是大缺貨的款式喔)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Cooling Water Lotion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有涼爽效果的理膚寶水防曬補貨了喔 會員結帳省九元=打七五折)



Equate Beauty Premium Cotton Round (順帶一提: 網友問我用甚麼牌子的化妝棉? 這個是在walmart上買到的, 意外的好用, 不掉屑, 而且我擦完臉, 還可以在水龍頭下面洗一洗, 拿來抹整個洗臉盆, 然後這個化妝棉還沒化掉耶, 很堅韌的活著! 如果其他雜牌化妝棉, 有時候剛拿出來我覺得好像整片就要散開了... 以上給美國網友參考)




************

True & Co多款超好穿內衣特價在這裡 我發現好像是買滿100美金就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他們都會預收關稅, 台灣海關沒有抽查到的話會退還關稅

True & Co Women's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 (既然可免國際運費那應該多買一點!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款True & Co內衣, 很軟很好穿, 罩杯可以拆, 我穿XS, 後面是可以交叉的肩帶, 點尺寸會看到七折特價)




Mustela Baby Bath Time Gift Set (法國的慕之恬廊寶寶洗澡跟身體乳的特惠組非常划算! 只要19.6, 可屯貨, 相當溫和的配方, 大人也可以用)

Philips Sonicare HX9690/06 ExpertClean 7500 Bluetooth Rechargeable Electric Toothbrush, White (電動牙刷來了! 多色可選 特價99.95 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趕快去買!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沒抽查到的話關稅會退還.)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 Bluetooth Earbuds (手刀再手刀, 我剛剛試了一下寄台灣居然還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沒抽查到的話關稅會退還. 下面是之前的介紹: 台灣網友說非常不錯的價格, 他立刻就買了! 參考台灣售價快要一萬呢! 真的差很多,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在美國也是高級耳機的代名詞, 有網友剛剛反饋說用了這個耳機馬上把AirPods pro甩過兩條街, 音效好很多而且耳朵也比較舒服)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 Bluetooth in-Ear Buds (Sennheiser森海塞爾耳機黑色版本更便宜喔只要199美金!)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3rd Generation True Wireless in-Ear Bluetooth Earphones (同樣也是寄台灣免運費耶! 捷克這太神奇了吧! 網友也買了這個B & O的耳機 是說也看很久了這個價格很好! 參考台灣點這裡要賣12250呢 差價更大!)




Oster Expressbake Breadmaker, 2-lb. Loaf Capacity, 2 lb, White/Ivory (台灣IP會顯示Currently unavailable, 因為不能寄台灣, 麵包機超便宜啊! 特價只要45, 我都想買一個來替換我家18年前那個老機器了!)
Vitamix 5200 Blender Professional-Grade, Self-Cleaning 64 oz Container, Black (Vitamix 5200 原價$549.99 特價278.99 應該價格也比台灣的好吧! 可以寄台灣電壓也可以用)



Apple AirPods with Wireless Charging Case (台灣IP會顯示Currently unavailable, 因為不能寄台灣, Apple AirPods附充電盒)
Apple AirPods Pro (台灣IP會顯示Currently unavailable, 因為不能寄台灣, Apple AirPods Pro也有特價)





Panasonic nanoe Compact Hair Dryer (原價$79.99 結帳特價45 旅行用吹風機 台灣電壓可用)
Panasonic Nanoe Salon Hair Dryer (原價$149.99 結帳打七折 松下的水離子吹風機 台灣電壓可用)



Bissell Steam Mop (原價$99.99 特價$69.99 我之前買的蒸氣拖把的高級組 這個價格也不錯我覺得可以買)
BISSELL Power Steamer Heavy Duty 3-in-1 Steam Mop and Handheld Steamer for Outdoor Use (原價$159.99 特價$109.99 這是可以拿去洗車洗外戶外地板的蒸氣拖把)





Stasher Platinum Silicone Food Grade Reusable Storage Bag (1/2 Gallon 大尺寸, 原價$21.99 特價$15.39 矽膠保鮮袋可以重復使用, 可以微波, 洗碗機洗, Sous Vide舒肥機也可以用)
Stasher Platinum Silicone Food Grade Reusable Storage Bag (56 Oz 可站立的尺寸, 原價$21.99 特價$15.39 矽膠保鮮袋 可以重復使用, 可以微波, 洗碗機洗, Sous Vide舒肥機也可以用)



**************

NAP折扣區有上新款喔!

美國折扣區點這裡
英國折扣區點這裡
美國區所有特價的Loewe單品點這裡

LOEWE Flamenco leather clutch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綠色的Flamenco 好看翻天的顏色耶!)

LOEWE Heel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Heel小馬鞍包也有特價)





Valentino Garavani Upstud leather point-toe flats (我喜歡這雙Valentino鉚釘拖鞋耶 覺得很酷 這是英國區看到的價格很好喔 尺碼也齊 有兩色可選)



GIVENCHY Cabas medium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anvas tote (Givenchy的托特包也好看呢! 有滿多款式特價)



***************

Lookfantastic年中慶折扣 通用折扣碼:DASH
Christophe Robin 6/24前 67折 85折
Grow Gorgeous 6/24前 67折 85折
Eve Lom 6/23前 7折 額外9折
Murad (private) 6/23前 8折 額外9折
REN Clean Skincare 6/23前 8折 額外9折
Caudalie 6/23前 8折 額外9折
Elizabeth Arden 6/23前第3件免費 額外85折
Omorovicza selected 6/23前 8折 額外85折
Chantecaille 折扣到6/23 75折
Regenerate 6/22前 67折 85折
Shea Moisture 6/22前 8折 額外9折
Aquis 6/22前 75折 85折
Erno Laszlo 6/23前 買2件75折,買3件67折,買4件6折 折扣碼: ERNO
神秘美妝禮盒 970元一盒 買完為止
Real Techniques 6/23前 最高6折
Illamasqua 6/24前 7折 95折
Eyeko 6/24前 7折 95折
Mama Mio 6/24前 67折 95折
AMELIORATE 6/24前 67折 95折
Mio 6/24前 67折 95折


■以下單品6/23前 6折

Medik8 X Lookfantastic Exclusive Bundle (Medik8 X Lookfantastic 獨家特惠組 裡面是Medik8維他命C抗氧化精華 30ml, 夜間修復精華50ml, 淡斑 SOS精華 15ml)
NARS Extreme Effects Eyeshadow Palette 10g (英國站 NARS眼影盤)
FARMACY Deep Sweep 2% BHA Pore Cleansing Toner 120ml (Farmacy 2%水楊酸化妝水)



****************

✔ Amazon的Prime Day已經開始囉! 趕快點這裡加入prime會員(可以試用), 才能享有下面的所有折扣喔!

✔ 首先點這個頁面可以前往Prime會員專屬禮卡活動, 買滿$40 Amazon禮卡, 會送$10到你的帳上(約兩天), 結帳的時候填寫碼: GCPRIME2021 (折扣碼修正了喔!)

*****************

NEW! 有網友要找來給孩子上網課, Photodog給大家找了下面都是特價的Chromebook跟筆電, 從便宜到貴都有, 他是這樣說的:

"我們有一台11吋的Acer Spin. 很堅固耐摔, 但是只有11吋. 如果家裡不能外接大螢幕, 建議您買大一點的, 13 或是 14 吋. Chromebook 買 Acer 或是 Google. 記得要買FHD還有touchscreen, 下面這四台都有 touchscreen."

Acer Chromebook Spin 311 Convertible Laptop
Acer Chromebook 514, CB514-1HT-C6EV, Intel Celeron N3450, 14" Full HD Touch Display
Acer Spin 5 Convertible Laptop, 13.5"
Google Pixelbook Go - Lightweight Chromebook Laptop



Instant Pot Duo Plus 6 Quart 9-in-1 (instant電子鍋 九合一功能 可以燉湯可以煮飯可以做優格 特價只要55)



********************

下面是美國Lego官網的好康!

Lego Roses (終於有貨好難得 這是Lego Store獨家的玫瑰花, 一個人限購兩組, Lego最近推出的花系列都超級受歡迎, 之前一直都是缺貨狀態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