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21

6/5/2021 Reformation復古泳衣+ 珠寶都是我的菜啊(紐約Catbird, 阿姆斯特丹Maison Irem) + GHD電熱梳折扣(台灣可用) +Marant主打款外套+ 杜克消泛紅保養品推薦 + Pixie Market上衣補貨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菜湯星期六坐在書桌前又給各位帶來挖寶文啦! 家裡那位先生下午都在睡午覺, 沒有要帶我們去哪裡逛逛的意思, 那我自己在網路上逛街也不錯! 今天看的珠寶我每一樣都好喜歡, 價位也都是中低檔, 不貴喔!

************

紐約珠寶品牌Catbird NYC 都是在紐約手工製作 使用14K金貴金屬 有貴也有便宜的 很多細緻的珠寶可以看喔!

BABY PEARL HOOP (SINGLE)(珍珠小耳環 秀氣又美麗 14K金敏感的耳朵也可以戴 紐約布魯克林製)






VICTORIAN SERPENT RING (維多利亞的扭結鑽石戒指 上面還有真鑽 材質是18K金 也是優雅極了 紐約布魯克林製)






RIBBON EAR CLIMBER (我的媽呀這個也好別緻好好看! 用14K金的材質 做成緞帶的造型的耳環 有財力的可以買鑽石版本)
RIBBON NECKLACE (沒耳洞的可以買項鍊版本的緞帶)



緞帶的造型的耳環鑽石版本






UNICORN HORSESHOE NECKLACE (鑽石, 月光石, 珍珠的14K金項鍊)



BEACEN RING, MOTHER OF PEARL (這款戒指是14K金搭配Mother of Pearl 美美美! 加拿大多倫多製)




***********

Isabel Marant Kadomo Blazer (這件紅色格子的Marant外套打折啦尺碼齊, 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看耶!)

ISABEL MARANT Kadomo Jacket (Forward這裡也有特價)






ISABEL MARANT KIOA CHECK WOOL BLEND BLAZER(這裡有墊肩比較不誇張的正常西裝外套版本, 也有特價, 尺碼齊, 也更便宜一些, 我也很喜歡, 價格已經含關稅)







Isabel Marant Epaline long-sleeve jacket (這件也是Marant最貴那個系列的白外套, 有特價, 我覺得也好看, 價格已經含關稅)







***********

阿姆斯特丹的珠寶品牌Maison Irem點這裡 出了新的水晶項鍊滿好看的喔 而且不貴 很百搭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Maison Irem Water Necklace (水)
Maison Irem Air Necklace (空氣)
Maison Irem Fire Necklace (火)
Maison Irem Earth Necklace (地)







************

Reformaion的泳衣區點這裡看 我覺得相當值得注意 滿多復古又可愛的泳衣 跟一般美國品牌很不同喔! 全球不限金額免運費

Durian Sweetheart Bikini Top (這種設計很好看! 有三個顏色可選 這是上衣)
Litchi Belted Bikini Bottom (褲子在這裡)



Pamplemousse Bustier One Piece (還有黑色可選 可是當然要選小碎花的啊! 有做胸線的泳衣也是好可愛啊!)
 


Citron Square Neck Bikini Top (雖然model胖胖可是我很喜歡耶! 這組方領的泳衣真的相當復古啊!)
Mandalay High Rise Bikini Bottom(搭配的高腰泳褲在這裡)




***********

✔ Pixie Market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EXTRA20
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買滿200免運費

SCALLOPED CROCHET CARDIGAN (小外套終於補貨 這不能打折可是也不貴 也可以當上衣單穿 相當好看~)




DARK DENIM WIDE ZIPPER JUMPSUIT (黑色連身褲裝也補貨 後面的設計相當搶眼喔!)




**********

✔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折扣單品點這裡看
✔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Nulu™ Fold High-Rise Yoga Short 8" 瑜珈短褲打折! 尺碼算滿齊喔

可以參考之前他的搭法! 非常時髦又青春啊









************

Bluemercurry點這裡 滿175打85折, 滿250打8折碼: Summer

skinceuticals杜克點這裡參加折扣! 他家不是每次都參加喔 而且熱門品項常常折扣還沒結束就賣完 要買要快!

買滿250的訂單送12件禮的禮包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網友轉運美國集貨地址有出貨喔!

GHD Glide Smoothing Hot Brush (突然發現GHD的電熱梳可以打折耶! 我覺得這個好用喔~~ 電壓台灣也可以 不能寄台灣可以轉運)

SKINCEUTICALS Redness Neutralizer (有臉頰容易泛紅的問題, 可以用這罐是有效的, 也可以降低皮膚過敏的機會)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最有名的維他命C精華液CEF 我自己早晚都用 保濕美白抗老全包辦了)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 (我也滿喜歡這支B5保濕膠耶, 一小滴就可以擦全臉, 我通常都是擦了黏膩的保養品之後, 最後一層上這個保濕膠, 臉會立刻變成清爽不黏, 很神奇啊!)

SKINCEUTICALS Silymarin CF (這款維他命C精華液是最新推出的, 適合油膩跟容易長痘子的人擦)

SKINCEUTICALS Triple Lipid Restore 2:4:2 (這款是它家最暢銷的脂肪酸乳霜, 我覺得比較厚重, 適合秋冬使用; 或是你是乾性肌的人夏天冷氣房用也可以)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 (綠罐子的是針對消除痘疤有效 裡面也有波尿酸所以也滿保濕 我自己用起來就是保濕膠的效果 沒有特別感覺是不是消了痘疤 大概我也沒甚麼痘疤 我的問題是肝斑 哈 不過這罐不會阻塞毛孔 所以有痘子的人也可以安心用)

SKINCEUTICALS Retexturing Activator 這罐精華液的評價也很好, 裡面有羟乙基尿素(保濕) + 胺磺酸(去角質), 去角質的同時也有做到保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